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38❤再度簽約✑[完結篇])
2014/05/16 05:25:14瀏覽430|回應2|推薦38

再度簽約[完結篇]

 photo LilyoftheValley.jpg「蕊,妳真的要這麼做!這樣子好嗎?」穗沁看著手上的公文夾憂心的問蕊芃。

「嗯!是老皇爺的點子。那天和他視訊後,他又傳了封密函給我。他說只有這樣,我才會心甘情願的和Roy結婚。」蕊芃拿回那公文夾打開後又再次審視著。

「蕊,妳應該要問妳自己,而不是老皇爺說什麼妳就照做。」穗沁握著她的雙手問她。

「我想過了,我贊成也想要這麼做。當年他用這種方式把我綁住,一綁就是四年。雖然我現在重新接納他,可是這只是讓我更明白,他不只綁住我四年,而是一輩子。為什麼我要讓他對我施展這魔咒?我要的是公平。」蕊芃提起筆又再那份公文夾上加了些字。

「好吧!如果這樣能讓妳釋懷,那就做吧!」穗沁拍拍蕊芃的臉頰「加油!不管結局是好是壞,我永遠支持妳。」穗沁說完打開臥室門,蕊芃深吸一口氣,對著穗沁點點頭「我準備好了!」

客廳~

「老大,你想未來大嫂為什麼把我們全找來?」Rizzo正和芽玩芭比娃娃。

Roy正拿著Ken準備和芭比娃娃求婚「我也不知道,不過這次她終於決定答應嫁給我,我想按照她小心翼翼的處事個性,她應該會想要弄個像合約書之類的東西來保障她吧!」

Rizzo的芭比娃娃不小心踢了Ken一腳「真的嗎?就像那時你弄的合約書那樣!想不到未來大嫂外表柔柔順順的,沒想到竟是個小辣椒!會想到報復這招。」

Roy Ken放在一邊然後把芽抱起來「其實是我活該應受這報復,當年我那一紙狗屁合約,害得我和女兒分離,也害得我追她追得好辛苦。而她也因那紙合約被約束的不敢帶女兒來找我,也因為那合約,她始終認為我是霸道不講道理控制慾強的暴君。她才會一直考慮要不要接受我。」

Ricci接話接得很快「你是霸道控制慾強的暴君啊!她沒想錯啊!」

Roy白他一眼「謝謝喔!看來你們都是站她那邊的,是不?唉!虧我還處處cover你們。」

「老大,不會啦!我們還是很挺你的,不過真的如你所說,有那麼一個合約書的話,你會不會簽?」Rizzo好奇的問他大哥

Roy親了親芽的小手後說「簽!當然簽!為什麼不簽?!」

Ricci雙臂環胸的問「可是,如果是不平等合約呢?」

「照簽!頂多大不了毀約。而且。。。。」Roy的話被蕊芃截斷「你別想!如果你存的是這樣子的心思,那麼我們這婚也不用結了。」

Roy趕緊抱著正在生氣的蕊芃「不會,我怎麼會做那事。是不?Baby

「你說的~來,就把這簽了。」蕊芃順著他的話把公文夾遞給他。

「什麼!?真的有合約!」Roy驚訝自己怎麼猜蕊芃的心思那麼神準。

「好!我簽!」他拿起筆準備要簽「等一下!你不看我擬定的是什麼嗎?」蕊芃阻止他的動作。

「那麼妳唸給我聽。」Roy將公文夾放在他們之間,蕊芃清了清喉嚨

「你,羅伊 羅曼諾 (Romano/Roy Romano),我,華蕊芃,(Rainbow Huaˊ)將竭守婚姻家庭幸福守則的規定:

1,尊重彼此並給予雙方絕對的空間。

2,有衝突或誤會時要在心平氣和的狀態下協調溝通。

3,要培養共同的生活情趣【各方面】。

4,每天15~30分的談心時間。

5,接受彼此好的影響,修正彼此壞的行為及生活上不良習性【包括待人接物的態度、奢侈浪費及吝嗇小氣】

6,培養彼此的愛慕之情,包容彼此的文化差異。

7,共同管理財務。【包括食衣住行育/娛樂】

8,不必要的應酬可由他人代勞,一定得出席的應酬需偕同妻女。

9,安排固定的休閒及旅遊活動。【記住是平民化的方式】

10,夫妻雙方對子女的教育需步調一致。

11,華蕊芃,(Rainbow Huaˊ)會隨時隨地修改及增減婚姻家庭幸福守則的規定內容,羅伊 羅曼諾 (Romano/Roy Romano)不可有任何異議。如沒有問題請在這簽名。」

「哇!我以為未來大嫂要老大簽什麼不平等合約呢!原來是家庭幸福守則。」Ricci拿起那份公文夾又再仔細的看一次。

「未來大嫂妳為什麼不擬定一份,類似大哥給妳的那份利益合約,而是用家庭幸福守則來取代利益合約?」Rizzo好奇的問蕊芃

「是呀!我才會問她這樣子好嗎?她應該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穗沁戳了戳Roy

蕊芃望進那雙晴藍的眼睛說道「我是要建立一個家庭而不是一個交易,所以我當然不需要那種利益合約。我要的是一個成熟和諧的婚姻家庭。Roy你想好了嗎?你知道你如果簽下去,意味著你這一生只能有我這麼一個女人,這麼一個家庭。你不能參加你和你弟弟一年一次的性愛月,你也不能肆意的花天酒地了,你在這家裡也會失去你的霸氣及尊貴的地位,所以你要好好的斟酌考慮。」

那雙晴藍的眼睛對蕊芃投以熾熱的目光「我快40歲了。該玩的,該花天酒地的,我都經歷過了。而這麼多年我唯一的遺憾是沒有遇到一個,讓我渴望和她牽手走完這人生路的女人。在四年前那短短的92個日夜,我體會到一個完全截然不同的愛戀人生。當時的我不懂得珍惜那種感情,當妳離去後我也一度認為,妳不過是我人生中的小插曲。我的未來還是一樣多姿多采,可是隨著日子的推移,我竟發現到對妳的思念及愛戀與日俱增。我開始恐慌我會永久的失去你,於是我和老皇爺談,他鼓勵我一定要找到妳。在經過近一千五百個日子後,在我快放棄的時候。妳竟出現在競稿履歷中,我知道妳又重回我的世界了,妳知道這對我的意義是多麼的重大嗎?我不願也不要再次讓妳走出我的世界,沒有妳我的世界不再完整不再美好,所以我心甘情願簽下這【婚姻家庭幸福守則】。而且我相信,我會是最棒的老公和最慈愛的父親。我是誰,我是獅王Romano/Roy  Romano (羅曼諾/羅伊 羅曼諾)耶!」

蕊芃回以最熱烈的吻為回答。。。。

 

*完 The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劇情生動,佈局層疊;處處人生驚嘆。
2014/05/16 12:28

劇情生動,佈局層疊;處處人生驚嘆。

~是一部精彩的現代男女の情愛小說! 讚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5-17 05:15 回覆:

謝謝雁兄不間斷的支持及鼓勵謝謝感恩!

我的下一部小說預計在5/26開始連載

希望雁兄能繼續支持及指教羞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6 08:37

精彩,好的結局,也是我持續讀本篇小說的期待,那不平等合約,似乎是真情真愛到永永遠遠的合約

謝謝!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5-17 05:11 回覆:

謝謝好友的賞文謝謝

您的持續閱文是無形的精神鼓勵親

下一部小說預計在五月二十六日開始連載

希望好友能繼續支持喲羞

願您有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