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37✜承諾✜)
2014/08/18 06:00:00瀏覽389|回應0|推薦56

(37 承諾)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她該來了吧!強忍著心的渴望與思念,再一天只要再一天,我就可以將她攬入懷裡好好的愛她疼惜她,再也不會放開她了。我知道她已經好久David碰她,心中的喜悅難以言諭,看見David痛苦的訴說從新年過後到現在,他碰不了她,她總是閃躲。他認為是因為那件事讓她心存芥蒂不肯和他做愛,他耽心婚後還要忍受這樣子的折磨,但是他並不知道她不會嫁他了,因為嫁他的會是Tiffany而不會是菲。

終於她來了。她穿了套粉紅色的改良式旗袍,旗袍領口是開斜襟一直延伸至腰際,裙襬開高叉直至大腿根,搭一件中式同材質的長褲,足蹬有跟的繡花鞋。頭髮輕挽成一個鬆鬆的髻,一根玉簪子斜插一側,一對精緻的玉耳環,一個玉鐲戴在左手,和一條玉項鍊,她上了淡淡的妝,嘴唇塗的是粉紫色的。她好美!好古典!就像一個精緻的瓷器中國娃娃。

我壓抑衝過去的念頭因為我決定先不要讓她看見我,她該吃點東西。我不希望我的出現讓她受驚嚇而吃不下。再等一會!只要再等一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真奇怪!為什麼這個餐廳那麼像以前Richard帶我去的?還有我到底是怎麼回事?從出房門己經不下十次的想到他,可是這個飯店真的好面熟。還有那些服務生看見我總是一臉驚訝,而我也發現我好像見過他們,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

還有當他介紹我給他的家人及親朋好友時,我發現他們的笑容很勉強。更離譜的是,我竟感覺到他的妹妹對我是充滿敵意的!「David,我想你妹妹不喜歡我,還有你那些親朋好友也是。」

「胡說!他們只是不認識妳,不了解妳而以。過一陣子就好了,重要的是我喜歡妳,我愛妳,那就足夠了。妳別想太多了。來,先吃東西,等一會帶妳認識我最要好的表弟,我相信妳一定會喜歡他。」

「嗯!」我決定不要讓那些無謂的情緒干擾我,我去弄了些吃的和David找了張桌子坐了下來。我瞄到在陽臺有一對情侶正在激吻,我不好意思的轉過頭去,但就在轉頭的那一那,那對情侶分開了。咦!怎麼會是Patty!? Patty她看見我興奮的向我走過來,她緊捉著那個男人的手:「菲,妳看他是誰?」

Tony!怎麼那麼巧?你換飯店啦?真意外在這裡看見你!」

「菲,我……」Tony的話被David打斷。

「菲,Tony,對不起!打斷一下,我表弟來了。」

「喔!是嗎?」我趕緊起身用手撫平衣服,才抬起頭!我的笑容僵住了。為什麼是他? Richard怎麼會是他表弟?我眼前突然一片黑,下一刻我聽見Patty的驚呼聲,以及David焦急的呼喚,其他的我完全有印象。。。。。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聽到Patty在說話「David,你放心好了!今晚我會照顧她,你也好好休息,樓下一堆親朋好友要你招呼,明天還有預演呢!好了,就這樣子拜拜!」接著我聽到門關起來的聲音。

我翻過身淚水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為什麼命運這麼樣的捉弄人?為什麼他的表弟竟然是Richard?我早該把他們倆個聯想到一起,他們倆有著同樣的笑容和眼神。

我感覺到Patty在輕拍我的背「Patty不用担心我!我睡一覺起來就好了。妳不用陪我。」她有回答,她的手摸著我的臉,我伸手握住她的手,那不是Patty的手,我坐起來想看仔細是誰?可是他的唇壓下我,是他!我記得他的吻,那個令我朝思暮想的吻,我抬起手緊緊圈住他的脖子,這個時候言語已是多餘了。我們忙碌的解開彼此的衣服,一刻也停的他進入我:「ohRee我好想你!愛我!不要停。」

「菲,我終於再次擁有妳了。我也好想妳,我愛妳。不要和他結婚,他不能給妳幸福,只有我才能給妳幸福。」我緊緊的吻住他的唇,這一刻我不想想起他,只有今晚能在他身邊,明早醒來我們將分道揚鑣了。。。。。。

經過一夜的激情,我從他懷裡醒過來,他吻我的背:「菲,跟我走,離開他。」

我坐起來輕輕地推開他:「你走吧!誰也阻止不了我嫁給他。」

「為什麼?妳根本不愛他,妳為什麼還要嫁給他?」

我盯著他的臉堅定的回答他的疑問「因為我答應他,我得信守我的承諾。」

「菲…」我舉起手阻止他說下去:「你走吧!在傷害還未造成前,走吧!走時麻煩請將門帶上。」我說完轉身進入浴室,淚水再次狂洩下來,再見了!我最愛的人。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她為什麼那麼樣的固執?明明不愛他還堅持要和他結婚,看來只好讓Tiffany出面了,也許可以改變她的決定。我撥了通電話給Tiffany。一聲二聲…

HelloTiffany speaking.

Its me Richard.Are you ready?」

Yes, Im ready.

GoodSee you then.

Photobucket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