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26 ⇔再試一次⇔)
2014/07/23 06:00:00瀏覽450|回應0|推薦62

(26 再試一次)

他想了一下「嗯!妳說妳的腦裡沒有多餘的空間給男人,為什麼?」

對他老實說應該不會傷到他的自尊心吧!「這個問題啊!你知道嗎?從我懂事以來,在我的心裡一直是老爸第一、事業第二、朋友第三、賺錢存錢第四、家庭第五,最後如果還有空間的話我才會給男人。」

他抬了抬左「為什麼?我好好奇!」

「嗯!可能是看太多週遭親朋好友他們不好的愛情與婚姻吧!所以我不會很憧憬愛情,又加上我熱愛自由喜歡無拘無束,也討厭無謂的嫉妒吃醋的麻煩,所以才讓我遲至29歲才開始談戀愛,不過那也是出於無奈,就像我和你的愛情一樣。」喲呼!YA!終於導回正題了。

他又抬抬眉毛,我發現他的眉毛會說話。「菲,妳覺得和我談戀愛是無奈又麻煩!?妳這樣子說真的很傷人,妳真的那不喜歡我做妳的男朋友嗎?」他的表情很受傷

我感覺我似乎搖身一變成了壞女人「也不是這樣子的啦!David你對我很好。當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你好疼我也好寵我,那時候我感覺到好幸福好快樂。可是只要我說我想要單獨做什麼的時候,你就會變得好霸道又蠻橫不講理。你知道嗎?我是那熱愛自由的人,而你給我的愛情卻讓我無法呼吸,讓我窒息。」

「對不起!我只care我能給妳怎樣的愛,卻完全沒問妳妳想要怎麼樣的愛情?菲,我好抱歉!我可以再問妳問題嗎?」

我點點頭「我說過你想要知道什麼事你可以儘管問。」

「最後是發生什麼事?讓妳決定放棄妳的童貞的。」

和他說會不會成為日後的箭靶?不過既然要分手了,和他和盤托出也不會怎麼樣才是「發生什麼事啊!嗯!我一直都是和家裡住的,直到今年才搬出來,因為我不想再成為我老媽欺侮我老爸的藉口。於是就在我經過精密計劃,搬離那個家後宣告獨立的那天。Wendy Mike他們幫我辦個慶祝會,就是在那次的歡迎Party上我喝醉酒,結果我大嘴吧不小心被他們知道我還是處女,從那天以後麻煩就找上我了。他們處心積慮的要得到我,我也處處的提防他們。然後就在暑假我和補習班同事出國去玩,我遇上了給我感覺很好的男人,於是我決定要把我的第一次給他,我會這麼做是因為一星期後我就回來了,我想我不會愛上他,不會被他綁住,也不會被限制住。可是現實與事實相反,回來之後我發現我愛上他了而且我也很想念他。David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當你的面說我愛他,我想他,可是這是事實,我不能騙自己,也不能欺騙你。我對他的思念愈來愈深,而那三個人從不放棄糾纏我,我真的好煩!所以那晚在PUB外你說我不快樂這是事實。然而你的出現對我而言算是種救贖吧!可是David就在我們相戀的這段時間,你卻讓我陷入了另一種困境。我想逃!」

他緊握我的雙手「菲,告訴我!我們相處的這段日子妳對我有感覺嗎?妳對我有愛嗎?」

David如果說沒有那是假的,我感覺到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我喜歡你和我做愛,喜歡你寵我,但是愛!David說實話!我還沒有到達那個層面,因為我害怕如果我愛上你,我就真的被你禁錮住了,不過能確定的是我喜歡你。」當我說完時我感覺輕鬆好多。

他抬起我的下巴看進我的眼裡「菲,不要和我分手好嗎?再給我一次機會,現在我知道妳要的是什麼了,我保證我會給妳絕對的空間。我不會再害怕別人會把妳搶走,因為妳告訴我,妳是我的就是我的誰也搶不走妳。這話對我真得很重要。菲,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妳,妳不要和我分手好嗎?再讓我們試試看好嗎?」

看著他深情的雙眸,我被他如此的告白,我能感覺那種心動的節奏,也感覺到我的心被他融化了,當初是我選擇了他,我應該和他再試一次。「David我也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和你分手,我以後的日子會變成怎麼樣?而且我已經習慣你擁著我入睡。我答應你我們再試試看?可是如果你對我的態度還是沒有改變,我還是會選擇離開你的,還有你不可以再亂吃醋了。你自己都說過,我不太會將目光放在那些對我有興趣的男人身上,所以你也沒必要吃醋。但是我警告你,如果你讓我知道你和別的女人上床,我也會和別的男人上床來報復你,你了解嗎?不過我不會那小氣不讓你和別的女人調情,因為有時候你會需要有那種〝活著〞的感覺是不是?」

他深深的吻我一下「菲,太好了。我太高興妳願意再試試看!我答應妳我一定盡我的力量讓妳快樂。」

「嗯!那我們回家吧!去我那裡,我要你今晚住我那裡。」

「好,妳明天幾點上班?」

「我明早沒有課,要中午過後才有。你幹嘛這樣子問?」

他的表情壞壞的「嗯!我明天沒課,我是想還是回我那比較好。因為現在才9點,我們有一整夜直到明天中午以前,我想要……」他後面的話小聲的在我耳邊說,我白了他一眼說「你好色哦!」

「走,我陪妳回家拿換洗衣服,還有妳要上課的東西。」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