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32 ↬自作自受↫)
2014/08/06 06:00:00瀏覽460|回應0|推薦59

(32 自作自受)

「菲,我要和妳談談。」

是他!我不看他自顧自的和Patty走到她車子那裡。

Please, 菲」他跑過來緊握我的手

「請放手!我們沒什麼好談的。」我一直掙扎著,但是他就是不肯放手。

「菲,妳自己不是說要在下星期前,把所有事情都做完善的處理嗎?」Patty意有所指的對我說。我嘆了一口氣對她點點頭。「菲,那我先走了,等等請他載妳回家。拜拜!」看著她的車離去,我轉身對他說:「好吧!你要談什麼?

「我們回家談!」 他拉我上車,我把他的手甩開「可以!談完後請送我回我父親家,我是不可能在你家過夜的,還有請你管好自己的手,不要再碰我了。」

他看看我嘆了一口氣,點點頭就將車往他家的方向開。

大約15分鐘後我已經在他家的客廳:「說吧!我很累,沒有精神和你耗下去。」我雙手環胸的坐在沙發上,他走過來單膝跪地的在我前方:「菲,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和別的女人上床,我已經受到教訓了。沒有妳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我每天就像行屍走肉一樣,我不能沒有妳。求求妳!別離開我,我愛妳!」

看著他痛苦的神情,我的心都糾在一起,淚水不聽使喚的滑落雙頰:「來不及了!傷害已經造成了。」

「不會來不及,再給我一次機會。菲,求妳不要放棄我,我是那愛妳。」他緊抱著我,我用力推開他,可是他比我強壯我怎麼樣也掙不開他,他緊握我的下巴要吻我,我使盡全力別過頭去,他只吻到我的脖子,突然他停下來:「這是什麼?」他撕開我的襯衫及胸罩,指著那些吻痕「妳身上這些是什麼痕跡?」

我抹去淚水用力的瞪著他「你明知故問!你很清楚那是什麼?」

「我要妳親口說!」

「吻痕!是吻痕!這答案你滿意了嗎?」

「是Peter對不對?」

「我和誰你管不著!我沒有追問那個女人是誰?你也沒有權利干涉我和誰上床。」

他跌坐在地上雙手抱頭的在控訴「菲,為什麼這樣子做?妳是我未婚妻,妳怎麼可以和別的男人上床?妳怎麼可以背叛我?」

我的怒氣已經衝上腦門了他憑什麼指責我?「Mr.Wilson,請你弄清楚,那天我看到你和那女人在客房做的時候,我就已經不是你的未婚妻了。還有請你搞清楚,是你先背叛我,不是我先背叛你。我曾經說過如果你讓我發現到你和別的女人上床,我會報復你,是你讓我用我的身體報復你,你和她被我看到,我只好利用Peter和我上床,這5天我和他天天做,是你逼我的。」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流下來。

「菲,對不起!原諒我!我們重新來過好不好?」他摸我的臉說

我把他的手拿開「放手吧!我們不必要再折磨彼此,如果有一天你又重蹈覆轍時,我又會找別的男人上床報復你。到時候我就會變成人盡可夫的婊子。那不是我!我會恨你,也會恨死我自己,就讓我們結束了吧!」

我穿上被撕壞的襯衫緊抓著領口:「請送我回家。我很累了!」

他過來緊擁著我:「菲,真的沒有轉圜的餘地了嗎?」

我點點頭掙脫他往外走,他無奈的跟著我帶我回我父親家。一路無語。到了家後我開車門下車,他跟下來再度擁抱我:「菲……」我舉起手阻止他要說的話,我對他揮揮手頭也不回的開門進屋。

Richard在韓國的飯店~

已經通知Dav.的未婚妻Tiffany了,不知道她接到Dav.的分手電話了嗎?再打通電話給Dav.看看現在的狀況是怎麼樣?在手機裡找到Dav.的號碼按下撥號。一聲、兩聲. . . .直到第六聲,我想關手機時他接起來了。

HiRich.是你呀!」

他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Dav.怎麼了?怎麼無精打釆的樣子你還好吧!?」

Rich.不好,我一點都不好。我糟透了!」

很少會聽他如此的描述自己「Dav.到底怎麼回事?我能幫得上你嗎?」

「唉!誰都幫不上忙!是我自己把事情搞砸的,我自作自受。她離開我了,她不願意再給我機會彌補我犯的錯。」

她離開!是菲嗎?「說清楚點,你到底做了什麼事?」

Rich.我抵抗不住誘惑,我在她出差期間和別的女人上床。結果她提早回來看到我和別的女人作愛,她當下有生氣只留了一張紙條說〈你背叛了我們的愛情!我們結束了!不要再來找我,我不想再見到你。~~Fay,11:45PM~~〉她還留下訂婚戒指。」

那是菲的行事作風「你喲!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說你?老毛病不改,明明辛辛苦苦追到的女人卻不好好珍惜,以前一個Tiffany是這樣,現在又是菲。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你現在要怎麼辦?」

「我還在努力的想要挽回她,可是Rich. ,她的心真的很泠,我沒碰過這樣子的女人。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Dav.我有文件傳進來沒辦法和你多說。這次我真的幫不上你了,你自己慢慢處理吧!bye!」

我應該要替菲和我自己高興,我又有機會了。她也提早發現Dav.playboy了。我得加快步伐讓工作儘快告一段落,這樣就可以去追她。對於Dav.只能說真的很遺憾!不過這是他自作自受的,菲選擇不再給他機會這是他該受的懲罰!

Photobucket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oticLiterature&aid=1581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