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31 ✰新計劃✰)
2014/08/04 06:00:00瀏覽403|回應0|推薦55

(31 新計劃)

我快步的走向Pub,在經過他身邊時他捉住了我的手:「菲,我終於等到妳了。對不起!我錯了!」

我用力的甩開他的手,看進他的眼底「Mr.Wilson,我不懂你在說什麼?而且我快遲到了。失陪了!」說完後我小跑步的跑進Pub,在進Pub前我又看了他一眼。他變得好憔悴!黑眼圈好深,整個人瘦了一圈。真是的!我幹嘛心疼他?我甩甩頭直接走向Patty:「哈囉!親愛的,有想我嗎?」

「唉喲!我的姑奶奶啊!妳可回來了,我快被煩死了。」Patty沒等我坐下就開始霹哩啪啦的唸叨。

Patty對不起!害到妳,不過告訴妳一個好消息,計劃書全弄好了。明天就可以交給妳。」我看見他往我們的方向過來「還有一件事我待會兒和妳說,他過來了,我先上臺囉!」

我假裝和小黑討論待會兒要唱的歌,我從眼角看見他,他沮喪的坐在Patty旁,她和他說一些話,她又拍拍他的手,他抬起頭看到我在看他,我趕緊轉過頭去裝作沒看見。

rose17_c1u.gif

「終於唱完了,好累哦!我想回家睡覺,Patty我們回去吧!」

「等一下!妳不是有話和我說?剛剛一直機會。」Patty一付沒有要馬上離開的樣子。

也好,早點把計劃和她說「Patty我想去臺中分校幫妳整頓教務,妳覺得這主意好不好?」

「菲,當然好!我求之不得,不過妳最主要是想利用工作撫平情傷吧!」

「不愧是我的好朋友,真的什麼事都逃不過妳的眼睛,我只是想讓自己放空一陣子。」

「這樣也好,重新出發。妳決定什麼時候去?」

「下星期。等我把所有事情做完善的處裡,我想下星期四就可以過去。」

「好,那妳準備待多久?」

「我想可能23個月吧!」

「那麼久!那這裡怎麼辦?還有Pub怎麼辦?」

「總要讓那裡上軌道吧!妳也不想半調子是不?這裡大家都知道如何運作了,而且John的教學也成熟了,我們只需要找個負責任的配課老師就OK了!更何況這裡還有妳呢?所以不用担心啦!至於Pub只好辭了,反正Bonnie和小黑的默契也培養的差不多了,所以我想我不做應該影響不大,待會我就去和周公說。」

Patty的眼珠子咕碌碌的轉著,然後給我一個狡黠的笑容「菲,等一下!我有辦法讓妳可以不用辭掉Pub的工作,還可以賺到更多的錢。那妳住的問題呢?」

「住的問題啊!我明天會聯絡當地的租賃業,讓他們幫我找房子。」

她拍了一下手「啊!不用。妳可以去住我父親的別墅,反正他們長期住在國外,房子空著也是空著,還有那裡有一部Smart車妳可以開,那車要是再沒有人開准會報廢。明天我把所有的鎖匙交給妳。菲,妳知道嗎?我會很想妳的。」

「嗯!我也是,不過我每個星期六都會開夜車回我父親家住。因為星期天我有紫微斗數的課,然後星期一一早進補習班向妳滙報臺中分校的進展,然後做課程檢查。我預計下午3點就可以進臺中分校,這樣子妳還是會看到我的。是不是?」

「菲,這樣子妳會不會太累了?」

我搖搖頭「Patty妳知道工作是我所有精力的來源,誰叫我是勞碌命和油麻菜籽命。」

「好吧!妳自己也要量力而為。周公過來了,我正好要和他談妳的事。」

周公走過來就拿張椅子坐在我和Patty之間「兩位美女今天比較晚離開Pub喔!都快2點了。」

「嗯我們在討論一些事。對了!周公有事和你商量,是有關臺中分店的事?」

「喔!好,請說。」

「那天你不是向我提如果臺中分店菲能去唱,生意一定會好是不是?」

「嗯!我是有說過這話。」

「周公,現在機會來了。菲,下星期四被派去臺中分校整頓教務,預計大概待2個月左右。我想我們可以趁此機會讓菲在那駐唱,而且她可以多加唱一天。她原本是唱星期五、星期六二天10:001:00,我們讓她在星期二〝淑女之夜〞再多唱一天,這樣可以讓星期二的業績往上衝,你說這主意好不好?」

周公想了一下「嗯!好是很好,那這裡怎麼辦?」

「星期天囉!菲妳不反對吧!明天就貼出公告上面就寫〈自下週起週五、六Live演唱由Bonnie和小黑主秀。菲只唱星期天二場〉,這樣子原本星期天冷清的Pub,將會熱鬧起來,因為喜歡菲的人一定會在那天都來。而且現在喜歡Bonnie的客源不少于菲喔!」

「這是事實!好,那就這麼辦。」周公轉向我對我說「對了!菲,在臺中分店那妳還有一樣任務,我要妳幫我物色歌手,像在這裡妳把Bonnie帶起來,所以在那我要妳也訓練一個,到時候妳回到北部時,就有人可以接替妳了。」

「好,我盡力!」

「還有酬勞方面妳放心!我不會虧待妳的。好了,太晚了!我們明晚見。」

「拜拜囉!周公。Patty我們也走吧!」

Patty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喔!好,回去睡覺囉!」

我們才踏出Pub門一個人擋在我們前面:「對不起!借過一下。」我頭也沒抬的說

tsubaki07_c3.gif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