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41💔對愛絕望💔)
2014/08/27 06:00:00瀏覽380|回應0|推薦54
(41💔對愛絕望💔)

她並沒有跑遠,她坐在人行道旁的花圃上掩面而泣「菲,Shh!不哭!Patty不是故意的,她不是故意妳的,她是因為心疼妳,太想妳了。Shh!不哭了!」

她緊抓著我的衣服:「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為什麼不放開我?我不值得你對我好,我已經不是當初你認識的菲了。我全身污穢不堪,我不再純潔了。我不值得你愛我,不值得的!」天哪!當初我的猶豫,竟害她經歷種種不堪,她竟認為不值得我愛。我緊緊擁著她:「菲,妳沒有變。妳一樣是我當初認識的菲,我一直都很愛妳的。」

她看著我「錯!Richard,大錯特錯!我變了,我的身體被DavidPeter恣意的玩弄過,不再是那個沒有任何經驗的29歲處女了。」

「菲,妳這麼說那我不是更沒資格追求妳,從我15歲有性行為開始,我有太多的床伴,那我是不是更污穢不堪?」

她搖搖頭「不一樣!不一樣!你是美國人我是中國人,我們的觀念是不一樣的。」

「菲,我不管美國人中國人,是我要追求妳的,對我來說妳就是妳,從未改變過,除非妳是真心真意的要拒絕我。」

我看著她猶豫的眼神,她深吸一口氣,然後抬頭正視我的眼睛「Richard,是,我是真心真意的要拒絕你,我不想再和你的家族有任何的關係,我要徹底的和你切割的乾乾淨淨,所已請你不要再來糾纏我了。至於我的父親,我很謝謝你對他的照顧,不過以後不用再麻煩你了,我是他女兒,他是我的責任!再見,不對!不能再見,是byebye!祝福你!」

「菲妳很欠罵耶!幹嘛對Richard說得那麼絕情!?」 Patty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她看Patty一眼後轉身就回Pub。我看著她那絕情的眼神,我知道David和我傷害她很深,她不只是對我要做切割,她是要對愛情做切割。她不只是對我絕情,她是對愛情失望絕情。現在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再對愛情充滿希望?我該怎麼樣才能贏回她的心?我想我將有一場硬仗要打了。「Patty別再說了!菲會這樣子說不是沒有原因的,我是自作自受!我願意接受她的指責,不過相信我,我有信心會把她贏回來的。」

Tony拍拍我的肩「嗯!Richard我們支持你,至少她不會又不見了。我們回去聽她唱歌。」

「嗯!對了Patty別又罵她了。」Tony提醒Patty

Patty點點頭「好,我知道。我要勸她回補習班工作,這樣子我好幫得上你。」

「謝謝妳Patty!沒有怪我害菲那麼傷心。」

「這也不全是你的錯,而且這幾個月你也受夠了。我只是不懂菲心裡在想什麼?為什麼她那麼堅持要斬斷情絲?」

「我想是絕望吧!經過那一次,她已經對愛情徹底絕望了。她已經不再相信這世界上會有真愛了。」

「那菲不是太可憐了!」

「所以我們要重新建立她對愛的信心。」

「嗯!我們大家加油!」

 

(跟蹤)

Patty魯的比平常晚一個多小時才到家了,真是從來Patty這麼魯過!開門後打開玄關的燈。啊!真好!回家的感覺真好!有個屬於自己的家真好!當初會選中這裡,是因為一;距離補習班只有10分鐘的路程,二;是因為距離Pub也只有10分鐘的路程,而且附近商店林立。但,住家環境不會太吵,算鬧中取靜吧!這棟建築物的施工材質各方面都很講究,老爸一眼就看中意,當初我還有點猶豫,因為太大,以一個單身女子而言,48坪是滿大的。不過有前後陽臺,以現在的建築物而言已不多見。室內隔間是可拆可移動式隔間,不會有那種不穩固的感覺,裡面共隔了四個臥房,三個衛浴、一個廚房加飯廳、一個客廳。我將四個房間分別分成主臥、客房、書房、及儲藏室兼更衣室。當然我是睡在主臥室,裡面有一個衛浴,在主臥室外也有一個小陽臺,所以基本上這間房子共有三個陽臺。我還不敢和老爸說,我已經住進我們兩個選的房子了,怕他嘴不嚴說出去。不過我想應該也瞞不久了。這幾天老是碰到以前的學生家長,如果我不先和Patty說,她肯定會火力全開的對我猛力炮轟,想到今晚她的魯我才發現千萬別惹她生氣,要不然死得很難看的絕對會是自己。

我走進浴室先將水龍頭打開,把浴缸的水放滿,再挑了二罐舒壓精油,然後打開音樂,接著將浴室門關上。再去更衣室拿了衣褲,然候再回臥房先將精油燈打開,最後才回浴室泡進浴缸裡,那種感覺好輕鬆!好滿足!真得感激老爸當初幫我做的評估,我現在真的是以付房租一樣的價格在付房貸。不知道泡了多久了感覺道水漸漸變冷,我取下浴袍穿上,然後走進廚房煮了壺水。再次欣賞這個新家,這整個房子皆鋪滿柚木地板,除了廚房、浴室及陽臺之外。室內色系是屬於原木色系,樸實又不失暖。『嗶!」水開了,泡了杯好睡茶,關掉所有的電源,又再次檢查門窗,便回房間去。我打開房間的陽臺,坐在藤椅上享受初秋的夜風徐徐的迎面而來,輕啜一口茶看著昏黃的街燈。夜,好寧靜!現在應該是接近3點了吧!路上只有寥寥幾個人以及車輛。我最喜歡這個時間,有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孤寂滄桑的感覺,也只有這個時間才可以拋開紅塵俗事的紛紛擾擾,好好享受這屬於我的世界。不自覺的又想起來Patty的〝魯〞,拗不過她!答應她再回補習班幫忙,不過也好現在是有房貸壓力的人,是該認真努力的打拼賺錢。『哈啾!』嗯!好冷!應該進屋了。奇怪了在那電線桿下面有部車,車頭上躺了一個人,該不會是死了吧!我趕緊去書房取出望遠鏡,調整一下焦距,往那個方向看去。呼!他坐起來了,好在不是死人是活人!我再調近看一下,我舉起手摀住嘴吧,怎麼會是他? Richard跟蹤我!我關上陽臺門,趕緊爬上床將床單拉上來,從頭矇到尾,我怎麼那麼不小心,被他跟蹤了我都不知道?我已經說得那麼樣清楚了,他為什麼還不放棄?他到底要怎麼樣?不行得再和他說清楚講明白才行,於是披上披肩拎了鎖匙下樓去找他。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