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31●彌補●)
2014/04/30 06:18:32瀏覽547|回應0|推薦50

●彌補●

「都是二弟出的餿主意!說要看Rainbow心裡有沒有我,用這方法絕對有用。那個金髮美女其實是個男的,而這男人不是別人,就是他!」Roy 指著正在傳簡訊的Rizzo

「啊!你二弟是腦袋灌漿了嗎?他憑什麼以為用吃醋這爛招,就能看出Rainbow心裡有沒有你?不是每個女人會因為吃醋而對外表現出她在乎這男人的。舉例來說:如果一個女人是被一個男人買回來的 ,前提是這女人並不愛他喔!好,有一天這男人帶了個女人回家,那麼這女人她是會有種領域被侵犯的感覺,她對外的表現是不高興,擺臭臉的樣子。那能說明她是在吃醋,在在乎這男人嗎?答案是否定的,因為她的直覺是『我還在這裡耶!你就那麼迫不及待的帶另一個女人回來。』她只是有種被侵犯被傷害自尊的感覺。但是反過來說這女人因日久而生情,她發現她愛上這男人,結果這男人卻用這吃醋的爛招來刺探她,她是會吃醋,而且是越陳越酸的那種。她會有很大的受傷及不安全感,於是她不會相信有所謂的真愛,也會對愛情失去信心。進而選擇拒絕這男人所有的一切,即使這男人在之後表現得多麼的柔情蜜意,那也無法彌補他所造成的傷害。Rainbow就是這樣的女人,她明明那麼愛你,可是她寧願選擇自己的世界裡沒有你。她寧可相思,也不願再次受傷害。所以她會築起層層的保護牆,讓你無法越雷池一步。現在你前面的路會很辛苦,你要做的是讓她對你建立起信心及信任。還有別在她面前擺架子,這只會將她推得遠遠的。她會將自己給你是事出無奈,而今她已是自由之身她不會對你百依百順的,知道嗎?」穗沁劈哩啪啦的講一堆,讓Roy明白了Rainbow擔憂及介意的事。他更明白Ricci為什麼會那麼迷戀眼前著小女人了。「那我現在該如何做才能彌補我犯的過錯?如何才能追回她?」

「這你就問對人了,現在Rainbow正處於矛盾及爭扎的緊繃狀況下。你能做的是讓事情簡單化,給她絕對的空間、絕對的尊重、絕對的自由。盡量讓自己和她平等,不要有絲絲的差距。因為Rainbow還是會有中國人那種傳統的門第觀念,她認為中國老祖宗強調的門當戶對是有他一定的道理的。所以我從剛剛就不斷提醒你,千萬不要在她面前表現出傲慢霸道、端架子的言談舉止。因為那會提醒她,她曾經將自己出賣予你。你們的社經地位是多麼的不同,就光這點你們的感情就又會躦入死胡同裡了。Rainbow曾說如果你的態度不那麼強硬,不是那麼的高傲,也許她可能會和你發展下去,可是你那高高在上的姿態,只有讓她避你避得遠遠的。所以你開始要學習平民化的態度,如果你覺得太難或不可能的話,那麼我給你良心的忠告,不要試著追回她,就算你追回她,你不過是多一個百依百順的奴隸,而不是一個自己心愛的女人。你能明白這之間的不同嗎?」穗沁中肯的給Roy建議。

Roy沒想到自己的自負驕傲竟給Rainbow那麼大的壓力,他一直以為征服東方女人是要用霸道威權的方式讓她臣服,看來他錯了,他應該要給Rainbow百分之百的尊重及自主權,他更應該要給Rainbow無限的疼愛及柔情蜜意,這樣他才有機會挽回Rainbow那顆層層上鎖的心。「沁Chinˋ能請問妳那個高中同學是怎麼回事?他會對我造成阻礙嗎?」

Roy真的沒忘記要問這件事,這讓穗沁佩服他的記性「他呀!嗯!其實他從高中就一直在追求Rainbow,即使她出國念書還有懷孕生子他都沒有放棄追求。他明知Rainbow心裡沒有他,可是他還是不斷的付出他的愛及關懷。在Rainbow父親往生時,Rainbow陷入崩潰情緒的時候,他幫忙處理所有大大小小的事。就連我們的小舖也是他幫忙找店、設計等等。我常聽他說,他相信總有一天Rainbow會被他感動。」

「那~結果呢?Rainbow還是沒給他機會對不對?」Roy心焦的想知道答案。

穗沁搖搖頭「Rainbow在幾天前說會考慮看看他的追求。」

「怎麼可以?她怎麼可以說要考慮看看?她是我的她忘了嗎?」Roy氣急敗壞的吼著把懷裡的芽芽吵醒了。

穗沁一把接過一臉驚慌的芽芽「第一課把霸道的用語刪除。」

Roy被她這麼提醒,不好意思的為自己的態度致歉「抱歉!我失禮了,請別介意!沁Chinˋ我的勝算大不大?」

穗沁沒給他回答,因為她想利用這點讓Roy改改他霸道的習性。她只給他一個詭異的笑容。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