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這是我為你的禱告
2015/11/14 02:17:23瀏覽431|回應0|推薦30

冷颼颼的溫度讓身上的毛細孔都緊密了起來,但眼前窗外的陽光卻讓人感到是溫暖的,好像說:跟我一起出外走走吧!不過,這樣的幻想隨著孩子要急著上課立即的清醒。

昨晚睡覺時,按照慣例的走到孩子的床前,將她的被子蓋好,突然她要我抱抱,於是,我給予了擁抱。然後就丟了一句話:我好怕。由於昨晚是家庭一起禱告的時間,我問了她為何剛才沒有提出來,他沒說什麼,想要探他是在怕什麼,但他又丟出一句:自己會禱告。

早晨晨更神提醒我這件事,又讀到「溫良的舌是生命樹」,於是想到使用神的話來幫助他。由於今早七點半就必須要到校,於是,我請他用google找約書亞第一章的九節,並要他讀出來「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告訴她神所賜的是剛強的心,我也要他將這句話背下來希望它不但在今天能幫助她,更是能成為她一生的幫助及力量。

由於最近的靈修是讀到箴言,很多都是提到口舌上的謹慎還有智慧人與愚拙人的分別,於是我向神禱告讓我也能成為一個有智慧的人,在口舌上面的謹慎。其中一天我還跟神求在每一天的開始都能使用鼓勵讚美的話語來面對孩子,不是用一種急促或不耐煩的口氣來開始面對她,孩子是神所賜的產業,我需要好好使用神所教導的方式及話語來幫助她。 在這同時,我也從中有所學習也得到造就。

孩子,我沒有足夠的力量幫助你面對一切的困難,但神會保守

孩子,我沒有太多的聰明智慧 給予你,但要緊緊依靠神

孩子,我沒有豐碩的財富賜予你,但走在神的道路必定不致缺乏

孩子,我對你的愛非常的有限,但神的愛長闊高深

孩子,我無法免除你心中的害怕,讓神的話成為你的力量及勇氣

這是我今天為你的禱告,奉靠主耶穌的名祈求,阿門!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3557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