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35✫真相還原✫)
2014/05/09 05:46:57瀏覽504|回應0|推薦55

真相還原

蕊芃抱著堆衣服自言自語的從試衣間出來「真是的,被Rizzo拉著在女裝部逛來逛去。不是說好是幫芽買衣服,怎麼也幫我買了好幾件!?還買了內衣!?他現在又神秘兮兮的不知道和誰在講手機?咦!他什麼時候手上還多了幾個購物袋?真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

「妳換好了。什麼是你喜歡的?什麼是你不喜歡的?」Rizzo指著蕊芃手上的衣服問。

「這邊是我不喜歡的。」蕊芃把左手臂上的衣服交給銷售員。「麻煩你將這些結算一下。」Rizzo接過其他衣服放到櫃檯。「Rizzo太多了!我是想再從喜歡的挑最喜歡的。」蕊芃想阻止他,但又看他面不改色的在結帳。

「未來大嫂,為妳買衣服是我的榮幸,而且妳值得的。對了,妳知道剛剛是誰和我講手機?」蕊芃搖搖頭,他接著說下去「是小公主,她在催我們回童裝部。」

「芽,她也有你的手機號碼?!」蕊芃訝異的問

「小公主她,有她爹地和Ricci跟我的。有時候她爹地忙,她就會打電話找我或Ricci。妳看,我手機的頁面就是可愛的小公主和我的合照,還有妳聽這鈴聲,是她和我一起選的。」Rizzo得意的和蕊芃分享

「你們會把她寵壞的。」蕊芃嗔怪Rizzo的驕縱

Rizzo安撫的摟了摟蕊芃「不會,妳把她教育得很好,而且寵她是做叔叔應盡的責任。走吧!別讓她等急了。妳知道嗎?她好多地方像她爹,像是捏著別人的下巴問問題,沒有耐性等人,吃東西要把餐具放到一定的位置等等。真得很像老大。」

蕊芃驚訝Rizzo的細心「Rizzo你的觀察很敏銳。」

Rizzo露出他那迷人的笑容「妳看,是不是?」他指著坐在Roy懷裡的芽。父女倆沒注意到他們有著相同的動作,五根手指撐在頰邊像是彈琴似的彈著「等一下!我先拍下來,待會給他們看。」Rizzo拿出手機拍下這有趣的畫面,他拍完時芽也發現他們「媽咪、Uncle Rizzo怎麼那麼久?我們要去爸比住的飯店吃飯。」

「去爸比住的飯店吃飯?會不會太花錢了?我們可以回家吃,我和穗娘煮很快的。」蕊芃提議

「可以吃到沁Chinˋ做的菜我要去。」Ricci興奮的附和

「那老大你先和她們回去,我和Ricci去買些紅酒還有飯後甜點。大概一個小時左右會到Rainbow家。」Rizzo看了看腕錶說

「嗯!好,待會見!」

晚餐前~

『叮咚!叮咚!叮咚!』「芽,去開門。應該是Uncle RizzoUncle Ricci來了。」穗沁邊佈菜邊喊著芽芽

「喔!好!」不一會聽見芽芽興奮的叫著「媽咪、穗娘、爸比你們快來!Uncle Ricci帶一個好漂漂的阿姨來。」

蕊芃聽見顧不得自己手上還拿著鍋鏟,便往門口的方向去。她一看到芽口中漂漂的阿姨,她的鍋鏟『匡噹』的掉在地上,接著她眼前一黑,身體一軟便昏了過去。

Roy接著差點倒地的蕊芃,他惡狠狠的看著闖禍的三大一小「你們說現在該怎麼辦?」大家你看我,我看妳的說不出話來。

芽芽急得小臉脹得紅紅的,兩滴淚珠掛在眼角上「Uncle Rizzo你嚇到媽咪!你要管啦!」

穗沁抱過芽芽「噓!乖!不哭喔!Uncle Rizzo會負責的。其實Roy,這心結在Rainbow的心裡很久了,與其在找機會解釋,不如照Rizzo的做法,將真相還原,也許這樣還能幫你追回Rainbow。」

「對呀!老大,我看讓Rizzo”面對面的和Rainbow說清楚看明白。這樣說不定能將這結打開。中國人有說一句話解鈴還需繫鈴人 Jieˇ lingˊ haiˊ xu  xiˋlingˊ renˊ)意思是誰惹出來的麻煩,就由誰去解決。」Ricci眼神意有所指的看著Rizzo

「我很倒楣耶!是Rossi出的餿主意,我只是執行者耶!」Rizzo無意識的用手在調整胸前的假胸罩,他的動作被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的蕊芃看到,她跳起來指著眼前的金髮美女「他~他是假的!他是男人!

「是呀!未來大嫂,我美嗎?」Rizzo在蕊芃面前搔首弄姿的,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Baby,對不起!那天是因為我太急著想知道,妳對我的心意是怎麼樣?所以才會接受Rossi出的餿主意,我也不知道那件事會對你造成那麼大的陰影及影響。妳能原諒我嗎?」Roy說完這番話執起蕊芃的手放在他的心口上。

蕊芃被他的話弄得是淚眼婆娑,她語音哽咽的說「我現在很亂,給我一些時間可以嗎?」

沁拍拍Roy的肩「好了!好了!先吃飯吧!芽芽肚子餓了。」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