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28§亂§)
2014/07/28 06:00:00瀏覽411|回應0|推薦54

(28§亂§)

經過徹夜纏綿我是被自己肚子餓的聲音吵醒的,搖搖枕在胸口的他「David別睡了!我們出去走走好不好?」

他一隻手橫在我胸部上,一隻腿跨在我的臀上:「不要出去走,我們在床上運動不也一樣。」

「不一樣!從昨晚到現在你又做了8次,好累哦!我想出去走走啦!」

「妳真的很可愛!會去記錄我們做了幾次。」]

「不用記好不好!你看地上有多少保險套的包裝就知道了。」

「說得也是,現在幾點了?」

「快7點了!我們今天只吃一餐,我現在肚子好餓,我想出去吃路邊攤。」想到熱呼呼的羹湯,我用力的嚥了嚥口水,肚子卻叫的更大聲了。

他聽到後戲的說「從昨晚到今天妳一共吃了8頓,現在還在叫肚子餓。」

我重重的捶了他一下「David,你真的很煩!你自己都說我愈來愈瘦,還不肯陪人家去吃東西。好,你不去,我自己去。」我把他推開下床進浴室洗澡,一會兒他進來,摟著我吻我的脖子:「Love,我要妳要不夠怎麼辦?」

他會不會是有性上癮症?我扶著他的臉很嚴肅的看著他「David,你會不會有〝性上癮症〞?我可以陪你一起去找醫生咨詢。」

「哈哈哈!妳真的好可愛!我沒有〝性上癮症〞。我很好!是因為妳,妳讓我上癮的。」

這話Richard也說過,我推開他出了浴缸,拿起大毛巾擦拭我的身體。為什麼他們倆個都對我說同樣的話?

看著鏡中自己的身體,我沒有傲人的身材,但是身體的比例還可以,沒有多餘的贅肉,臀部太翹了,胸部不夠大,不過以我的體型來看胸部剛剛好,但以我的年紀胸部沒有下垂算幸運的。

他出來從我手上拿走大毛巾擦拭著,我看著他的身體,他的身材好的沒話說,全身的肌肉分佈的很平均,修長的雙腿,平坦的腹部,偉岸的胸膛,他簡直就可以去拍運動雜誌的封面了。我的眼睛在他身上遊走著,突然他那裡又一柱擎天了。我的眼睛回到他臉上,他的眼神充滿飢渴:「nonono!」我打開浴室門往外逃,他用足球員抱球的方式,將我抱住往床上壓:「David,我要出去走走,我肚子餓了。」

我用力推他,他翻過身去嘆了一口氣:「好吧!我們出去吃東西,回來妳可不能再躲了。Ok!」

我對他扮了個鬼臉,去拿起衣服穿上:「喔!對了!David,忘了跟你說,元旦過後我和Patty要去臺中、高雄二個分校看看。」

「啊!要去多久?」

「大概56天吧!」

「太久了,跟Patty說最多3天。」

4天!你不可以再討價還價了!」

「我會好想好想妳的,我的小david也會好想好想妳的。」

「好,乖!我也會好想你的,我們可以利用這幾天好好休息。回來再陪你玩好不好?走吧!去吃東西。」

他拉住我「等一下!先把這戴上。」他手上拿著戒指接著他又單膝跪下:「菲菲 文,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深吸一口氣「嗯!我願意。」

他拿起戒指套進我左手的無名指,吻了吻戒指和我的手指頭:「我把妳套住了。妳是我的了。妳不可以將戒指拿下來,妳是我的未婚妻。我要Email給我父親,請他來正式和妳父親提親。」

他用了好奇怪的字眼「提親??你怎麼會用那個字?」

「妳忘了我來這已經一年多了,臺灣人的習俗大概也知道一些,我決定依臺灣人的習俗娶妳。」

「謝謝你David!先別急著Email給你父親,等我出差回來我們再仔細的討論好嗎?現在最重要的是解決民生問題。OK!」

OoooooooK!」

Richard在日本的飯店~

不知道菲有沒有真真正正的接受Dav. ,趁新年打電話給他探個究竟,電話才響一聲就被接起來了「HiDav. Happy New Year.

HiRich.我正好要打電話給你,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她答應我的求婚了。」

他的語氣中充滿喜悅,我不敢相信最害怕的事真的發生了「真的?什麼時候的事?」

「就聖誕夜,我真的很開心!」

「那Tiffany怎麼辦?」

「嘿!你是不是應該先恭禧我?再問她怎麼辦吧!」Dav.在電話那頭抗議著

「喔!sorry!恭禧你!現在你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嗎?」

「嗯!我打算明天打電話和她說。」

「你會怎麼樣向她說?」

「實話向她說囉!」

「最好是這樣!婚期訂了嗎?」最好不要太快,這樣我還有時間和Dav.競爭。

「當然是愈快愈好,你知道嗎?她讓我很沒安全感,我總覺得她隨時都會離開我。她的心裡還有另一個男人,她常常發呆。有一次她說夢話,她說我應該留下來,不該回來的。我好後悔!Ree…不知道這個叫Ree的是什麼樣的男人?」他的語氣有種不安的感覺。

「即然她心裡還有別人,你還想和她結婚?」希望我這麼說能讓他緩一緩。

「我想我可以讓她忘記掉那個人。」

我無法再和他繼續談下去,我的心好亂好亂「Dav.我該走了,再和你聯絡。byebye!」我當然知道Ree這個人是誰,當她向我撒嬌時或賴皮時她都叫我Ree。原來她沒有忘記我,她的心裡還有我。可是為什麼她不來找我?為什麼她不和我聯絡?我還來得及嗎?我能阻止他和她結婚嗎?必須加快自己的工作進度,否則我將錯過我的真愛。先打個電話給父親向他說明一下。天哪!真恨不得現在就去把菲從他身邊搶回來。老天幫幫我!菲,再多等我一下我就要去找妳了。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