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28✺煩✺)
2014/04/23 07:05:21瀏覽438|回應0|推薦41

✺煩✺

「嗯!說吧!到底怎麼回事?」穗沁聽見芽關門的聲音便趕緊問道。

 photo LilyoftheValley.jpg「穗姊,今天面談的老闆就是那個龜毛仙。原來他將事業拓展到東南亞來,他說他是為了找我才另立品牌。還有他說要和我和芽芽共組家庭。」蕊芃拿了片蘋果用牙齒在磨著,那是她煩惱時會有的動作。

「很好啊!表示他心裡有妳,那妳在煩惱什麼?」穗沁不解的問。

「其實,在我離開他前的兩個星期,發生一件事我沒和妳說。那是在他家族聚會後的晚上。那晚因老皇爺和我說龜毛仙對我是認真的,不過他要我不要那麼輕易得讓龜毛仙得到我的心。可是在當晚我就想要告訴他我是喜歡他的,結果…..

蕊芃的眼裡泛著淚光,聲音哽咽的繼續說下去「結果,他竟帶個金髮美女回來過夜,那女人很漂亮,又高身材又好,不像我又黑又瘦又乾癟。而他竟還要我睡客房!我知道當時我的身分根本無權抗議,所以我只好乖乖聽話的睡在客房。結果在半夜他~

蕊芃擦了擦鼻子後又繼續說下去「他和那女人做完後竟跑來客房找我,我生氣得和他吵,沒想到他竟說我是他買回來的,他想要怎樣就怎樣,還有要我別忘了我和他還有兩個星期,所以我不能對他說不,因為我的身體還是他的。之後他就用強的!接下來的兩個星期,他也沒有向我說什麼或解釋什麼。其實穗姊,如果那時候他的態度不那麼強硬,不是那麼的高傲,也許我可能會和他發展下去,可是他那高高在上的姿態,只有讓我避他避得遠遠的。」蕊芃說完後又繼續用牙齒在磨著那片蘋果。

穗沁看著那片被磨的薄薄的蘋果,她又遞了片蘋果給蕊芃「那這次他回來找妳時的態度是怎樣的?」

「一樣沒變。不過這回我很兇,讓他嚇一跳!我還告訴他芽和我的世界不需要他。」蕊芃說完一口把磨剩的蘋果塞進嘴裡。

穗沁也嚇一跳的問「什麼?妳真那麼說!那他的反應怎麼樣?」

「他不發一語呆的坐在沙發上,我趁他發呆,趕緊穿上衣服然後逃離他的公司。」蕊芃心有餘悸的把話說完。

穗沁手摀著嘴好一會才蹦出一句話「什麼?妳和他做了?」

蕊芃紅著臉說「嗯!情不自禁也不想抗拒。畢竟他是我第一個男人,而且就是那麼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那~我不懂?既然他對妳還是那麼有吸引力,妳何不開誠佈公的告訴他那件困擾妳的事。明明白白的告訴他,老娘心裡很不爽!不爽那金髮美女身材比我好,又長得比我漂亮。更不爽他的花心,不爽他的不忠。再明白的告訴他,老娘就是吃醋。下次再給老娘犯這種錯誤,就要給我小心!小心剪刀手華蕊芃的剪刀伺候~喀嚓!」穗沁一手叉腰、一手比著剪刀、一腳放在桌上的說出那段老娘論把蕊芃逗得差點笑岔氣。

穗沁說完後好像想起什麼似的,她用力拍著大腿說「唉喲!好痛!」她摸摸大腿接著說下去「對了!那個林祈渚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這又和他有什麼關係?」蕊芃不解的問。

「那個林祈渚無怨無悔的對妳付出了快三年耶,即使妳無數次的拒絕,他還是不折不撓,越挫越勇的追求妳。終於,妳在前幾天鬆了口,妳說會考慮看看他的追求。妳不要告訴我妳壓根忘了這檔事。」

「喔!穗姊,妳不說我還真的忘了這件事,怎麼辦?怎麼這麼煩吶?!如果這世上沒有男人這類動物,是不是會比較平靜?」蕊芃哀嚎著

穗沁逗趣的對蕊芃說「如果這世上真沒有男人這類動物那會更煩。」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