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26§重新追求§)
2014/04/18 08:52:01瀏覽470|回應0|推薦50
§重新追求§

「老大,老大,你還好吧?」RizzoRicci看著失神的大哥,這樣子的大哥對他們而言是陌生的。

「她說她們的世界不需要我!你知道嗎?她變好多,她不再是我那沉默寡言的小鈴蘭。她有利爪,她像隻小野貓她會反抗!」Roy抓著Ricci的手說

「喔!看來情形越來越有意思了。」Ricci饒富興味的道

Rizzo搖搖頭說「你看!我說東方女人碰不得,我看我們統統回義大利去,回去我們以前多姿多采的綺麗人生,咱們再也不要接觸東方女人了。」

「三哥怎麼你那麼輕易就退陣下來了!?這可不是我們皇家浪子的行事態度。皇家浪子的格言是〝征服!征服!再征服!〞我們要讓這些我們所愛的東方女人,對我們是心悅誠服。」老四Ricci慷慨激昂的說出這番話,他也在為RoyRizzo打氣。

「等等!你不怕你的被拒陽痿症永遠好不了。」Rizzo打趣的問道

「老大、三哥,我最近在和梁翻譯學中文,他也知道我的問題。他說中國有句很有意思的話,他說烈女怕纏男[Lie ˋnuˇpaˋchanˊnanˊ]”他說這意思是對這些愛恨分明,敢愛敢恨,又對愛情相當有主見的女人,她們就怕遇上了會死纏爛打的男人,時間久了就會被打動,不過,這些男人的奮鬥歷程絕不輕鬆就是了。」Ricci娓娓道來

這時RoyRicci說的話吸引「去把梁翻譯找來,我要向他請教中國男人的追求術。」

Rizzo遲疑的問「老大,你的意思是?」

「我要重新追求我的鈴蘭!」Roy整了整身上的衣物「入境隨俗,這是我第一次踏入東方世界時學的第一句話,我要將皇家浪子的習氣放掉,不能用予取予求的態度來對待我心愛的女人。既然她說她們的世界不需要我,那麼我能做的就是讓她們的世界少不了我。」Roy又露出他那皇式笑容

老四興致勃勃的說「老大,我支持你。我也要用我的熱情把我的冰美人融化,讓她的世界也少不了我。」

「你呢?老三,加不加入?」Roy問著一臉迷惑的Rizzo

「讓我想想要不要加入,而且我們不是有打賭。」Rizzo還再猶豫

「三哥,那打賭你肯定輸的,不如就加入我們,我想老大會取消這賭約的。」Ricci試著遊說Rizzo

Rizzo用詢問的眼光看著Roy「哪~錢還你們」Roy邊說邊從皮夾內把錢掏出來


┌戰術擬定┘

Roy 快速的在電腦上打出大綱「首先Ricci你去和Rainbow簽合約,畢竟她的才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這首席設計師是非她莫屬的。第二提供的薪資越優渥越好。第三增設一個親子共做的條文,也就是員工隨時隨地可偕孩子一起來上班。這不只為我要親近我的女兒,也為其他人提供一個人性化的上班空間。當然也包括寵物。第四闢出一個親子育兒空間,並延聘合格人員,包括醫護人員。其他的你們倆去討論討論,然後執行頒布。」

Rizzo看著大綱不禁說道「哇!老大,你是打算先從小公主那下手。」

Ricci伸出食指在Rizzo的面前搖了搖「No,No,No,三哥,什麼下手?這麼難聽!老大不只追求Rainbow,也在追求自己的女兒,有一次梁翻譯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所以老大很辛苦的,他必需要征服兩個女人。最好的方法是近水樓臺先得月這意思是可以因為接近小公主,而得到Rainbow的心。這也是……

「梁翻譯教的」Roy Rizzo異口同聲的接下Ricci的話

「看來Ricci很認真的在學習中國文化喔! Rizzo我們也要加把勁才是,要不然我們何時才能攻佔我們真愛的心。是不?」Roy有感而發的對Rizzo

「嗯~Ricci去找梁翻譯幫我們三兄弟排課程,最好是能一星期上四天課,一次兩個小時,中間有十五分的休息時間。讓他課程排的生動活潑些,如有需要課外教學,告訴他盡量安排不用擔心費用問題,時薪及費用老大全權負擔。」RizzoRoy眨眨眼

Roy搖搖頭的說「嗯!又被你逮到機會要我付錢。」

「誰叫你們拖我下水,要我一起追求東方女人。所以這費用當然由老大負責囉!」Rizzo嘻皮笑臉的道

「對了!最重要的一點我們必須達成協議。那就是要執行這項征服真愛計畫的同時,我們要表現出我們的決心及誠意,我們不可以也要避免女色的誘惑及勾引。這樣才有可能贏得真愛。關於這點你們同不同意。」Ricci將要求說出後,他看見Roy是百分之百的贊成姿態,而Rizzo卻一副被打入深淵的痛苦神情。他戲劇化的表情引來兄弟一陣狂笑。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