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33↺收買↻)
2014/05/05 07:01:14瀏覽452|回應0|推薦50

收買

 photo LilyoftheValley.jpg「穗姊妳們是去美國吃冰淇淋喲!怎麼一去就4個小時,妳看芽累得邊吃飯邊打瞌睡。」蕊芃用手撐著芽的下巴,可憐的芽努力的想睜開眼睛,但是瞌睡蟲太強了讓芽只好投降。

「我說,不過妳要答應我不可以發飆喔!」穗沁一臉做錯事的神情。

蕊芃憋著氣說「嗯!妳說,我盡量控制。」

「嗯!就他來看芽芽。」穗沁嚅囁的說著

「誰來看芽芽?」蕊芃被穗沁的回答弄得迷迷糊糊的,但是看到穗沁欲言又止的樣子,她猜出來了「妳說是芽的爸爸去看她!」

「嗯!他們到幼稚園門口堵我們。」穗沁準備著蕊芃發飆,可是蕊芃一反常態的冷靜。「嗯!我就想為什麼今天只有Ricci來,而不見他?原來他去看芽芽了。然後呢?」

「妳怎麼沒和我說芽的爸爸那麼有魅力,有男人味害我想放棄我的。。。。」「說重點!」蕊芃打斷穗沁花癡言論

「他請我們去吃冰淇淋,他也和芽相認了。他還問我一些有關芽的問題。」穗沁刻意漏掉他問有關蕊芃的事。

「芽~她,她是什麼反應?」蕊芃看著懷裡熟睡的女兒。

「芽可撒嬌冽!一直掛在他身上,還要他餵她吃冰淇淋,後來又在他懷裡小睡一下。」穗沁趕緊扒了兩口飯。

「那~他的反應又是如何?」蕊芃想知道他看見女兒的反應

「蕊,相信我!他絕絕對對會是個好父親,他看見芽時,他臉上的線條變的超柔和的,他對芽總是輕聲細語的,而且那憐愛的眼神誰都看得出他非常非常喜愛芽芽。還有他三弟一直拍芽芽的相傳送給家人,還叫她小公主。」

「唉~這就難辦了!如果芽太喜歡他,那意味著我是不是也該重新接受他?那他之前做的事,我是不是也要當做沒發生過?還有。。。。。」

「停停停!真受不了妳那莫名其妙的矛盾還有抗拒!」這回換穗沁打斷她「愛情來了就接受他,妳知道嗎,那次他帶女人回來是故意要看妳在不在乎他!那個金髮美女其實是他三弟扮的。」

「等等,你們還有談到我,趕快給我從實招來,否則我決不輕饒妳。」蕊芃抓到穗沁話裡的漏洞。

「好好好,我說。」於是穗沁開始將他們談話的內容一五一十的向蕊芃報告。

兩小時後~

「就這麼多了,我沒有隱藏喔!」穗沁站起來伸伸懶腰。

「嗯!諒妳也不敢。我先去把芽芽放到她房裡,妳去洗澡。出來我再和妳聊我的新工作。」蕊芃邊說邊往芽的房間去。

「喔!我忘了一件事沒和妳說。」穗沁等蕊芃回到飯廳時趕緊說道「我也有一個新工作。」

蕊芃疑惑的問道「沒聽妳說換工作!」

穗沁興奮的說「是今天下午得到的,芽爸爸聘請我為妳的助理設計師,條件福利比照妳的。所以啊!這麼好的男人妳就別這個那個了。」

蕊芃搖搖頭道「很明顯的,穗姊妳被收買了!」

「那有被收買?他真的很誠懇,而且他要我別擔心香港特約設計師的合約,他會處理。所以以後我們可以一起上下班,也方便彼此有個照應。」穗沁說得是口沫橫飛,等她說完她發現到蕊芃的表情很詭異。「幹嘛表情怪怪的!」

「穗姊我一直沒機會問妳,那次妳去香港,那個對妳展開猛烈追求攻勢的主管,他長得怎樣?和龜毛仙相比妳會喜歡誰?」

穗沁想了下「老實說他長得很帥!不對,是很美!我到現在還記得他湖水綠的眼睛被長長睫毛圍繞著。如果真要比較的話,我會比較喜歡那個主管,因為他沒有龜毛仙的霸氣和貴族氣息。他說話很柔很有磁性,對人沒有架子。對了,幹嘛突然問這個?」

「待會再和妳說,妳先回答我問題。如果有機會讓妳再碰到他,而他對妳還是不放棄,妳會放棄妳的原則,接受他的追求嗎?」蕊芃追問著

「如果有機會讓我再碰到他,我的答案一樣不會變。我還是決定獨身終老,和我在一起只有害到別人的份。妳說哪個男人能接受自己的女人曾做過雞?妳是特例,因為妳的恩客愛上了處女雞。」穗沁語氣夾雜著無奈及認命的成份。

「處女雞!?穗姊待會再找妳算帳。妳想知道今天是誰送聘書來的嗎?」穗沁點點頭,蕊芃接著說下去「是Roy的四弟Ricci,也就是妳在香港認識的那個美男子。他~對妳念念不忘,而且他似乎不打算放棄。妳想好要如何應對了嗎?」

「唉喲!怎麼這麼煩吶?!如果這世上沒有男人這類動物,是不是會比較平靜?」這回換穗沁說著蕊芃曾說過的話。

「哈哈哈….如果這世上真沒有男人這類動物,那會更煩。」蕊芃把穗沁對她說的話還她。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