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36◎再相遇◎)
2014/08/15 06:00:00瀏覽416|回應0|推薦60

(36◎再相遇◎)

終於將父親交付的工作全部完成了,這樣我就可以無拘無束的去臺灣將我的真愛搶回來,即使是會和David反目我也在所不惜!人哪!一輩子能碰到幾回真愛?我之所以忍著煎熬就是要明白我對菲的真實感覺。在這麼多個月以來,我清楚的明白我愛菲,菲也還愛著我。看著父親滿意的放下我的工作報告,我趕緊向父親提出我的要求。「父親,我想下星期就程去臺灣。」

父親抬抬眉看著我「去臺灣啊!」接著他翻翻桌上的行事曆「Rich.不急!David就要回來,你參加完他的婚禮後再走,他要你當他的伴郎。」

David?婚禮??和Tiffany嗎?」

父親搖搖頭「唉!不是,如果是和Tiffany就好了。真可惜!那麼好的女孩David怎麼捨得拋棄她傷害她。」

不是Tiffany!那會是誰?「那,他要結婚的對象是誰?」

「聽說是一個臺灣女孩,在一個美語學校當主任。她的父親是一個醫生,自己擁有一個診所,家世背景還算不錯的女孩子。」

天哪!我的感覺好像被電擊一樣,到底是怎麼回事?菲不是和他分手了嗎?怎麼又會答應要和他結婚?不行,這回我得主動出擊了,再晚的話我將永遠失去菲:「那他有說什麼時候回來嗎?」

「就在這二天,婚禮會在那個週末舉行,所以是滿趕的。」

來得及嗎?我還有機會嗎?看來只有放手全力一搏了!「那麼Tiffany知道這消息嗎?」

「嗯!她哭得好傷心,真令人心疼。畢竟她把最好的青春歲月給了David,也一再容忍David的不忠,結果得到的竟是這樣子的結局,真的是對她太不公平了。」

看來父親是傾向Tiffany那一邊的,也許可以從父親那找到挽救的辦法。「是呀!聽您這麼說Tiffany真的很令人心疼。父親,您是不是有什麼想法?」

父親的右眉往上揚,那是他想做些詭異的事情時會露出的表情。「嗯!是有,不過滿缺德的,而且會去傷害到那個無辜的臺灣女孩。」很難得聽父親這樣子說,感覺好像他正密謀著破壞這場婚禮。我有股興奮的感覺沖上咽喉,我盡可能的維持正常的語氣:「喔!父親不妨說來聽聽!」

「其實你uncle一家最喜歡的是Tiffany,而她家也已認定David了。我問過她了,她說她決不放棄,她想在預演那天出面搶回David,我們大家都默許了。現在唯一讓我們心不安的是另一個女孩,我們不想傷害到她,但又害怕她不肯放棄,所以這有點困擾。」

不難辦!只要Tiffany肯出面,那麼我有十足的把握將菲搶回來。「喔!是這樣子啊!父親您放心交給我好了。我會讓這件事有個完美圓滿的結局。」

「真的!你肯出面幫忙,這事就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勝算了,我就知道我可以仰賴你。」

「謝謝您的誇獎!我這就去安排。」

說完出了父親的辦公室,難掩心中興奮的情緒,我必須將這感覺宣洩出來,於是我直衝陽臺站在那裡狂喊著。

菲在長途飛行後~

我們抵達David叔叔開的飯店已是凌晨了。David抱著我下車,因為我多吃了顆暈機藥,所以辦法睜開眼睛,但是腦袋裡是清醒的。只不過藥效太強讓我無法站起來走進飯店。我雙手緊摟著他的脖子,頭靠著他的肩膀,聽見他和一個男人在寒喧:「歡迎回來Dav .!這個就是我未來的嫂子啊!」好奇怪!為什麼他的聲音聽起來這麼熟悉,可是我的眼睛還是睜不開。無法看到這說話的男人。

「是呀!她很可愛吧!」我聽見他滿足的說。

Dav .她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我聽得出來他語氣中有耽心的成分,為什麼我心裡會有種暖暖的感覺呢?

「喔!她沒事!她只是吃了暈機藥又加上連著好幾天加班,所以現在才會昏昏沉沉的睡。等她明天清醒過來,我再好好的給你介她。不和你多說了,我先送她去睡覺,待會兒再去你房裡好好聊聊。」

「嗯!好,我請廚子準備些食物和酒等你。」

我非常確定我認識這個人,可是會是誰呢?

我拿著酒杯站在陽臺上回想剛剛見到菲的那一幕,從那天得知Dav .要帶她回來舉行婚禮的那一刻起,我在心裡不斷描繪著再相遇的情景,但是當真正見到她時,竟不是我所預期的那種情況下。她整個人是昏睡在Dav .的懷裡!看起來好柔弱,好嬌小。她的眼下有好深的黑眼圈,而且眉頭緊鎖著,她也更瘦了!她整個人就這樣被他緊緊圈抱著。我當下有股衝動好想推開他,將菲搶過來,將她緊緊的攬入懷裡。但是我沒有這麼做,我必須強壓下這股衝動。我不能讓我的衝動驚嚇到她。快了再兩天!她將會完完全全的屬於我了。只要再兩天!

嗯!好久睡得這麼樣舒服了,我伸了伸懶腰又打了個超大型的哈欠:「嗯!好滿足!好舒服哦!」

David俯身對著我的臉「嗯!醒來了!小懶豬,妳從昨晚到現在整整睡了15個小時。」

睡了15個小時!?「真的!我這麼會睡!難怪我肚子嘰哩咕嚕的叫。」

「肚子餓了,我先弄個熱巧克力和烤吐司給妳吃,待會兒我們有家族餐會。到時候各式各樣的餐點隨妳吃。」

「嗯!好,是很正式的餐會嗎?我需要穿正式的服裝嗎?」

「不是很正式的餐會,不過也不能穿牛仔褲、T恤和涼鞋喔!」

「嗯!知道了!Patty她們呢?」

「她們可不像妳,一早就去登山了。不過她們會趕回來參加餐會。」

「登山?精神那麼好!」

「嗯!吐司好了,快來吃!吃完一起去洗澡!」

一起去洗澡!?「為什麼要一起洗澡啊?你自己不會先洗呀!」我咬了一大口吐司,看見他走過來,他那邊已經雄糾糾氣昂昂的。我趕緊喝了一大口熱巧克力:「唉喲!好燙!」他趕過來緊摟著我,然後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吸吮著我的舌頭,我用力撐開他,他的手摸我的臉:「有比較不痛嗎?」

「什麼?」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忘了他指的是什麼!

他指著我的嘴「喔!不痛了!謝謝你!」我推開他坐到另一邊繼續吃吐司,他繞到我身後摟著我:「Honey!妳還想躲我到什麼時候?」

被他發現我在躲他。我心虛的不敢看他眼睛:「那有,我那有躲你,你想太多了啦。David

Honey,從我出院到現在一個月了,妳不肯和我做愛。妳最多只讓我吻妳,妳知道嗎每晚擁著妳入睡不能碰妳是多大的折磨?後天我們就要結婚了,明天預演後我不能和妳見面,一直要到婚禮舉行才能再看見妳,妳打算婚後一樣,不讓我和妳做愛嗎?」我被他這麼樣問,我竟然無言以對,他放開我坐到客廳去,他的臉埋在手心上他長嘆一口氣:「我活該!自作自受!妳不肯讓我碰妳是應該的,我不應該抱怨。妳肯答應嫁給我,我就該心滿意足了。」

我看著他痛苦的神情及哀傷的語氣,我的心都糾在一起,我走過去將他的頭靠著我的胸口:「David,對不起!害你這麼樣的痛苦,你知道的,為了要和你結婚,我把兩個月的工作量濃縮為二個星期,只因為我想要一個完完全全屬於我們兩人世界的蜜月假期。所以沒有考慮到你那方面的需求,你原諒我好嗎?我保證!今晚餐會之後我會補償你的。耐性一點好嗎?」

「真的!不是敷衍我。」

我抬起他的臉吻上他:「嗯!真的。」

「太好了!我現在回去換衣服。妳也趕快準備,准7點來接妳。」

「嗯!好,等等見!」他給我深情的一吻便離去。我幽幽的嘆了口氣,端著熱巧克力走向露台。為什麼這個湖那麼像Richard的飯店那個湖?不過在美國像這樣子類似的景色不少。唉!想到Richard,再過一天我的世界裡只能有David了, Richard只好將他鎖在記憶的最深處。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