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34?我愛過他嗎?)
2014/08/11 06:00:00瀏覽461|回應1|推薦62

(34?我愛過他嗎?)

Richard囉!David囉!」

「吼!我不想談他們倆個人啦!害我胃口盡失。」

Patty的眼睛飄向另一桌「菲,妳難道沒看到他眼裡的渴望與痛苦嗎?」

Remy又附加的說「還有愛及款款深情。」

我搖搖頭「過去就已經過去了,我沒有時間回頭看,我必需不斷的前進。他如果放不開那是他的問題。」

「妳就這麼鐵石心腸,除非妳沒愛過他。」Patty用試探的語氣說。

我吁了口氣「嗯!我和他交往才短短的幾個月,我承認我很喜歡他,很enjoy和他的那層關係,可是我沒愛過他。我愛的是Richard。很不可思議吧!才短短的一星期,可是我真的愛的是Richard。」

Remy探過身問我「菲,那想和他聯絡嗎?」

「不想,因為他也是過去式。」

「菲,真搞不懂妳耶!」Remy一副不解的模樣。

「嗯!我也搞不懂我自己,現在最好的方法是把愛情放一邊,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比較實際。」

「妳的意思是放棄愛情?」

「我沒有放棄,只是讓這一切隨緣吧!」

「可是他如果不放棄呢?」Remy說完悄悄的指另一桌。

我聳聳肩「那是他的問題,我只要抱持這個想法。他就難不倒我。」

「他來了,好像想和妳說話」Remy在我耳邊悄悄的說「從你坐下來,他的眼睛就沒離開過妳。」

「我不知道他還想從我這得到什麼?」

「妳!他要妳回心轉意,他要妳重新接受他。」Patty指著我。

我搖搖頭「不可能我的腦裡裝不下他。已經有一個人佔據了我的心我的思想了。」

Patty眼睛飄向他「菲,給他和妳自己再次機會吧!」

Patty別說了,我相信下星期我離開這,他會再找到另一個菲。」

「菲我想和妳談談?」

我轉過身面對他「Mr.Wilson有什麼事嗎?」

「我們可以去外面談嗎?」他有點侷促試探的問我。

我看了看錶「Mr.Wilson,我的休息時間已經結束了,我該回到舞臺上了,如果你想談只好等下一段休息時間了。失陪!」我看著他垮著肩垂頭喪氣的走開,我竟然好心疼!好想走過去環住他的腰,將頭靠著他的胸膛安慰他,告訴他過去就過去了讓我們重新來過。

可是我還能再接受他嗎?我真能告訴他過去就過去了?我真能忘了那一幕嗎?我真能和他重新來過嗎?我還有那個勇氣接受他的花心嗎?我愛過他嗎?我到底有沒有愛過他?這問題我問自己好幾百遍,為什麼我無法乾淨俐落的回答這個問題?為什麼我不能像告訴PattyRemy說我愛Richard那麼樣的肯定?那麼我應該是不愛他。可是為什麼我會有心疼和不捨的感覺呢?

「菲菲準備就緒囉!可以開始了!」小黑提醒我

OKReady,1.2.3.GoAnd I say hay hay. . . . . .what 's going on?」

Photobucket

菲在臺中分校的辦公室~

「哈囉!Patty補習班一切都OK嗎?」

OK啦!只不過被學生和學生家長死了,都怪我怎麼派妳去不派別人去,還說為什麼去那麼久?還有妳的學生JudyConniePhebeAngel她們吵著要我把她們也調去臺中分校教。快被她們煩死了!」

Patty對不起喔!讓妳承受這麼多的抱怨。真抱歉!」

「這些都還好啦!只不過是我想妳想到爆,妳才去二個星期怎麼感覺上妳好像去二年了一樣。」

「不會吧!有這麼嚴重!我還有回去看妳耶!妳和我相處的時間比我老爸多耶!」

「啊!就依賴你習慣了,現在什麼事都得自己來,還真不適應。」

「妳呀!被我寵壞了。快了!再幾天又可以回去看妳了,還有什麼事要和我說?有的話我要去忙囉!」

Patty頓了一下才說「嗯!就~就他囉!」

「他???哦!David呀!怎麼樣他又去煩妳呀!別理他不就結了。」

「不是這個啦!是他狀況不太好。我聽他的學生說他愈來愈瘦,而且吃得不太正常,好像有一餐沒一餐的,上課也常恍神。還有他最近生病了,怎麼都不肯看醫生。說實在有點担心他,畢竟一個人在這裡,沒有家人在身邊,菲打電話給他吧!我想現在他只聽你的。」

生病了!?「嗯!Patty我知道了。讓我想一想!謝謝妳!好,沒事的話我去忙囉!bye!」 我該打電話給他嗎?要和他說什麼?如果我打電話給他,他會不會認為他還是有希望?我看再等一陣子吧!也許他過幾天就好了,也許現在這會兒有那個女孩子正伺機而動。我看我還是別去搞破壞,就這樣子決定。好了!別想了!該忙囉!

Photobucket

菲在臺中會議室裡~

「嗯!好,那今天的會議就開到這裡,如果你們有什麼疑問或建議?歡迎隨時來找我談。」

看著同事陸陸續續的離開會議室,我吁了口氣「咻!終於開完了,接下來就是看成效如何了?如果一切順利,也許不需要二個月這就可以上軌道了。到時候我應該可以去高雄分校整頓校務吧!不知道Patty肯不肯放我走?」

這時櫃臺的Vicky急忙忙的進會議室找我「Ms文,Ms文,有個人找你找得好急。」

「是嗎?請他進來。」

「喔!不是,是打電話,他打了十幾通。」

昏倒!害我以為有人來這找我!「Vicky,妳的中文語法要練習哦!這樣子怎麼樣和學生家長溝通?妳是坐櫃臺的是門面是代表補習班的第一線了解嗎?」

她臉紅的吐了吐舌頭「嗯!知道了。謝謝Ms文!」

「不客氣!請幫我將電話轉過來給我Thanks!」

「您好!我是文菲菲,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效勞的?」

是個男人的聲音他的聲音聽得出來很焦慮「太好了!文小姐我終於找到妳了。我是J大學的人事處主任敝姓陳。」

「您好!陳主任找我有事嗎?」

「文小姐我就直接了當的說了,Mr.Wilson也就是David,他今早上課時突然昏倒了。我們送他去醫院醫生說他需要住院,可是他很固執堅持不肯住院。我們沒辦法只好再帶他回來,結果才進保健室他又昏倒了。我們在他身上找到妳的電話,我打好幾通妳的手機都無人接聽,後來輾轉找到妳工作的補習班,他們給我臺中分校的電話。我們知道妳是他的未婚妻,我們希望妳能勸勸他去住院,他的狀況真的不太好。」

昏倒!不肯住院!「那他現在在那裡?」

「我們現在在保健室裡,我是用這裡的電話和妳聯絡的。」

「他現在方便說電話嗎?」

「妳稍等我將電話遞給他。」

Hello!」電話那頭傳來他虛弱的聲音

Hi! It’s me.

Photobucket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三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1 06:17

別管風雨 往後會如何暖寒

這愛情永遠有說不完的故事

好友 早安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8-11 22:08 回覆:

是呀!愛與被愛不斷得循環

是道也道不盡的~

早+晚安好友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