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36!! 看戲!!)
2014/05/12 04:58:04瀏覽522|回應1|推薦54

!! 看戲!!

Ricci上回要你再幫我調查,Rainbow高中同學的事。辦得怎麼樣了?」Roy在翻之前送來的調查資料。

「徵信社說有新發現,他們說要親自和你彙報。」Ricci滑著手機在看剛送來的簡訊。

「有新發現!叫他們趕快過來,我想知道有什麼新發現。還有讓梁翻譯和Rizzo待命,另外今天的會議全部延後。」Roy忙著交代所有事項。

「老大你怎麼那麼肯定,這新發現會是對你有利的?」Ricci有點驚訝Roy在未看到結果,卻已勝券在握的自信。

「第一次看到這林祈渚Linˊ Chiˊ zhuˇ調查資料的時候,我就想怎麼有這麼完美的男人?!找不到一點點缺陷,可是越看他的資料越覺得他應該有個破綻,只是我們還沒發現而已。於是我對他的資料做了類似寶石成份的分析法,然後把最可疑的成份拿出來再加以研究,就可以找出他的破綻。」Roy邊說邊打開他存在電腦中林祈渚Linˊ Chiˊ zhuˇ的檔案。「你看成份顯示,這個男人受過良好的教育,他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嫖妓,也沒有沾染毒品。還有和他共事的朋友、同事、同學都對他讚譽有加。這樣的男人似乎完美到近乎聖人的境界。可是這裡看似沒什麼的一段話,就透露出一點玄機『他每兩個星期的三、四會去基隆Keelung一次。』請注意看前面的個人介紹後的一段,他的雙親在他小時候一次飛安中雙雙喪命。從那之後他便成了無父無母無親戚的孤兒。Ricci知道破綻在哪了嗎?」Roy往後靠坐在椅子上問他四弟。

「他為什麼每兩個星期的三、四會去基隆Keelung一次?他的朋友有說些什麼嗎?」Ricci再次研究那份調查資料。

「資料上說他因為還在思念他的雙親,所以每兩個星期的三、四會去基隆Keelung祭拜他的父母。但是疑點出現了,他的雙親是葬在桃園Taoyuan。所以我讓徵信社縮小範圍,鎖定星期三、四這兩天密集監視這林祈渚Linˊ Chiˊ zhuˇ。所以我才會那麼有自信,他們有找到對我有利的東西。」Roy再次露出他那皇式邪惡的笑容。

Roy的休息室~

Rizzo幹嘛帶我到Roy的休憩室?」蕊芃不高興的坐在那張豪華按摩椅上。

Rainbow妳工作太辛苦了,所以得逼著妳休息。還有要請妳看個精采好戲。」Rizzo泡了杯花茶給她,還遞給她她最愛吃的biscotti[義式脆餅]

「你怎麼知道我愛吃biscotti[義式脆餅] ?」蕊芃驚訝Rizzo的細心。

「不是我,是老大。他交代家裡的廚師做好後從義大利寄來的。Rainbow,老大真的對妳很用心,希望妳思考後的結論不會讓人太失望才好。」Rizzo的語氣讓蕊芃的心抽痛一下,她是不是對Roy太苛求了?

從那天在家裡她對他說『給她一些時間理清自己的思緒』,到今天正好滿三個月。這三個月他的表現真的是無懈可擊,他沒有顯露任何霸道或唯我獨尊的姿態。另外在私的方面,他表現出一個寵愛女兒好好父親的形象。對她則保持適當的距離,他最多的就是對她摟摟肩和擁抱。『天哪!我好想念他的吻!』。。。。。

Rainbow快看,好戲登場。」Rizzo將陷入沉思的蕊芃拉回現實中。

蕊芃看見那整面鏡子,竟隨著燈光變成一整面的透明玻璃。她來不及提出疑問,Rizzo開口為她解答「這面鏡子和調查局或警察局裡的偵訊室裡的鏡子是一樣的,這是老大的idea。之前在歐洲代表會議時,老皇爺想知道會議的情形,但是,他又擔心他在場會讓大家不自在,所以老大就設計一個裝有類似偵訊室鏡子的房間。這樣老皇爺等於參與會議又不會驚擾大家。所以妳也放心,他們是看不到我們的。」Rizzo捏捏她的肩安撫她。

蕊芃看見三個男人進入那間會議室,一個是Ricci、一個是梁翻譯、另一個訪客竟是林祈渚!這太令人意外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林祈渚來這裡做什麼?「這………..

Rizzo打斷蕊芃的疑問「噓!看下去。」

會議室裡~

「林先生謝謝你撥冗和我見面。」Ricci說完對梁翻譯示意請他翻譯,但是林祈渚抬起手表示他不需要。「羅曼諾先生我知道你們在調查我,但是我想不通我這平凡人有什麼值得你們的關注?」

「嗯!既然你知道我們在調查你,那麼我們就挑明的說。你想從Rainbow那得到什麼?不要和我說你是因為愛她才守護她,你我心知肚明,你愛不起她,也無法給她愛。因為你根本不愛女人,你的伴侶是一個男人,他就住在基隆Keelung。」Ricci說完這話將一疊相片灑在會議桌上。

「你們真得很神通廣大耶!連這都查得出來!好吧!我就明說。我想從Rainbow那得到的是。」林祈渚露出貪婪的神情。

「錢!你會不會找錯目標了?她哪有錢好讓你撈?」Ricci不可置信的問林祈渚。

「有,她父親留給她的那幢房子和地。現在市值過億,我如果不弄清楚,怎麼會佈線這麼多年。」林祈渚坦承不諱的道。

「喔!原來是這樣,如果我們不給你錢,你是不是還要繼續糾纏Rainbow?」Ricci的手放在背後,對Rizzo打了個OK的手勢。

林祈渚得意的調了調他的領帶「那還用說,我不可能……….. 」『啪!啪!』兩聲清脆的耳光聲打斷林祈渚要說的話「想都別想,你這隻林祈[豬」!我算是看錯你了!虧我那麼信任你,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我限你在30秒內從我眼前消失,否則我一定肯定絕對劃爛你那虛偽的人皮。」蕊芃不知從哪冒出一把瑞士刀,在林祈渚面前晃動。林祈渚見狀二話不說拔腿就跑。蕊芃氣得混身發抖攤坐在地上「Baby,沒事了!我在這。」Roy不知什麼時候到那會議室?他將哭泣的蕊芃緊緊的擁在懷裡。。。。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13:37

皇室的邪惡?

齁齁~~~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5-16 01:38 回覆:

好友此皇式非彼皇室喔!

那是本書主角他特有的笑容所以稱為皇式邪惡笑容羞

謝謝來訪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