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 (43❣約會❣)
2014/09/01 06:00:00瀏覽344|回應0|推薦54

(43 約會)

看著杯盤狼藉的桌面滿足的擦拭嘴角「哇!好飽!喝來喝去還是永和豆漿最好喝,老爸您說是不是?」

「是啊!可是……」老爸話說完,只是呶呶嘴看著Richard他們。

「呃!……Richard怎麼樣好吃嗎?」

他摸著肚子應我「好吃!我吃的很飽,可是. . . 」他不好意思的看了老爸一眼後繼續說下去「我還是需要咖啡因來讓我清醒。」

「這樣子啊!嗯!好吧!我們找個地方喝咖啡去。」

「你們倆去〝約會〞就好我們在這裡陪老爸。」Patty提議道

我看看老爸「這樣不太好吧!」

老爸向我眨了眨眼「菲,去吧!去吧!我還要和他們再次複習上次的課,他們倆要再加強。Richard已經沒問題了!」

「真的嗎?您確定不需要他留下?」

「嗯!確定!確定!byebye!」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看著他,他給我一個迷死人的笑容,我快被他融化了。

「菲,上次我在小公園那裡發現到一間滿特別的Coffee Shop,妳想不想和我去試試看?」

「嗯!」那種感覺又回來了,那一個只屬於我們的一個星期。我很自然的牽他的手,他則回應他溫暖的笑容:「菲,我們散步去好不好?不遠!」

「嗯!好,你等我一下。」我跑去在老爸的耳旁嘰哩咕嚕的說話,他高興的直說好

「老爸,那午餐見喔!」

老爸開心的直點頭「嗯!好好好!我會和他們說。咱們待會見!」

我向他們揮揮手走到正在付錢的Richard身邊「Richard,我和老爸說好了,我們可以走了。」

他牽起我的手放在唇邊輕啄一下「你剛剛和老爸說什麼?」

「喔!我是跟他說我住進新家了,中午到我那裡吃飯。我下廚。」

他訝異的看著我「妳說那個公寓是妳買的?」

「是啊!怎麼?你懷疑啊?」

「菲,妳真不簡單耶!」

「嗯!還好啦!這幾年我一直都維持至少有3樣工作在身上。」

3樣工作!?哇!那不是很辛苦。」

看他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就很想笑「嗯!習慣就好了!」

「妳做過怎麼樣的工作?」他追問我

「有很多樣,你都想知道?」

「嗯!菲,我想要多了解妳。因為我要重新追求妳。」

他要重新追求我?!OK!我做過家庭加工、擺過地攤、美容院的會計、電影明星的助理、音樂廳的DJ、出版社的Sales、也開過狗舍還有服飾店、對了還做過直銷、固定幫忙老爸、做過花藝教室助理、在Pub唱歌、教外商中文,還有正職美語老師。」

他的下巴快掉下來了「哇!妳是從幾歲開始的?」

我仔細的回想一下「18!」

「那麼年輕?」

我點點頭「嗯!為了幫老爸分擔,因為他是全世界最不賺錢的醫生。」

「喔!最不賺錢的醫生!?怎麼說?」

「他一遇到病患沒錢就不收費,還叮嚀一定要回來複診,有時候還會借錢給病患。」

「老爸真是個好醫生,可是也不至於要妳兼那麼多差啊!」

我看見一個好特別的店「Richard,我想Coffee Shop到了,我們先進去,然候再慢慢的告訴你。」

我們一起踏進一個由老舊的日本平房改建成的咖啡店,迎面而來的是整排的書櫃。不曉得的人會以為進到了舊書店,在書櫃的後面是個吧臺,一個高高瘦瘦、斯斯文文的年輕人向我們點頭示意「歡迎光臨!兩位嗎?」

我向他點點頭

他問我們「兩位想喝點什麼?」

我向他要了Menu,然後我們找了個位子坐下「Richard,他們有黑豆茶耶!我要試試看好不好喝?你要喝什麼?」

Of course coffeestrong one

我走到櫃檯:「先生,請給我們一杯超濃咖啡和一壺蜂蜜黑豆茶。謝謝!」就在走回坐位時我大概看了一下子這間店,他們是將一間老舊的日本平房重新裝潢。不過他們還保留原有的庭園,在園內他們放置了幾張桌椅, 我和Richard是坐在靠近花圃的位置。他看見我走另一個方向,他舉起手對我揮了揮。我向他比了一個手勢,〝告訴〞他我想看看這間店,他大笑的對我比個ok!我向他點點頭後繼續參觀。大約5分鐘後我回到坐位。

「怎麼樣?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他好奇的問我。

「他們還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是我,我會弄得更棒!」

「喔!告訴我這是妳第幾個夢想?」

「第三個」

「那前面兩個是什麼?」

「第一個是買房子,第二個是買車子,第三個是開coffee shop。」

「就這樣!有沒有考慮過婚姻?」他試探的問我。

我看了他一眼「不會實現!何必考慮是不是?」

他伸手過來握住我「菲,請給我機會,讓我證明給妳看,在這世上有一個男人是真心真意的愛妳。」

Richard,我不知道?再給我想想好嗎?」

「好,我會耐心等候!妳還沒有回答我之前的問題,為什麼要兼那麼多差?」

「那個啊!你真的想聽?不是個好故事而且很醜陋。」

「嗯!我想聽!」

「好吧!也許你聽完後會放棄追求我。。。。。。。。。。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