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菲情菲愛(27♕求婚♕)
2014/07/25 06:00:00瀏覽481|回應0|推薦63

(27求婚)

在補習班裡~

Patty才關掉手機,一臉興高采烈的神情對我說道「菲,上次的師訓很成功!尤其是那個Bonus課程有很大的迴響,學員都很喜歡,他們希望下次的師訓能將它納入課程裡面。還有這次的聖誕節的秀他們也要來觀摩,我已經租下市立中心的禮堂了,現在每個班都準備的怎麼樣了?」

我翻翻手邊每個班的班誌「嗯!Patty,已經進入驗收的階段了,現在距離表演那天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相信到時候一定問題的。」

「真是太好了!妳做事我從來都不担心,如果臺中和高雄的分校有妳這樣子的效率我就放心了。」

聽得出來Patty語氣中的煩憂「怎麼了?有問題嗎?」

她揮揮手說「嗯!是有點問題,不過我現在不想談,我打算元旦過後親自下去了解一下。妳要跟我去嗎?」

好早就想去別的分校觀摩了「好啊!也許我可以幫得上忙。」

「我也是這麼樣子想,我想以妳敏銳的觀察力,細密的心思和專業的能力,妳一定能找出原因。」

Patty,謝謝妳這麼抬舉我。」

「這是事實!對了,我要Remy先發一份公文下去,就是將妳升格為總主任負責管理所有分校的主任,到時候妳和我下去視察就更名正言順了。還有薪資增加20%這樣子可以嗎?」

總主任!20%!房子!車子!「哇!太棒了!謝謝妳Patty!這樣子距離我買房子又更近了。」

她開心的拍拍我的肩「好,今天心情這麼好我們去Shopping!」

「好啊!我想,我們也可以想一想,要送什麼樣的聖誕禮物給所有的員工、學生以及參加師訓的學員。」

「對,還是妳想的週到。走吧!我迫不及待的要Shopping了。」

rose13_l2.gif

聖誕夜在David~

看著他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感覺好幸福哦!自從那晚和他談過之後他的態度180度大轉變,他又回復到初識時彬彬有禮溫柔體貼的模樣,他不再霸道,給我絕對的空間。而且我發現我想念Richard的次數愈來愈少了,我也發現我愈來愈喜歡他,對這個新發現我相當的不安。我想起一晚Bonnie對我說的話,我不想要相信可是她的話不斷的在我耳邊響著:「老師,我看到妳男朋友和另一個女生在公園接吻。」這是真的嗎?在他口口聲聲說愛我之後他劈腿!這有可能嗎?我該相信Bonnie說的話嗎?該試探他嗎?還是我不再有吸引力了?還是他對我已經膩了?我該怎麼做雙方才不會受到傷害?如果真是如我想的這樣,我能瀟灑的離開他嗎?

「菲,在想什麼事?我叫妳好幾聲妳都沒聽到。」他坐在我身邊摟著我:「妳知道嗎?妳現在的表情就像那天在X高中一模一樣,全身緊繃,眉頭深鎖,小拳頭握得好緊。到底怎麼了可以跟我說嗎?」

我能告訴他嗎?可是無憑無據的,如果直接問他,他一定會說我不相信他:「沒事,我只是想到補習班的事。聖誕大餐好了嗎?我肚子好餓!」

「已經好了!叫妳就是要跟妳說可以吃飯了。」

「喔!好。」我起身準備要去飯廳,他用力的拉我靠著他,他給我深深的一吻。他的吻好像我會離開他,好像這是我們最後的吻一樣,他先離開我的嘴唇:「Honey!我不要妳不快樂!」

「沒有啊!你想太多了,我們快吃飯吧!不要浪費你今天辛苦的準備。」我牽著他的手進飯廳。

rose13_l2.gif

耶誕大餐在祥和愉快的氣氛下結束,我滿足的靠著椅子手裡拿著香檳:「David,你真的很會做耶!如果天天三餐都吃你做的菜,我一定會變成又矮又圓的小肥豬,好在我只是偶爾吃你做的菜。」我啜了口香檳,接著說出令我進退兩難的話「做你太太的人一定很幸福。」天哪!只要碰到美食我就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他會以為我在對他暗示什麼?我真想把自己的舌頭咬掉吞下去,我趕緊站起來收拾碗盤。

他走過來緊抱著我「菲,妳願意讓我天天做菜給妳吃嗎?妳願意當那個幸福的女人嗎?」

David你喝多了,你去休息,這裡我收拾就好。」我推著他去客廳坐,他一手捉著我:「妳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妳在逃避什麼?」

「啊!禮物!我有準備你的聖誕禮物,你等我一下我去拿。」我跑到樓上去,坐在床上,我到底怎麼了?我是在逃避什麼?是害怕吧!還是Bonnie對我說的話?我拿著情趣衣進浴室去換,看著大紅色的胸罩,它的設計是一個大蝴蝶結,褲則是一個心型的設計,在旁邊還有一個鎖,鎖匙掛在上面,我拿起那鎖匙放進一個小禮盒,然後穿回衣服拿起大小兩個禮盒,深吸一口氣往樓下去。

他正在客廳來回踱步著,手上也拿著一個禮盒,我走到他身旁遞給他禮物:「David,我沒有買很貴重的禮物,但是很實用。你打開來看看。」

他小心翼翼的拆掉包裝紙,他的眼裡有疑問:「好精緻的原木盒子,這裡面是什麼?」

我感覺到臉好熱,聲音顫抖著:「打開來你就知道了。」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妳的臉好紅,我好好奇哦!」當他打開盒子的剎那,我用手遮住臉「哈!哈!哈!真的很特別,也很實用。我數數看12345………一共是60包的保險套,honey我喜歡妳送我的禮物,我想這60包大概20天左右就用完了,妳記得要幫我補貨哦!」

我嘴巴張得好大:「20天?不會吧!平均一天三次,你好可怕哦!太色了吧!」

「妳忘了嗎?那天我們原本要去參加一個Party,結果妳穿了一套連身絲質的小洋裝,裡面穿著白色吊襪帶和白色蕾絲內衣褲。小洋裝把妳身材的曲線都露出來了,還有妳的乳溝若隱若現,記不記得那天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唉喲!你好討厭!幹嘛提那件事!」他摟著我坐在沙發上,我感覺到他的陽剛已經又硬又熱了:「我要妳說那天後來發生什麼事!」

我心跳好快的在他耳邊小聲的說:「你把我的小洋裝撕壞了,也把吊襪帶扯壞了,那天我們有去Party。我們從前門做到客廳,之後又到你房間,你在我洗澡時又要了我一次,做晚餐時你趁爐上還在燉雞,在料理檯上又要了我一次,睡覺前又做,那天一共做了7次。」

他用力的吻我一下「不錯嘛!小腦袋記得很清楚。我現在就要妳,可是在那之前我要妳先打開我的禮物。」他將禮物放到我手上,我接過禮物後搖了搖,他示意要我打開,我小心的拆掉包裝紙,打開盒子看到他的存款簿和提款卡就躺在盒子裡,在那裡面又有一個小盒子,我拿起來打開來看,裡面竟然是一隻鑽戒,我說不出話來只是睜大眼睛看著他,他拿起鑽戒後單膝跪下:「菲菲 文,妳願意嫁給我嗎?妳願意管理我的財務和照顧我嗎?」

太意外了!我還沒準備好!我將他拉起來:「David,這真的是很意外,我一點都有心理準備。你可以讓我考慮一下嗎?」

「好,明早之前給我答覆。」

「那麼快?好吧!明早就明早吧!」

「對了!妳這小盒子裡的鎖匙是什麼?」他拿著鎖匙在我面前晃「另外一份聖誕禮物,是無價之寶!你想不想看?」

「當然想看!在哪裡?」我牽著他的手往樓上房間走,一進門我關上房門:「鎖,在我身上,想打開的話你必需親自動手。」

他放下盒子,急急忙忙的搜尋我的衣服口袋:「有啊!菲,你的衣服口袋沒有鎖啊!」

我指了指裡面,他眼神飢渴的看著我,手指頭忙碌的解開我的衣服和牛仔褲:「Oh! MyWhat a great gift?」他手指頭拉開我上衣的蝴蝶結,我的胸部跳了出來,他低頭含住我的乳房,手往下摸到我的內褲:「我找到了,鎖在這裡。」他拿起鎖匙打開褲邊的鎖,褲在鎖開的當下滑落到地上。他的手滑下愛撫我,吻我的唇,突然他停下來:「菲,妳答應了是不是?妳把妳自己當禮物送給我,妳願意嫁給我是不是?」

這是兩回事!可是看到他的眼神,我猶豫了一下點點頭,他高興的抱起我轉圈圈:「這是我收過最棒的聖誕禮物了。」那晚我給他的第一份禮物派上用場,直到天微微的亮我們才睡覺。

tsubaki04_c1w.gif

待續*~每週一、三、五和POPO原創同步刊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