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愛我(完結篇)By YCM
2015/05/01 04:27:42瀏覽798|回應3|推薦102

*求婚2*
 Diego牽起芷苒「苒,這一刻我終於等到了。」他捧起芷苒的臉,印上一記深長的吻。芷苒聽見此起彼落羨慕的聲音,有擤鼻涕的聲音,還有抽泣的聲音!
好一會Diego從吻中分開,他緊緊的抱住她「我的苒,我好開心聽到妳說出妳心裡對我真正的感受。妳終於明白我對妳的愛了。」他又給她一個喘不過氣的吻「蓬芷苒,我接受妳對我的求婚,我願意牽著妳的手一起走完我們的人生。」Diego說完伸出他的手讓芷苒幫他戴上戒指,芷苒也將另一只戒指交給Diego讓他幫她戴上。滿屋響起熱烈的掌聲及口哨聲,芷苒看見Padre溫柔的幫mamá拭去眼角的淚水。
「苒,妳已經被我套牢了。剛剛是妳向我求婚,現在~」Diego牽著芷苒坐在椅子上,他走向Padre身邊和他拿了個盒子後,走回芷苒的面前,接著他單膝跪在地上。「苒,在第一次看見妳的時候,我就已經愛上妳了。當時我以為那只是一時的迷戀而已,可是隨著日子的推移,我對妳的愛是有增無減。這份愛有多濃烈,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我只知道這份愛是永無止息,是無邊無際的。曾經我以為我會抱著對妳的愛戀走完我的人生,曾經我想我應該會就此孤獨終老吧。想不到,老天憐憫同情我對妳的苦戀,把妳帶回我的世界,讓我有機會向妳表達我的愛意,讓我能親口告訴妳〝我愛妳〞這三個字。但是,當時的我急於捉住妳,竟忘了妳被愛情深深的傷害,讓妳不願再接受任何人也不敢愛。就在妳要求我答應妳〝不准愛妳〞的時候,妳可知我又掉入萬丈深淵裡了!我苦思著該如何重新追求妳?該如何讓妳重新的認識我?該如何讓妳相信愛情、相信我?後來我找到解救的方法了,那就是讓妳愛上我。因為妳只要求我不准愛妳,但是妳並沒有說不准妳愛上我。於是我將真實的自己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妳面前,讓妳在不知不覺中融入了我的生活,融入了我的家庭。妳在我們的關係裡發現愛是平等的,自由的以及多面化的。妳重拾了對愛的信心和自信,妳也看見了內心裡真正的感覺。當那天妳向我告白時,我知道時機漸漸成熟了,於是我要求Padre參與我的求婚計畫,但是,還是被妳捷足先登了。不過,沒關係!沒有規定說不能同時求婚的。苒,我答應了妳的求婚。妳呢?蓬芷苒,妳願意嫁給我成為我唯一合法的妻子嗎?」
芷苒睜著淚水汪汪的雙眼只能頻頻點頭,她抽抽答答的擠出幾個字「願~~~~意~~。」
Diego拿出婚戒為芷苒戴上,她被那只戒指嚇了一跳「你~你怎麼會挑到這只!?正好和我買的是一組的。」
「是Padre建議的。我也想不到和妳買的是一組的!?」
兩人莞爾的一笑,接著芷苒幫他戴上另一只婚戒。現在他左右手的無名指上各戴著一只戒指。「瞧!我是百分之兩百的願意被妳套牢喔!苒,妳要對我的下半生負責喔!」Diego的俏皮話把全場逗的是笑語不斷,S哥和G哥過去將Diego圍住「是下半身吧!gogo。」
「喂!今天我是主角不和你們計較,我還沒親吻我的新娘耶!」Diego想突破重圍。
「親了!親了!剛就親過了。你是想餓死我們是不是?」G哥扯著Diego往飯廳去。
大家花了點時間坐好位置,mamá看所有人坐定,她高舉酒杯「來,讓我們祝福這對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的新人一杯。祝他們琴瑟和鳴相愛一生。」


幾年後的一個醫學研討會上,Diego和芷苒在遠處看見艾力克。他們被艾力克的臃腫痴肥,不修邊幅的邋遢模樣嚇到!而艾力克對他們的態度也是避而不見。
後來聽說他的第一個孩子出生時是個黑寶寶,他被她太太戴了頂摘也摘不掉的綠帽!
後來聽說他開始酗酒、賭博. . .
後來又聽說他扯上一個醫療糾紛,因此被吊銷醫師執照!
「苒,還恨他嗎?」Diego把這些消息告訴芷苒後,他問她。
「不恨了!只有可憐同情他。」
「嗯!這才是我的苒苒。」~~~The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來訪
2015/05/24 12:33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5-05-30 06:39 回覆:
謝謝好友一路相伴親

點石成金 IP訂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1 11:09
放下怨恨,就是往幸福前進一步。真棒!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5-05-30 06:44 回覆:

愛恨只是一線之隔,

想活在那個世界,

端看自己的心想往那個方向去?

謝謝好友的賞文~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1 08:54

最後的結局,對前夫沒有恨意的芷苒,美的寬恕,再續幸福的婚姻,很棒也沒有脫俗的愛情故事。

謝謝你。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5-05-30 06:45 回覆:
不客氣!很開心好友喜歡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