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 (27●宣布◎)
2014/04/21 05:17:06瀏覽508|回應0|推薦63

●宣布◎

「喂!蕊芃,妳是在洗澡還是在游泳蛤?怎麼洗那麼久?還有也不和我們說面談的結果,一回來就往浴室躦。」穗沁在門外發牢騷。

 photo LilyoftheValley.jpg「好啦!快洗好了啦!洗個澡催催催!我都還沒找妳算芽芽的帳,妳倒是迫不及待的送上門了蛤!」蕊芃知道她這話一出,穗沁一定會找藉口離開。

果不其然「蕊,我想起來了,小舖還有事,妳就慢慢泡澡啊!我回來再聊。走了。拜!」

「哈!終於可以輕鬆的泡個安靜的澡了。」蕊芃拿起泡棉輕輕洗著小腿,她的思緒竟飄到Roy!令她魂牽夢縈的男人….他帥氣依舊,應該說比以前更迷人,更性感。他的身材比四年前結實許多,她也想到和Roy的激情歡愉!這四年她的眼裡心裡容不下別的男人,更別說肉體上的滿足。四年了,他始終能令她忘我….想著,想著,她發現她的臉很熱「天哪!現在不是想那件事的時候了,他不會那麼輕易的就退讓。我應該要好好想想,該如何解決我和他之間的問題?還有應該讓芽芽知道,她的爸比來臺灣找她。….. 」她心裡清楚,雖然她不願Roy介入她們的世界,但是她不能剝奪孩子享有父愛的權力。芽芽她有權知道她的父親是誰。一切等晚飯後再說….

晚餐後~

「穗姊、芽芽,我有重要的事和妳們說。」蕊芃捧著個托盤對著正在讀故事書的娘倆說。

「什麼事?怎麼表情那麼嚴肅?該不會是為了我答應小輝追求芽芽的事吧!那好嘛!頂多以後小輝媽媽拿紅豆餅來時我付她錢就好了嘛!妳就別和我氣了嘛!」穗沁耍賴的表示。

蕊芃白她一眼「那件事也要談,只不過眼前有更重要的事要宣布。」

「媽咪,是什麼啊?」芽芽環著蕊芃的脖子問。

蕊芃深吸了一口氣「芽,還記不記得媽咪是怎麼和妳說爸比的事?」

芽芽下意識的摸著頸間的項鍊「嗯!媽咪說爸比忙沒空回來看芽芽。」

「那芽會不會氣爸比沒空回來看妳?」

「不會,因為爸比要賺錢,這樣芽才可以上幼稚園。」

「那芽會不會想爸比?」

「嗯!很想,很想,可是家裡都沒有爸比的片片。」

「片片?」又來了!看來那天得好好研究這童言童語了。

穗沁趕緊解釋「是相片!對了,怎麼突然說這個?」

蕊芃頓了一下「他來找我們了」

「什麼?怎麼那麼突然?!」穗沁驚訝的闔不嚨嘴!

蕊芃對穗沁眨了眨眼「嗯!等等,等芽睡了,我再和妳詳談。先讓我和芽說。」

蕊芃又繼續問「那芽會不會想見爸比?」

芽興奮的眼睛閃閃發亮「真的嗎?我要我要!穗娘妳想不想認識我爸比啊!」

「想啊!芽會不會向妳爸比介紹我啊!?」穗沁將頭放在芽小小的肩膀問

芽親了穗沁的額頭說「會呀!我會說這是芽最pretty pretty的穗娘,她會幫芽芽化pretty pretty,也會幫芽買pretty pretty的衣服。」

「我就知道芽最疼穗娘了!」穗沁輕捏芽的鼻尖道

「可是芽,爸比不會說中文只會說英文耶!」蕊芃故作煩惱狀的說

芽拍拍胸脯「沒問題!是No problem!我會說英文。媽咪,什麼時候可以見爸比?」

「應該這幾天爸比就會來看芽囉!」

芽開心的拍手「真的嗎?那我天天都要pretty pretty的等爸比。」

「好那妳也要早點睡才會更pretty pretty喔!」

Good night Mommy. night night .」芽說完隨即給蕊芃和穗沁一個吻便去刷牙準備睡覺。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