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24{重逢})
2014/04/14 06:35:42瀏覽903|回應1|推薦49

{重逢}

蕊芃一走進電梯,就對著裡面的鏡子開始自言自語「呼!奇怪明明就不在意這次的比賽,怎麼一被錄取之後反而緊張起來了?」

她的思緒還停留在和穗沁的對話中「唉!都是穗姊出門前攪亂我的情緒,芽那麼小她就答應讓男生追求她。不行!得找個時間和穗姊好好談這小孩教養問題。天哪!這電梯是烏龜在爬嗎?怎麼那麼久都還沒到冽?奇怪!這電梯好像沒動?唉呦!我怎麼忘了按樓層!」蕊芃對自己的緊張失常不禁莞爾「鎮定!華蕊芃妳可以的。鎮定!」

沒一會這電梯終於到了蕊芃要去的樓層「深呼吸!呼~~~~好了!」蕊芃再次安撫自己緊張的情緒,她的手輕碰自己的脈博,待一切漸趨平緩她舉起手然後堅定的說「敲門吧!『叩叩叩』」

「請進!」一個渾厚低沉的聲音響起。

蕊芃轉動門把進去,她看到個豪華的辦公室,這辦公室讓她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一個大型的平面電視正放映著她的居家生活影片。她看到芽正和穗姊鬥嘴,她不自禁的笑了出來。

「妳的女兒很可愛也很漂亮。」她未來老闆的聲音從身後傳了過來。

蕊芃目不轉睛看著影片,她捨不得轉身面對那個聲音「謝謝!她是我們的小天使。」

「她是像妳比較多還是像她父親?」她的老闆又問她

她沉吟了一下「嗯!像爸爸比較多,她有她爸爸的眼睛和鼻子,她眼珠的顏色和她爸爸一模一樣。」

「她會說英文嗎?」這次這聲音讓蕊芃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而且她能感覺她的老闆距離她很近,這不安的感覺讓她頸後的汗毛都豎立了起來。她緊張的嚥了口口水「會,我常和她說英文。」

「那他的父親呢?」他的聲音似乎是貼著她耳朵問

「他~常年在國外經商,所以教養她就是我的責任了。」蕊芃說完後不自覺的將手心上的汗在腰間擦了擦。她的小舉動被Roy看在眼裡「這樣不會很辛苦嗎?」

「嗯!還好,有我的好朋友幫忙,所以還好。嗯~老闆您找我來面談是不是該談些專業上的問題,而不是我的私人問題?」蕊芃鼓起勇氣說出她的疑問

No,No,No,生活和創作是習習相關的,所以對員工生活方面的了解及關注是有必要的。既然妳想談一些專業上問題,那麼我有個問題要請教妳。在妳的人事檔案顯示,妳是從美國的瑪麗珠寶設計學院畢業的,那麼妳為什麼沒有為他們的珠寶公司工作?依妳的設計概念他們應該會高薪延聘的。」

這聲音真的很熟悉,她很想回頭但又怕回頭。她清了清喉嚨「學校是有提供這樣子的工作機會,但是那時因個人因素所以我放棄了。不過我現在有個小小的店鋪我就很滿足了。」

這時一雙大手壓上蕊芃的肩,蕊芃本能的揮掉。她轉身想叫她老闆放尊重點的時候,她竟對到的是一副結實胸膛。這種感覺好熟悉!她強壓著自己的不安情緒,她緩緩的抬頭看她未來的老闆,一對藍如晴空的眼睛似笑非笑的盯著她,她的心跳少跳了一拍『Roy!怎麼會是他?他的事業不是應該在歐美嗎?怎麼會到亞洲了?鎮定!華蕊芃妳不可以和他相認,他的合約有這條規定[約滿後不得對外透露Roy的一點一滴,即使在外碰到Roy也不可以相認或寒暄,違者罰一億歐元。]他當時並未廢除這條規定,所以還是要小心,否則我將賠上巨款。蕊芃向後退了幾步後,她伸出手和他自我介紹「您好,我是華蕊芃。是貴公司此次招募的臺灣區首席設計師。」

Roy不可置信的看著她,她怎麼可以表現出一付和他不認識的樣子!?他伸出手猛的將她攬進懷中準備吻她「羅曼諾先生請您放尊重!我和您素昧平生您不可以對我做這樣的舉動!」蕊芃在他懷裡掙扎著

Roy怒不可抑的迸出那四個字「素昧平生?Rainbow妳說我們素昧平生?如果我們素昧平生妳怎麼知道我叫羅曼諾?我的公司從進駐臺灣以來,沒向任何人透露這珠寶公司後面的財團是羅曼諾家族。妳為什麼要睜眼說瞎話?」

蕊芃被他的咄咄逼人弄得招架不住,她用盡力氣掙脫他然後往門的方向跑。在她的念頭裡唯有離開這她才是安全的。

Roy的長手長腳很快的攫住她「妳休想再次逃離我,休想!妳讓我找了妳四年。妳讓我想了妳四年。妳知道這四年我過得是什麼樣的日子?」

Photobucket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 大著作的大手筆 ~ ~
2014/04/14 08:19

前些時,注意到了您的寫作及小說......

這樣的字體.插圖~及創作的方式 ~ ~

值得; 非常有必要的參考與價值 -----

正為自己, 無法突破格局而 煩惱 *  !*

謝謝您~給了我一些. 啟發和思考 ^! ^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4-14 09:36 回覆:

謝謝謝謝您的賞識及支持~

很開心我的拙作對您有幫助羞

願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