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40➶數落➴)
2014/08/25 06:00:00瀏覽398|回應0|推薦56

(40數落)

她出現了!這麼多個月她終於出現了。今天老爸下太極課後對我說她上星期五回去看他,整個人看起來很健康心情也好。可是她還準備好見朋友當然也包括我。老爸安慰我要我給她時間,等她想通了,她自然會來找我,可是已經好幾個月了,我想她想得心好疼。

Tony一路無語的回到公寓,才進門電話就響,Tony趕緊跑去接,八成是Patty打來的。唉!真好,有個貼心的女友真好。

Tony掛掉電話後興沖沖的對我說「Richard,有個好消息!有人告訴我,在一個Pub有個女歌手的歌聲好動人,她才唱第一晚就已經吸引一票人了,他們說週末還要再去聽她唱歌。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瞥了他一眼「Tony,你這算那門子的好消息,想聽就去啊!不用和我說。」

Tony抬了抬眉毛說「Richard,你忘了!Patty說菲以前在Pub兼差唱歌,我懷疑那個女歌手就是她。」

對齁!我怎麼沒這樣想呢?「嗯!被你這樣子一提,很有這個可能!對了!那個Pub在哪裡?」

「很巧喔!是銀色子彈的姊妹店〝金箭〞!」

「喔!這麼說Patty應該知道囉!」

「不敢說!今天老爸在說的時候,Patty不也是一臉驚訝!而且還直說為什麼連她都不肯聯絡?所以我想Patty真的也不知道。」

「嗯!去跟Patty約好,我們週末去金箭看看是不是菲在那駐唱?」

歌詞:『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柔的驕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

「謝謝!我們下一場見!」呼!好幾個月沒唱了,就這樣連唱四十分鐘還真有點吃不消!

我走向周公的座位,看見他已經幫我準備好ㄧ些點心,他招呼我坐下「來,菲,快吃!要不然待會涼了就不好吃了。」

「謝謝周公,周公我還可以嗎?我太久唱了。」

「很好,歌聲一樣那麼動人,不過金箭的客人層是比較屬于Local的,不像銀色子彈那裡都是老外。所以歌曲類型較偏向國語及臺語歌曲,妳這方面有有問題?」

「嗯!國語歌沒問題,只不過臺語歌有時會不輪轉,不過沒關係!我去買幾張CD回來練就OK了!」

「嗯!那就好!還有. . .」周公面有難色的頓了一下「菲菲有件事要跟妳說。」

希望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呃!周公有什麼事?」

他搔了搔後腦「嗯!是前幾天Patty打電話給我,她劈頭劈里啪啦的先把我臭一頓,她說我不顧江湖道義,偷偷地把妳藏起來。反正她非常的生氣,她說再也不和我說話了。」

吼!幹嘛這樣!「周公,這根本就不關你的事,她幹嘛那麼樣番啊?」

他聳聳肩兩手攤開「菲,我只是要讓妳知道,她今晚有可能會出現,妳要有心裡準備。」

Patty要來!那意思是Richard也有可能會出現,哎喲!真的很煩耶!「嗯!知道了,周公謝謝你!我替她向您道歉。」

「不要緊!來,快吃,吃完就差不多要唱下一場了。」

「嗯!好!謝謝你!」

她就在那裡我的菲坐在那高腳椅上,她的長髮斜披在右肩上,臉上有一點點的妝,淡粉色的唇膏,一樣的牛仔褲和襯衫。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裝扮,但是她一樣吸引住眾人的目光。「ShhhDont cry!看見她要高興,為什麼又哭了?」 Tony哄著Patty

「就是太高興了嘛!這麼久了,她還是沒有變,一樣那麼動人!Richard你說是不是?」Patty輕拭眼角的淚問。

「是呀!Patty,待會兒可別罵她哦!」我趕緊提醒她。

Richard,我怎麼可能不罵她,她讓我那麼想她。我要痛痛快快的罵她一場。」

Tony摟著Patty的肩說「Honey!留到下一次吧!我們該讓Richard和她相聚吧!是不是!」

「嗯!我儘量克制囉!哪!她下來了。」Patty對我示意的看著。

她向我們走過來,她迎向我的目光,表情有點不自然,我走過去牽著她的手,她並沒有拒絕,就像以前一樣柔柔順順的,我必須控制自己不在那狂吻她「菲,妳好嗎?」她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我可以和妳談談嗎?」

「我不知道,我還沒準備好。」她為難的看著我說

「菲,什麼叫沒準備好?妳知不知道Richard等這一天等多久了?」Patty跳起來唸她

Patty就跟妳說別罵她,妳還是忍不住。」Tony拉著Patty不讓她繼續唸

Patty的眼淚嘩的就掉下來「呣…(哭泣聲)人家忍不住嘛!我那麼想她,她都不知道跑過來跟我抱抱一下子。真的是氣死人了!」

她聽完Patty的話後,馬上放開我的手跑過去環住Patty的腰,緊緊的抱住她:「Patty,對不起!害妳那麼想我,我也好想好想妳,妳可以原諒我嗎?呣…(哭泣聲)」

Patty也緊緊的抱住她「怎麼原諒妳,妳說,妳一走就是好幾個月,妳只跟老爸聯絡也不和我聯絡,妳當不當我是好姊妹,好朋友。妳知不知道一大堆人想死妳了,妳就那麼樣的狠心?妳的學生天天問,到現在還在問。MikeWendy隔一天就上補習班來詢問妳的消息,老爸雖然有收到妳的信,可是他真的很寂寞很想念妳。還有張太太和師丈耽心妳出家當尼姑去了。最重要的是Richard他得忍受怎麼樣的煎熬,他一直害怕會再度失去妳。妳說我該怎麼樣原諒妳?」

Patty一連串的數落讓菲的臉越來越紅,她突然放開環住她的手,然後往後退了幾步:「Patty對不起!我太失敗了!妳不原諒我,也是應該的。」她說完轉身就跑出Pub

Patty,妳把她罵跑了。」我氣急敗壞得追出去,我聽到Patty說「我也不是故意要把她罵跑的,Tony現在怎麼辦?她會不會又不見了?」

菲拜託妳千萬不要又不見了!。。。。。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