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46♚我答應~完結篇♚)
2014/09/08 06:00:00瀏覽447|回應1|推薦43
(46♚我答應~完結篇♚)

Tony才從浴室出來,看見我在客廳翻著報表,他便一屁股緊挨著我身邊坐著「嘿!Richard,最近和菲的進展怎麼樣了?

我斜睨他一眼「你很好奇喲!

「嘿!好朋友又是好哥兒們的,關心一下又不會怎樣。」

「嗯!說的也是.. 和她小有進展。她對我不再防衛心那麼強,也會和我分享她的想法。」

「喔! 那你和她〝那方面〞怎麼樣?

「嘿! Tony,這個問題很私人耶! 我可以拒絕回答你喔!

「老兄,你以為我愛挖你隱私啊!我也是奉命行事的好不好? 」他一臉為難的應我。

「奉命行事!? Patty要你來問我的是不是?

「不錯不錯! 一猜就中!

「那她是怎麼問你的?

「她就說〝菲呀很想色誘你啊!因為你對她太君子了,她想你不要有那麼多的原則及堅持等等之類的話〞..

「菲真的那樣對Patty!

「嗯!對啊!那你到底在堅持什麼?

「其實也沒什麼,我只不過是想讓菲百分之百的信任我,然後願意將她的心交給我。」

「兄弟,這回換你想太多了,她老早就已經把心交給你了。你呀真是當局者迷!」

「把心交給我了!怎麼說? 你是從那點看出來的?

「她肯讓你和她〝同居〞,就已經是接受你了。你忘了Patty說給我們聽的故事,她是如何對付David的。要不是David太死纏爛打,菲才不會那麼輕易的〝束手就擒〞呢!

我回想起Patty曾說過菲和David的那段往事。「嗯!好像有那麼點道理。

「所以啊你也加把勁!別讓我和Patty後來居上喔!

「你什麼意思?後來居上?」這小子的語氣有種驕傲的感覺。

Tony得意的咧嘴一笑「Patty答應我的求婚了!」接著將左手秀給我看,一只嶄新的白金環戒套在他的無名指上。

「真的!!!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恭喜你Tony!你是怎麼讓她答應你的?

「嘿嘿嘿! 兄弟,這你就要跟我多學著點。我用的是〝賤招〞!」

「賤招?!什麼樣的賤招?

「就是…」Tony挑著眉開始得意洋洋的說他如何求婚成功。

菲從廚房出來手上拿著幾把青菜問我「Ree,今晚想吃什麼?

「菲,今晚我下廚。妳好好的休息,這幾天妳也累壞了。」

「嗯!還好啦! 最近比較有在做菜,所以也做習慣了。」

我過去將她手上的菜接過來「菲,我今天買了兩塊上好的牛排,我想做給妳吃。」

「喔!好吧! 既然你堅持,那麼今晚我就蹺著二郎腿休息。對了!我可以先去泡個舒舒服服的澡,就這麼決定。Ree,我先去泡澡你慢慢準備晚餐。」她說完在我頰上吻了一下就轉進浴室。

!我也好開始準備我的求婚計劃。。。

在廚房就能聽到她的歌聲隱隱約約的從浴室傳出來,這種幸福的感覺是我所夢想的。而且只是光想著她浸浴在柔細的泡沫之中,竟讓我身體某部位不聽話的亢奮起來。我是不是應該要學學Tony的〝賤招〞呢?我從褲袋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如果這賤招對她不管用呢? 如果她因此又再度將我摒棄於她的世界外呢? 如果….ReeRee.. 你可以幫我拿浴巾嗎?我剛進來忘記拿了。」她在叫我,我趕緊將戒指收進褲袋中。「喔!好,妳等我一下。」

「好,謝謝你! 」不知道這樣子〝色誘〞他會不會成功?但是我不管了!豁出去了!先把他拐進來再說。

他敲了敲門「菲,浴巾就掛在門把上。」

我深吸一口氣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保持平靜。「Ree,你可以幫我拿進來嗎? 我門沒鎖。」

「喔! 」他的聲音聽得出猶豫,接著他又說「好!」

她要我幫她拿浴巾進去!我遲疑一下後便開門進去,當我一踏入浴室便被眼前的景像鎮住。她~就站在那,一絲不掛!長髮垂墜在胸前正好遮住那粉色蓓蕾,而她則是滿臉通紅的,眼裡閃爍著光芒.. ..我想也不想的一個箭步過去將她攬入懷中。她抬起頭眼睛自然而然的閉著,小嘴微微的噘起。我俯下頭去輕啄著她的上唇,她的雙手勾住我的脖子身體緊貼著我。我必需要把握住這個難得的機會讓她答應嫁給我。

於是我將她的手從我的脖子上拿下來,隨即單膝跪在地上「菲,妳願意嫁給我嗎?

她一手摀住嘴,眼晴睜得大大的,好半天才說出話來「Ree, 你的求婚方式好不一樣!可以讓我想想嗎?

她又要〝想想〞!她又猶豫了!看來真的要使出最〝賤招〞了。我站了起來將她抱入懷中狠狠的吻住她,我的舌如蛇般在她口中斷的遊移吸吮。她忍不住的呻吟,我將她橫抱起來往她的房間走去。一進房門我輕輕地將她放在床上,接著我脫下上衣及牛仔褲爬上床去。極盡溫柔的吻她並愛撫她,她不停的呻吟「Ree,給我. .你讓我等太久了!」

是時候了!「菲,嫁給我。」我的手指頭滑入她的絲絨通道,她的愛液汩汨的流了出來..

她的雙頰霏紅眼神迷離「喔!ReePlease!」

「菲,嫁給我。」之後我的嘴代替了手。她的呻吟更大聲。我抬起頭來看到她的眼神狂野,我再一次問她「菲,答應嫁給我。」

YesRee,我嫁給你。你不要再折磨我了。給我。」

成功了!這〝賤招〞奏效了!我停下動作然後下床拾起長褲,伸手摸索了一下。哈!找到了。我拿起那小盒子回到床上,打開了蓋子將戒指拿出來。「菲菲文妳答應我要嫁給我,我僅以這只小小的戒指給妳我的承諾。我會好好的疼愛妳及照顧妳,我會盡我所能的讓妳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我拿起她的手,她溫順的讓我將戒指幫她戴上。

她看了手指上的戒指頓了一下「可是,Ree,我沒有為你準備耶!

「菲,妳放心!我買的是對戒。」我打開盒子將另一只戒指交給她。

Richard,我菲菲文願意嫁你,也僅以這只小小的戒指給你我的承諾。我會好好愛你照顧你尊重你,也會盡我所能的讓你成為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她將戒指幫我戴上。

我親吻她一下「走,我們去跟老爸說這好消息。」

她雙腿緊繞著我的腰「不急,我們會和他說的,現在你先餵飽我。」

Goody!」

文菲菲和Richard於一九九五年的聖誕節,在所有愛他們的家人[包括和菲和好的母親] ,好友們[包括曾愛過菲的David夫婦]見證之下,舉行了簡單隆重的中式婚禮。婚後菲和Richard遠居海外並育有22女。

~~The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8 07:40
完美結局!好看。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9-08 22:08 回覆:
謝謝他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