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37❦征服❦)
2014/05/14 05:51:02瀏覽446|回應0|推薦47

征服

「芽芽,爸比和妳說,媽咪有點不舒服。妳乖乖的和穗娘還有Uncle RizzoUncle Ricci先回家,爸比會照顧媽咪,明天妳下課後就會看見媽咪。」Roy親親芽芽的眉心安撫她的憂慮。

「爸比,媽咪病病了。是嗎?」芽芽捏著Roy的下巴問。

「不算是生病,是生氣,她生了好大的氣,所以讓她有點不舒服。」

「是誰?壞壞!芽芽打他。」芽芽掄起小拳頭氣呼呼的說。

Rizzo過來把她抱得高高的「小公主不可以打架喔!」

「那我找Teacher跟她借愛心小手手。可不可以?」

「哈哈哈….芽,穗娘這有蒼蠅拍,用蒼蠅拍拍牠就好了,愛心小手手打他太客氣了。好了,我們回家吧!讓爸比可以專心的照顧媽咪。」穗娘拍拍Roy的肩膀後,就和芽芽他們離開Roy的辦公室。

Roy的住處~

Rainbow,我幫妳弄了泡泡浴,妳先去梳洗。我已經點好餐了,大概30分鐘後客房服務就會來送晚餐。我去幫妳買換洗衣物,餐點來妳先吃,不要等我。」Roy沒有等蕊芃回答便離開。

蕊芃此刻也不想說話也更不想思考,她只想泡在浴缸裡讓疲倦的身心隨著泡沫煙消雲散。她走進那間總統級的浴室,她被裡面的陳設給嚇壞了「Roy就是Roy,連住在飯店也住這麼奢靡的,看來以後要管管他的奢華習性,要不然把孩子也教成奢侈浪費那還得了。」蕊芃說完後被自己脫口而出的話嚇一跳!「我怎麼會說要管管他這樣子的話?難道我在不知不覺中接受了他!?我八成是被那隻豬氣糊塗了!」蕊芃甩了甩頭趕緊脫下衣物,泡進那看起來很舒適的按摩浴缸中。

20分鐘後蕊芃穿著Roy的超大浴袍出來,看見Roy拿了杯紅酒站在落地窗前俯瞰高雄夜景「咦!你這麼快就回來了!?」

Roy頭也沒回的回答蕊芃「我在大廳遇到Rizzo,他來幫妳送換洗衣物。」

蕊芃覺得怪怪的,這感覺說不出哪裡怪!對了!她想起來之前他叫她Rainbow而不是baby.可是還是怪….

『叮咚!』「是客房服務來了。」Roy去開門讓他們將3車的餐車推進飯廳。

蕊芃看服務生將餐點放在餐桌上「哇!這麼多!哪吃得完?」 Roy付了小費給他們,他們就離開「來,坐下來吃。我們今天都沒有好好吃東西,別擔心吃不完。」Roy幫蕊芃拉開椅子讓她就坐,而他則坐在餐桌另一頭。

「你不坐過來怎麼吃得到?」蕊芃知道這怪怪的感覺是什麼。 Roy在躲她

『為什麼?是我下午的舉動嚇到他!』她自問

她看他沒有動作,她決定用耍賴的方式「你不坐過來是不是?那我不吃了!」她做狀站起來

「好好好我坐過來。」Roy邊說邊移動他的餐具…..

整餐飯中他們在沉默中進行,蕊芃注意到Roy在躲避她的目光。

『為什麼? Roy為什麼要躲我?』蕊芃在腦裡不停的問。

好不容易將這漫長無語的晚餐用完「Rainbow,妳今晚睡我房間,我去Rizzo的房間睡,就在那,」Roy指著餐廳右手邊的第一扇門說,「妳如果有事就過來敲門找我。晚安」接著他拿了紅酒和酒杯朝那個方向前進。

「你說要照顧我的。」蕊芃哽咽的說「可是你一直在躲我,你不和我交談,你甚至在躲避我看你。如果你不想看到我,為什麼接我來這裡?」蕊芃賭氣的就在Roy的面前將身上的浴袍脫掉,換上Rizzo拿來的衣服。她換好後找到自己的公事包,她再看Roy一眼,她看見他只是低頭沒有說任何一句話。這讓她更生氣她轉身走去門口,就在她的手快接近門把的時候,Roy從她身後將她緊緊攫住「我多麼渴望能和妳單獨相處,可是,Baby,我好怕我的舉動嚇壞妳,我好怕我一不小心說錯話妳又會給我負分。所以我只好壓抑我自己的感情。可是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又惹妳生氣讓妳不高興。」

聽著Roy在她耳邊說出,他的不知如何是好,他的無奈。蕊芃轉過身勾下他的脖子給他一記又深又長的吻。「愛我!」蕊芃先從她們的吻分開後她對著Roy要求。

Roy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睜著那雙藍如晴空的雙眼凝視著蕊芃。「我說我要你愛我。現在!」蕊芃又重複一遍

Baby,妳確定這是妳要的。」蕊芃點點頭

「喲呼!我等了好久。」Roy抱起蕊芃快步的往自己的房間奔去。

歡愉過後~

蕊芃靠在他胸膛上聽著他的呼吸聲和數著他的心跳,她撐起上身查看「嗯!他睡著了。」蕊芃輕撫他那才長出來青青粗粗的鬍渣「Roy,我要我們的女兒有個和平常人一樣的成長環境,所以你和你的弟弟們不可以太寵她。還有結婚後我們週休二日的時候你要帶我們出去玩。另外寒暑假你要帶我們去旅行,總之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接下來最重要的是,我的婚紗我要自己設計。還有。。。。。」蕊芃的話被Roy的吻吞掉了…..

許久許久之後~

Rainbow Huaˊ,妳征服我了!我答應妳的求婚。」Roy很認真的對蕊芃說

「什麼!?我那有向你求婚!?」蕊芃想起來,卻發現他將她緊梏在他身下。她掙扎著要起身,沒想到不掙扎還好,越是掙扎反而讓他又甦醒了!他趁著她的亂踢亂動,他順勢滑了進去「我都聽到了,不要想賴皮。」他的動作隨著他的話語深深的探入她的花心。「妳不想承認沒有關係!我向妳求婚也可以。」他更加深加快他的節奏。蕊芃無法思考只能用呻吟回覆他「嫁給我!說!妳答應!」

「好~….~答應~….Roy在蕊芃失去她的知覺前,得到了他等待許久的答案。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