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29〄叛情〄)
2014/07/30 06:00:00瀏覽416|回應0|推薦55

(29〄叛情〄)

「哇!菲,妳手上那顆有夠大的,有有三克拉?」一上車Patty像似發現了什麼一樣,把我的手湊到她眼前仔細得瞧著。

我腦袋也湊過去和她一起研究那顆石頭「不知道耶!Patty,妳也知道我對珠寶不懂,妳覺得是真的嗎?」

她頻頻點頭「哦!yes!是真的。他給妳的?什麼時候的事?」

「就那天聖誕節前夕他向我求婚。」

「妳怎麼到今天才說?也沒有看妳戴。」

「喔!我還在考慮啦!所以沒和妳說,而且戒指我一直戴著,是妳太忙沒注意而已。」

Patty,一臉羨慕的說「哇!菲,好棒哦!好浪漫哦!妳終於要安定下來了。」

我真的想安定下來了嗎?「Patty,那妳呢?」

她嘆了口氣撩撥了一下頭髮「嗯!還在尋尋覓覓!」

「是妳太挑了,眼光太高了。」

她想了下然後幽幽的說「其實也不是,我也有夢,我也想要那種天雷勾動地火的愛情,可是緣分一直沒有到。」

真想不到女強人也想要天雷勾動地火的愛情!?「Patty,要不要試一試去找我的老師?也許他們倆幫得上忙?」

「我也這麼樣子想,等我們回去妳陪我去找妳的老師好嗎?」

「那有什麼問題?對了,今天妳看了臺中分校有什麼想法嗎?」我把話題轉回工作上。

她無奈的搖搖頭「哎!只有頭痛的份。」

「其實也沒那麼糟啦!如果能用對方法,臺中分校約三個月就能步上軌道了。」

她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三個月步上軌道了!菲,妳真的那麼樣想?妳真的覺得還有救?這麼說我不用關閉臺中分校囉!」

關閉!?太小題大作了吧!「不用關閉啦!回去後我會做份企劃書給妳看,到時候妳就會了解到我為什麼這樣說?」

她拍拍我臉頰開心的說「太棒了!我就知道我帶妳來就對了。晚上要不要去銀色子彈2看看?」

銀色子彈2?「Patty,臺中也有分店?妳有投資嗎?」

她吐了吐舌頭「嗯!也是小股而已,今晚周公也在那裡喔!」

「好啊!我們去看看他。對了,今晚我們住哪!都忘了要問妳有沒有訂旅館呢?」

「別担心!我老爸的別墅在這裡,我們今晚住那,明早就去高雄,我想我們只需去3天不用到4天,這樣子有個人就會很開心。妳要不要告訴他妳會提早回去?」

「不要,我想給他一個驚喜。」

「好浪漫哦!」

Photobucket

這銀色子彈2比銀色子彈1大一倍「哇!Patty,臺中的銀色子彈2,比北部大又豪華。」

「那是一定要的,因為在臺中的競爭很強,如果不出奇制勝那生意會很難做。」

Patty,領著我走向周公坐的桌子

「嘿!妳們怎麼會來?真是稀客!」周公熱情的招呼我們

「周公我們來看臺中分校,也順道來和你打個招呼。」

「真是好開心看到妳們,在這裡準備待幾天?」

「我們明早就下高雄。」

「真可惜!我還想帶妳們去走走看看呢?」

「下次吧!謝謝你周公!」

周公轉向我「菲!今晚客串一下吧!3首歌就好,樂團是小黑他們。」

「他們也在這裡?」

「嗯!他們看到妳一定會很高興!」

Patty拉著我說「菲!好啦!客串一下啦!我想聽。」

「好吧!就3首歌。」

周公開心的扯開喉嚨在叫小黑「喂喂喂!小黑你們看誰在這裡?」

Photobucket

David家門口~

我摟摟她說「Patty妳放心!在下星期五之前我會把二個分校的企劃書交給妳看,妳不要想太多了會解決的。」

她揉揉太陽穴「最好是這樣子。菲,這3天沒看妳打電話給他,都是他打給妳。妳一點也不擔心他嗎?」

「說不擔心是假的,可是愛情不是應該建立在信任上嗎?如果他真要出軌,何必等我出差,他隨時都可以出軌的。」

「菲,妳的愛情觀真的很不一樣,不像一般女孩那麼樣黏答答的。妳告訴我實話,妳心裡是不是還沒忘記掉Richard?」

不愧是好朋友「嗯!很難忘記Richard!雖然David對我很好,可是他就是無法填滿我心裡的那個缺口。」

「菲,快五個月了吧!那妳還是決定要嫁David嗎?」

我苦笑一下「嗯!被愛總比愛人強吧!」

「好像是會比較幸福啦!好了,妳該進去了。一想到要見到他有沒有很興奮呀?」

興奮!?為什麼我沒有感受到興奮的感覺「還好耶!Patty,奇怪!怎麼有一部沒見過的摩托車停在門邊,而且屋裡烏七抹黑的也沒開燈!Patty妳在這等我一下,我進去看看,如果他不在家,妳可以送我回Wendy家嗎?」

「嗯!好,我等妳。」

一下了車我的心跳突然好快,為什麼我有那麼強烈的感覺,我會看到我不想看的?我拿了鎖匙打開門,進去客廳找到開關,燈亮後印入我眼前的是一地的衣服,從客廳一直到樓上。我悄悄地上樓,看到有女人的胸罩和內褲,我小心翼翼的打開他房間門,裡面是空的。但是在客房裡卻傳出陣陣的呻吟聲,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看到客房門沒關而他正在趴一個女人的身上。我感覺到血液從我身體裡面流失,我想尖叫,但是就是叫不出來。我用盡剩餘的理智回到他房間,找到一張紙拿起筆,我的手在發抖,我深吸幾口氣,然後簡簡單單的寫下了幾個字〈你背叛了我們的愛情!我們結束了!不要再來找我,我不想再見到你。~~Fay,11:45PM~~〉寫完後我進去浴室將這紙條貼在鏡子上,接著收拾了我的用品,也脫下手上的戒指,再找出牠的存款簿和提款卡放在水槽上,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他家。

我奔向Patty的車,一上車「Patty快走!」

Patty一臉的疑惑「菲,怎麼了?他不在家嗎?」

我深吸一口氣後,看著他家的門「他在,他正在和另一個女人做愛。」

Patty跳了起來,然後手用力的拍方向盤「什麼?菲,妳就這麼樣輕易的放過他。」

我看著氣得腮幫子鼓鼓的Patty「不然要怎麼樣?把他捉起來打,然後賞那女人一巴掌。Patty必要!我沒有那個精力。好了,別說了,我想靜一靜!妳可以送我回Wendy家嗎?」

我們一路無語到了Wendy家門口,她捏了捏我的手「菲,我們明天見面再談,妳也別想太多,好好休息,OK!」

「嗯!我會的。謝謝妳Patty!明天見!」

「明天見!晚安!」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