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34✌幫手✌)
2014/05/07 05:48:38瀏覽452|回應1|推薦47

幫手

「媽咪!媽咪!爸比說要帶我們去買衣服。」芽芽邊跳邊和蕊芃說

蕊芃抱著興奮的女兒問「啊!?妳從那聽到的?」

「剛剛啊!爸比在外面啊!」他在外面!?怎麼會?我的樣子會不會很邋塌?我應該要化點妝的現在來得及嗎?蕊芃慌亂的想著的同時,Roy高大的身影已經站在她面前。

她向後退了幾步才可以和他平視。他露出了他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蕊芃發現她的心跳竟跳得好快,而且好像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媽咪,妳的臉紅紅的。」芽芽捏著蕊芃的下巴說

「嗯,沒有啊!芽芽看錯了。」蕊芃別過臉不敢正視Roy

「媽咪,老師說不可以說謊。」芽芽追著說,這時穗沁從蕊芃懷裡抱過芽芽「芽,走,我們換漂漂,然後和爸比還有Uncle一起去買衣服。OK?

「呃!那個怎麼沒有先電話通知一下?」蕊芃絞著衣角問他

Roy一手握著她的手,一手抬起她的下巴「Baby,我們的小寶貝打電話給我,要我過來的。」他說完俯下頭想吻蕊芃,但是被她閃避過

「芽打電話給你!?她怎麼會有你的電話號碼?還有她還不會打電話啊!?」蕊芃驚訝的問Roy

Roy又環著蕊芃的肩然後坐在沙發上「那天見面芽芽向我要的,還有她要我教她怎麼用手機,所以我們帶她去買了隻手機,我們一起試打手機給對方,然後選定來電的鈴聲。從那天之後,芽芽想我的時候就會打給我。」

「抱歉!我都不知道這事,讓她這樣打擾你。」蕊芃愧疚的說

「為什麼要道歉?我非常高興接到小公主的來電,那表示她接受我這失職的父親,她沒有怪我這幾年的缺席。Baby,謝謝妳!妳把女兒教得很好。」這次蕊芃沒來得及避開Roy的吻。

突然一隻小手將他們分開「我也要玩親親。」芽說完各在他們的臉頰上印上一個吻。

「好了,別玩了。我們趕快出門幫芽芽買新衣服吧!」穗沁催促著沙發上的3個人

「可是我還沒換衣服耶!」蕊芃看著自己身上的家居服,又看看Roy的休閒服裝扮。

Baby,妳很漂亮。尤其是…..Roy後面的話是貼著蕊芃的耳朵說完,害蕊芃的臉一下從耳根紅到脖子。

「哈哈哈….我的小公主,我們買衣服去囉!」Roy扛起芽芽出門,留下一臉窘樣的蕊芃。

百貨公司~

Roy和兩個弟弟坐在童裝部的沙發上,滿足的看著眼前三個忙碌的小女人挑衣服。他們眼裡只有她們的身影,完全不在意其他女人投來的注視眼神。

「老大,老皇爺想見小公主和Rainbow。」Rizzo將簡訊給Roy看。

「我也有這打算,不過Rainbow還沒完全接受我,我不想強迫她,我要她心甘情願的接受我。」Roy邊回傳簡訊給老皇爺邊說道。

「我覺得老大你該找個時間,好好的和Rainbow把誤會解釋解釋。」Rizzo拍拍Roy的肩說,突然他彈了下手指「我有辦法了,老大我要借你的鈴蘭一下。」他不等Roy的反應,便兀自走向蕊芃,接著他把蕊芃帶離開童裝部。

芽看著Rizzo將她媽咪帶走,她緊張的跑去問Roy「爸比Uncle Rizzo要帶媽咪去哪?」

Roy一把把她抱入懷裡「我也不知道耶!Uncle Rizzo說要和媽咪說話。」

Uncle Ricci你知道嗎?」芽芽轉向問一臉被穗沁迷得癡呆的Ricci

「呃!小公主,剛Uncle Ricci沒聽清楚,妳能不能再說一次?」Ricci不好意思的問芽芽

「我說Uncle Rizzo要帶媽咪去哪?」芽一臉不耐煩的重複她的問題。

穗沁看見芽對Ricci的應對「芽,妳的態度沒禮貌。穗娘不喜歡!」

「對不起!穗娘。Uncle Ricci對不起!請問您知道Uncle Rizzo要帶媽咪去哪嗎?」芽及時修正自己的態度

Ricci抱過芽芽「沒關係!我的小公主,我想我大概知道Uncle Rizzo帶妳媽咪去哪。不過妳不用擔心,因為Uncle Rizzo要幫妳爸比和妳媽咪和好。」

「和好是什麼?」她捏著Ricci的下巴問

「就是妳媽咪不喜歡和妳爸比說話。」Ricci擺了個憂傷的表情給她看。

「他們吵架了!Teacher說吵架不好,要讓他們相親相愛。」芽雙臂環胸的說道。

穗沁蹲在芽的旁邊「那麼芽,我們來幫他們好不好?」

「好,穗娘、Uncle Ricci,我們要幫他們相親相愛。」芽兩隻小手搭在他們的肩上,表情嚴肅的說。

「小公主等一下媽咪回來妳就……Ricci對著芽咬耳朵。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7 08:21

好期待持續看不停的小說,很棒!謝謝你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5-07 08:32 回覆:

謝謝謝謝好友持續的關注~

再幾個章節這大浪子就要謝幕囉!

如對文內有問題歡迎一起討論交流喔!羞

願好友有個愉悅的一天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