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30➷報復➹)
2014/08/01 06:31:55瀏覽481|回應0|推薦78

(30報復)

到了Wendy家門口,我還不想回我的房間,我想要靜一靜。於是我坐在外面的摩托車上,我的淚水止不住的狂洩下來。為什麼他要這樣子做?在我答應他的求婚之後,他還是背叛我了!難道的是到手了就不用珍惜了嗎?我應該要慶幸我發現的早,好在我還嫁給他。我是不會那麼輕易的被這件事打敗的,更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自怨自艾。我擦掉淚水深吸幾口氣後,找出鑰匙打開門進去。看到Peter正提著一個旅行背包下來:「嗨!」

「嗨!菲,妳回來了。」他的眼睛在我身後搜尋「咦!他呢?怎麼沒和妳一起回來?」

我聽他這樣說,我的眼淚不爭氣的又奪眶而出「菲,怎麼了?他欺侮妳嗎?噓!別哭!來,和我說!」他擁我入懷。

我輕輕的推開他「Peter事!你不是要出門嗎?我不要耽誤你。」

「喔!我是要去墾丁浮潛,約了潛水教練明天見。我想開夜車下去。」

「就你自己一個人去嗎?」

「對呀!其他人興趣學浮潛。」

我不想留在這,於是想也沒想的問他「我可以和你去嗎?」

他的眼睛發亮「菲,真的嗎?妳真的想和我一起去。」

太衝動了!也許他也約了人在墾丁呢!「嗯!還是你覺得太麻煩,如果是……」

聽得出他的語氣充滿興奮意味「喔!不麻煩!不麻煩!菲,我求之不得。」

既然這樣我也豁出去了「那要去幾天?」

54夜。」

54夜!那要和Patty請假「Peter,你可以和我上樓整理旅行的東西嗎?」

「可以!當然可以!」

我突然轉過身勾著他的脖子:「Peter,我還和你去渡假過呢?你會不會介意我的第一次不是給你。」

他看著我頓了一下「嗯!是有點失望,但是現在又能和妳單獨相處54夜,我就好開心。」

我惦起尖吻他,他也回吻我:「Gosh!我好想妳!」

「別浪費時間,我們趕快去打包。」我拉著他的手往樓上去。

Photobucket

一個鐘頭後我們在往南的高速公路上:「Peter,等一下在下一個休息站停一下,我想要上洗手間。」

「嗯!好,菲,妳這段日子好嗎?」

「嗯!還好,一樣很忙。」

「妳一樣兼那麼多工作嗎?」

有,現在我只有二份工作,一個是補習班另一個是Pub。」

「這樣子好,不要太辛苦了。妳知道嗎?我剛剛抱妳的時候,妳比以前瘦了,他並沒有好好照顧妳。」

Peter,我不想談他,我不要我們第一次渡假的時候,有他在我們中間。這次渡假我完完全全是你的。」

「菲,妳知道妳這樣說,我真恨不得想馬上停車好好的愛妳。」

「別急!休息站就在前面,我想我們可以在那裡take a break。」David是你讓我這麼做的,我心裡有種報復的快感。對不起Peter!我利用了你。

「菲,到了,休息站到了。」他的語氣掩飾不住興奮

我靠過去親他一下「你等我一下,我先去上洗手間。」我拎著包包下車,一進了洗手間,拿出手機撥了Patty的電話,電話才響一聲馬上就被接起來:「菲,妳在哪裡?」

〈讓我和她說話〉是David的聲音。

David等一下!讓我先問她,她在哪裡?〉

Patty,他在妳家。」

「對,他20分鐘前來的,妳要和他說話嗎?」

「不要,Patty我要向妳請假。」

「好,幾天?」

5天!」

「妳要去哪裡?」

「我要和Peter去浮潛。」

「浮潛??Peter???」

Peter?她和Peter在一起,讓我和她說話〉

David,她說不想和你說話〉我聽到電話搶來搶去的聲音。

〈我不管〉

Honeylov…….」我掛掉電話,這個混蛋還敢叫我honey,還敢叫我loveDavid是你放棄我的,現在活該嚐這苦果。我將手機關機,我決定要縱情的享受這5天。

我回到車上看到Peter躺在後座,他已經將牛仔褲脫掉,我一上車他馬上按下搖控鎖,我俯身吻他。。。。。。之後我癱在他身上,他不停的吻我:「菲,妳好棒!不過我們得走了,要不然永遠也到不了。」

「嗯!」我起身穿回衣服後便爬回前座他也回到前座,我們繼續開車南下。

到了墾丁是接近中午的時候,Peter和我在外面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我們就去check in,才一進房門他迫不及待的把我抱上床,我撐著他的胸膛「Peter,你說你和教練約幾點?」

「下午3點。」

「嗯!現在已經1點了,我們先不做等你回來再做好嗎?你該小睡一下,你昨晚開夜車都有休息,等等沒精神上課會被教練

「嗯!好,菲,我聽妳的,妳等一會會跟我去嗎?」

「今天不去了,我想在這好好睡一覺等你,明天我再和你去好不好?」

「好,來,我要抱著妳睡。」

「喂!你把我當Teddy Bear啊!」他沒有回答我因為他已經睡著了。

Photobucket

Peter浮潛和水上摩托車都好好玩哦!真高興你帶我來玩。」

他走到我身後抱我「菲,我也好高興有妳作伴。」

「你知道嗎?有一次我自己來玩,結……」

他打斷我的話,然後把我轉過來面對他「什麼!妳自己一個人來?妳膽子真大,有有被別人怎麼樣?妳怎麼不找個伴呢?」

「嘿!幹嘛那麼緊張?我如果被人怎麼樣?還能站在這和你說話。笨瓜!」

他摟我一下說「對哦!我一下太緊張了,對不起!妳繼續說。」

我摸他臉:「Peter你對我真好,。那一次我自己來,一下子就在墾丁這小地方傳開了。這裡的人以為我是來這裡自殺的,他們都很熱心的開導我,還和我說晚上不要一個人去海邊。你說好不好笑!所以那次我沒有玩到水上摩托車和浮潛,不過我租了部摩托車到處兜風,還發現到一個新的地方,明天我帶你去好不好。」

他輕輕地吻我臉頰「好,妳怎麼會想到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嗯!就想說先在國自助旅行,以後再到國外自助旅行,到時候有經驗了就不會害怕了。」

「那現在妳還有這個夢想嗎?」

我搖搖頭「沒有了。」

「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我不是自助旅行的料,我沒有辦法住在簡陋的旅店,我很愛乾淨,還有我無法忍受在野外方便,我是百分之百的city girl。」

Ohyes,you are. 那妳露營過嗎?」

「嗯!只有一次,中學畢業旅行。那次在帳棚裡住了43夜,那次的經驗好慘喔!」

他一臉興味盎然的「哦!說來聽聽!」

他抱我坐在他腿上,然後他的手很自然的撫弄著我那裡。我被他挑逗得不由自主的呻吟著,但是我還是努力維持聲調的說「那.. 一次我們是是.. 20人的.. 大大大帳棚。ohPeter我要。」

「繼續說!」他吻我的脖子,吸吮著!「我..是是是睡在最最最裡面,所所所以又擠又又又熱,回家家家後我得到蕁蕁麻疹,真真真的好痛.. 苦哦!Peter now!」

 Photobucket

Peter你看啦!我的脖子,都是你啦!」

「昨晚我吸的時候妳可沒抗議,而且妳好快就高潮了。」

我摀住他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Peter你很噁心耶!幹嘛說得那麼白?」

他把我的手拿下來「有什麼好噁心的,妳身上我那裡沒嚐過。」

「不和你說了,我們該準備退房了。」我推開他又被他拉回去

「還早咧!再一次!來。」

「不要啦!」我往浴室裡躲,他一下子就捉住我。我們直到最後要退房那一刻,才急急忙忙的收拾行李。回程的路上我們都很沉默,我好害怕他會要求我和他繼續交往。目前我不想再有男人來干擾我,我想讓自己放空。我只想專注在事業上。直到快出交流道的時候他說話了。

「嗯!菲,妳在想什麼事?」

「我在想這次偷來的假期,真的很好玩好刺激!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去玩。」

「菲,回到我身邊好嗎?」

他真的開口要求了,乾脆和他實話實說吧!Peter求你,我現在不想再有男朋友,我想現在我們就維持現況好嗎?」

他空出一隻手握住我「菲,我不想給妳有壓力,我可以再見妳嗎?」

「當然。我還是你的室友,我們可以常常見面。」

「那我們還可以做愛嗎?」

我想了下「只有我去找你,你不可以找我。」

「為什麼?」

「因為這樣子對你我都好,而且你可以帶女生回來,我不會介意。因為我們的關係只止于此,不會有任何的壓力,你說好不好?」

「妳讓我想一想,待會兒妳是要和我直接回家嗎?」

「我今晚要去Pub唱歌,你可以送我過去還有幫我把行李拿回家嗎?」

「沒問題!要我接妳嗎?」

「我想Patty會在那裡等我,還有我今晚不回去了,她一定有很多的問題問我。」

「那我只好明天見妳了。」

「嗯!到了,我還有30分鐘準備。謝謝你!」

我一下車便看到他,於是我又坐上車將Peter拉過來,給他一個又深又長的吻之後「Peter再次謝謝你帶我去玩。」

「不客氣!要記得找我,不要讓我太想妳。」

「我會的,拜囉!」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