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30❂憶往❂)
2014/04/28 04:05:02瀏覽521|回應0|推薦60

憶往

「我能明白你的疑惑,其實這幾年對Rainbow也是很不容易。那我就從她離開美國的時候開始講起吧!那天我和Rainbow約好一起離開美國,她那天可以說是從美國機場一路哭回臺灣,問她究竟怎麼了?她都不肯說,後來回到了臺灣,她還沒回到家,她媽媽就從她姊姊那知道我們回國的時間,於是她就在機場等她,然後她把蕊芃身上的錢全部搜刮一空之後,便一走了之,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的下落。那時好在我們在美國機場裡,把之前你給她牛皮紙袋裡的那筆巨款存進銀行的戶頭,要不然也被她媽媽拿走。」

穗沁停下喝了口水後繼續說下去「回家之後沒有多久她發現她懷孕了,她騙她父親和她姊姊說,她在美國已經結婚了。你沒有陪她回來是因為你和他在冷戰。Rainbow想先分居一陣,讓彼此劍拔弩張的情緒冷靜下來,所以她決定自己先回來,等過一陣子你們的情況改善,你就會飛過來和她團聚。雖然她父親很生氣你一直沒出現,也氣Rainbow的倔脾氣,但是畢竟是他最疼愛的小女兒,所以他在Rainbow生下Rosalia蘿薩莉芽之後,也原諒了你和她。不過你始終沒有出現過,所以種種的流言蜚語又陸陸續續的襲擊Rainbow,這些惡言惡語重重打擊華伯伯,就在芽過一歲沒多久後他就過世了。Rainbow受不了再繼續待在舊家,因為到處都是華伯伯的影子,於是她和我帶著芽芽就搬來高雄,用你給他的錢開了間小小的飾品店。好在在這期間她的高中同學一直守護著她。」穗沁驚覺到她似乎說了不該說的,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高中同學?守護著她?那他應該是個男同學吧!」Roy露出他那鷹般銳利的目光,讓穗沁打了個寒顫,她終於相信蕊芃的描述。「呃!只是普通朋友,Rainbow一點機會都沒有給他,她一直在拒絕他。」怎麼好像越描越黑的感覺呢?穗沁氣得捏了下大腿。

「那個人我稍後再請教妳。那Rainbow是如何讓芽芽相信,我是因忙於事業無法和她們團聚的,又如何教育芽芽看到我時竟沒有陌生感?」Roy很快的將話題拉回來。

「芽芽會說話時,Rainbow就常常把你的畫像給芽芽看。雖然你本人比畫像好看啦! Rainbow就讓芽芽對著那畫像叫爸比、叫爹地,所以剛剛芽芽看到你會和你親近沒有陌生感。Rainbow這點真的做得很好,她說她從小受到父親全心全意的愛,所以她總是對芽芽說爸比的心一直都是掛念著芽芽。她希望給芽芽的感覺是,就算你不在芽芽身邊,可是你的愛卻時時刻刻陪著芽芽,所以她才會把最珍愛的項鍊用你的名義給芽芽戴。」穗沁說到這時眼眶已經蓄滿了淚。

Roy聽了後也為之語塞,他只能默默的拿出手帕給穗沁。

「等芽芽又大了點,她對芽芽說爸比的工作很辛苦,常常要到世界各地出差,所以不能回來和她們團聚。等那天爸比不用那麼辛苦,自然而然就會回來和她們團聚。」

Roy緊緊抱著在他懷裡睡著的芽芽「既然她一直讓芽芽知道有我這個父親的存在,那為什麼她一直拒絕我呢?我說要和她和芽芽共組家庭,結果她竟說她們的世界不需要我。」

穗沁雙臂環胸的看著Roy「嗯!這是有原因的,她是在吃醋而且她沒有安全感。應該說是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吃醋!沒安全感!」Roy很驚訝Rainbow對他的感覺。

「嗯!她說在參加你的家族聚會後,她本想要和你說她喜歡你,可是你做了什麼事,你記不記得?」穗沁質問他

「妳說是我帶金髮美女回家的事」Roy有自知之明的說出來。

穗沁手叉腰的道「喲!不錯嘛!敢講出來」

「都是二弟出的餿主意!。。。。。。。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