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愛我(19)By YCM
2015/04/20 04:06:40瀏覽430|回應1|推薦61

*準備求婚*
 看著芷苒和padre和睦的相處,Diego的心裡有著暖暖的溫馨感,padre正和她翻看他小時候的相片「padre,Diego跟其他的兄弟姐妹比起來,和你最相像。」
padre露出驕傲的表情「是的!他不止五官外貌最像我,連他的愛情觀也很像我,一旦愛上了,絕不輕言放棄!要不是他當初答應我的岳父他的外公不會和員工發生職場戀情,他是不可能將妳拱手讓給別人的。所以,芷苒要好好珍惜他對妳的心。」
Diego很感激padre幫他表達他對她的心意。他也想起芷苒那天和他告白後,他一直沒有機會再和芷苒好好的談他們的未來。一方面是因為padre的到來,另一方面他擔心芷苒還沒準備好,要再次進入一個婚姻關係。直到padre和他說艾力克一直打聽他的婚姻狀況,這讓Diego很緊張,他決定要當著padre的面向芷苒正式求婚。Diego還下了另一個決定,他要邀請padre參與準備求婚的過程「芷苒,可以和你借一下padre嗎?」
「喔!當然,我差不多該準備去買菜了,晚上我下廚。」
「芷苒,你該不會要我跟妳一起吃減肥餐吧!」padre捏了捏自己的啤酒肚「雖然我這個天然的游泳圈跟著我幾十年了,我還是沒打算將它拿下來。」
「哈哈哈!padre不用擔心!」芷苒拍拍他的啤酒肚「我也很喜歡你這個天然的游泳圈耶。」
「哈哈!我這飽滿渾圓的美肚,已經有所有人了。所以,妳遲了好幾步呢!」padre驕傲的拍拍肚皮。
芷苒故意露出失望的表情「那真是太可惜了,我嫉妒她。」

「mamá很喜歡我這個啤酒肚,她每晚都要摸一摸才能睡得著。」padre頓了一下「唉!不曉得她這幾晚睡得如何?不過,過幾天她也會飛回來。」
「padre很想mamá齁!那~這樣,晚上我做你愛吃的,好好幫mamá養養你這美肚。」
padre開心的拍拍手「真的!太好了!我又有口福了。」
「那芷苒我們一起出門吧!我可以帶padre在附近逛逛,然後再接妳回來。」
「嗯,好,等我去換一雙鞋,我們就可以出門了。」芷苒說完轉身進臥室去。

在公園的涼椅上~
「padre,有沒有興趣參與我向芷苒求婚的準備過程?」
「Diego,你要請我參與!這是真的嗎?」padre訝異的握住他的手。
Diego慎重地點點頭。
「這~這真的是讓我太開心了!你的其他哥哥姐姐們都只是要結婚了請我們參加婚禮,而你卻要我和你一起準備求婚的過程,我感覺真的好開心,也好幸福!Diego謝謝你。」padre抹了抹眼角的淚水。
「padre,我要芷苒知道我是真心的要和她廝守終老,我還要她明白我們全家是真心歡迎她加入。她不止有我愛她還有我們全家人一起愛她。」
「說得對Diego,我很喜歡我這個兒媳婦,我相信你的母親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好,你想怎麼做,padre配合你。」
「padre那麼我們就先從婚戒開始吧!」
「嗯!好主意!她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樣式或品牌?」
「嗯!我記得有一次她和蘇蘇說喜歡香奈兒CAMÉLIA系列的戒指。」
「那她第一次婚姻,艾力克給她什麼樣的婚戒?」
「是我陪他去挑的。是法國巴黎的梵克雅寶。」
「嗯!那就好,不是香奈兒的。在這裡有賣香奈兒珠寶的店嗎?」
Diego拿出手機上網搜尋了一下「有,不遠,一間在中山北路上。Padre我們現在就去,我找大姊來接芷苒回去。」
「等一下!Diego,你打算今晚要和她求婚是嗎? 」
「嗯,Padre從你和我說艾力克的事,我就一直很耽心。我耽心艾力克伺機要再欺侮苒苒,我不能讓他再做出傷害苒苒的事。」
「Diego,我們可以先去買婚戒,但是,還是要確定芷苒她準備好要再次進入婚姻了嗎?」Padre提醒他。
「嗯!還是Padre思慮周詳。那我們先去看,然後再另找時間買。」他看了看錶「嗯!我想我們應該趕得及回來接她。」

芷苒看著CAMÉLIA目錄「希望這些錢夠買這婚戒?」芷苒查了查銀行裡的所剩餘額,她決定用這些錢來買婚戒。她要向Diego求婚!這些天她思考著Padre說的話,她明白Diego對她的心就如Padre對mamá的心。她也深深的感受到Diego一家人也是真心的喜愛她。在mamá未到之前她本來很耽心她不能接受她,但沒想到她疼愛她就像疼愛Diego的大姊一樣,這讓芷苒放下心中的大石,也讓她決定要主動的向Diego求婚,因為Diego值得。
『叩叩叩』(敲門聲)
「苒,我可以和妳聊聊嗎?」
芷苒趕緊去開門「mamá請進。」
「苒,在忙嗎?如果忙,我待會再來。」
「mamá不忙,我正想找您陪我去買東西。」芷苒臨時決定要請Diego的mamá陪她去挑婚戒。
「逛街!太好了!我也是想找妳去逛街。」Diego的mamá開心的拍拍芷苒的手背「我現在去拿我的皮包我們就可以出門了。」她說完轉身離開。
芷苒望著她的背影『這mamá不說她的年紀,真的看不出她已經是八十二歲的高齡了。看來這瑜珈真的對人有駐顏的功效。』

香奈兒珠寶店~
「苒,我不知道妳也喜歡香奈兒的設計!」Diego的mamá目不轉睛的盯著展示櫃內琳瑯滿目的珠寶。
「是啊!mamá我很喜歡香奈兒的CAMÉLIA系列戒指。」芷苒將目錄打開「mamá這上面是這樣介紹CAMÉLIA系列戒指的,這系列的設計簡約而不失雍容,洋溢種渾然天成的典雅氣質,這香奈兒頂級珠寶,不斷的將香奈兒女士的幸運花朵,重新演繹為極致柔美嫵媚的珠寶作品。」
「嗯!很貼切!我也滿喜歡這系列的設計。苒,妳怎麼想到要來買珠寶的?我看妳都沒有戴任何飾品啊!」
「mamá我要買婚戒,想請您給我些建議。」她說完兩片緋紅飛上她的雙頰。
「婚戒!?和誰?還臉紅!」mamá捧著她的臉仔細端詳著。

「mamá這婚戒是要買給Diego和我的。」

「啊!~ 」

 

 

待續*~每週一、五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15/05/27 13:15

看到想吃的菜名,只要點它,就會出現如何做法。

☞大厨坊 ~ 家常菜譜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5-05-30 06:47 回覆:

謝謝貼心叮嚀~

現在點菜去三太子聞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