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45✖克制✖)
2014/09/05 06:00:00瀏覽369|回應0|推薦42

(45✖克制✖)

Richard匆匆忙忙的去市場買了些老爸愛吃的食材,終於在一個小時後全部做完。

Richard誇張的拍拍手後說「哇!菲,妳速度真的很快耶!真的看不出來妳嬌嬌嫩嫩的,做起菜來一點也不馬虎。而且妳料理過後的廚房一樣乾乾淨淨的,真的很有效率。」

被他這樣子讚美,倒令我有點不好意思:「Richard謝謝你的誇獎!待會兒吃飯時多吃點。」

「那是一定要的。」這時門鈴響了「我去開門,應該是他們來了。」Richard轉身準備去開門。

「謝謝你Ree!」他竟突然折返回來抱住我,給我深情的一吻後便去開門。而我則扶著水槽,努力讓自己的呼吸恢復正常。

 

我聽見老爸的讚嘆聲「嗯!好香,女兒做什麼好吃的請我們大家啊!」

我趕緊從廚房出來「老爸也做得很豐盛啦,就四菜一湯。有您愛吃的涼拌雞絲、青椒牛肉、椒塩蝦、炒青江菜,最後是酸肚片湯。」

「太好了!都是我愛吃的!我好久沒吃妳做的菜了。妳們知道嗎?她沒搬出去前她都會一早起來準備早午餐給我,中午時間我只要把菜放入微波爐裡熱就好了。每天都有新鮮菜吃,現在…」老爸揮揮手掩飾他的難過「唉!不說了吃飯吧!」

看着老爸突然哽咽眼眶紅紅的,我走過去摟他的肩:「老爸,再等幾天,我一定會想一個好的方法,讓您再也吃不到剩菜剩飯,我向您保證!」

老爸摸著我的臉頰說「女兒呀!妳有這份心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妳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反正我年紀這麼大了。能再吃幾年呢?」

換我眼眶紅紅的,我乾咳一聲「不說了!老爸,吃飯吧!其他的咱們以後再談。」我趕緊將話題一轉,免得老爸心裡更難受。

 

自從上回和老爸吃過飯後,我趕緊擬新的日程計劃表。設計好菜單也將食材買齊,每晚就先將食材料理好,第二天一早就炒好燉好,然後放進不同的容器裡。再貼上標籤,標示什麼該微波幾分鐘?什麼該放進電鍋裡蒸? 接著Richard會開車載我回去和我一起交給老爸。在這準備的過程中Richard始終在旁邊協助我,而他幾乎每晚在這過夜,但是他堅持睡在客房。我了解他想給我空間,不想給我壓力。但是他愈這樣做我發現反而令我想要更接近他!?他對我只止於親吻擁抱而已,而我則想要更多。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大煎熬!每晚我必需克制住自己的慾望,不摸進他的房裡,不上他的床。於是我[失眠]了!嚴重的[[失眠]]

 

「喂!喂!有沒有人在家啊! 地球呼叫火星!! 才吃過午餐又神遊太虛了! 是不是肚皮撐了眼皮鬆了?! Patty拉著我的耳朵大吼大叫。

我摀著快被震聾的耳朵回他「Patty,幹嘛這樣子說人家啦!是不可以讓人家腦袋空白一下喲!還對著人家耳朵大吼大叫!我如果聾了妳要賠!

Patty對我秀秀的說「好啦! 好啦!對不起啦!妳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

Richard!

「他怎麼了?!妳別告訴我他劈腿喔!

「不是啦! 」這要我怎麼說「唉喲!他....他都不碰我啦! 」我感覺到我的臉熱熱的。

「什麼?菲,為什麼?到底是怎麼回事?妳快說來聽聽,別吞吞吐吐的急死人了!」Patty緊張兮兮的問。

「就. .他現在對我保持一定的距離,最親密也止於親吻而已。」

「為什麼?

「他說他要重新追求我,他不想要給我壓力。」

「嗯!這樣子很好啊! 那還有什麼好煩惱的? 」看得出她的表情充滿不解的問號。

「唉喲!就是因為他不碰我啊! 妳知道他對我的吸引力有多強嗎? 我每晚都要和自己做戰,要克制自己半夜不摸進他的房間上了他的床上了他!」

「哇!菲,不會吧! 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肉慾那麼飢渴了?

「幹嘛這樣子講人家啦!我本來就很喜歡Richard碰我的呀!唉喲!好煩喲!快幫人想想辦法啦! 我該如何色誘他啦! ?」我扯著Patty的袖子向她〝求救〞。

「這樣啊!好吧!今晚我和Tony要見面,我來探探他的口風。看最近Richard有沒有對他透露什麼?

「嗯!好,那一切就要麻煩妳了。對了!妳找我什麼事?

她伸出左手在我面前晃了晃「哪!妳看怎麼樣?大不大顆? 炫不炫? 漂不漂亮?

「哇!Patty,重不重啊?那麼大粒戴在手上一定粉重喔!也粉危險!妳不怕人家剁妳的手指頭啊?等一下!戴左手無名指! Patty,妳什麼時候被人訂走的!我怎麼不知道?妳快從實招來喔!不據實以報小心我嚴刑拷打!

「我剛剛叫妳那麼多聲就是要和妳說這事的,昨晚Tony向我求婚了。我答應他了,妳願不願意做我的伴娘?

我開心得緊緊摟住她「Patty,真的!我太高興了!我當然願意做妳的伴娘,只要你不嫌我醜,會讓你丟臉。」

她點了點我的鼻尖「胡說八道!誰說妳醜來著?我還怕妳搶了我的風頭呢!

「真的!好高興!Patty,妳確定他就是妳的Mr.right了嗎?

她甜蜜的點點頭「之前我也是耽心他是不是因為我的〝錢〞 而追求我?所以我私底下有調查他。菲,妳知道嗎?他的家世不輸Richard,可是他並不仗著自己的家世,而且他也沒有公子哥的氣息。最重要的是他很努力的工作。Richard告訴我他父親指派Tony為台灣區的代表負責人,負責臺灣的旅館營運。」

「真的!Patty,太好了!真的太恭喜妳了。終於讓妳盼到有情郎了。」

「嗯!謝謝妳!妳也要加油!我最希望的是我們兩對能一起舉行婚禮。」

Patty,我真的不確定耶!經過上次的教訓,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去面對所謂的人生另一階段?我想保持男女關係我就很滿足了。

她拍拍我的手背「菲,別灰心!我對Richard有信心,他和David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人。相信我,我的眼光一向很準!

我看著她幽幽的應她「希望如此!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