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21 §審稿§)
2014/04/07 06:51:46瀏覽505|回應1|推薦56

§審稿§

「老大,這次的比賽已經進入決賽了,照慣例決賽的稿件是由你親自審核的。」Ricci將手中的一堆稿件放在Roy的桌上

Ricci你的辦事能力真的沒話說,在短短的3個月幫老大成立了臺灣分公司,並一切都上了軌道。現在只剩挑選首席設計師了,難怪老大當年只挑你做副手。」老三Rizzo抽起一份稿件並恭維的道

Ricci也順手拿起一份稿件在看「那是因為老大覺得我需要再磨練才把我帶在身邊的,而且你也不差啊。老皇爺的事業由你和二哥、五弟照看著,我和老大才能心無旁鶩的發展新品牌啊!」

「你們倆別在那恭維來恭維去的,趕緊把首席設計師搞定。晚上我們去好好喝一杯。」Roy把碟影機打開準備看決賽者寄來的居家生活影片,Roy相信一個好的設計師要從他的居家生活來看,就能知道這設計師對設計的感受度及敏銳度強不強。「好了,那個先?」Roy伸出雙手看誰要先給他

「老大,我想你應該對這份有興趣!」老三Rizzo神秘兮兮的交給Roy一張相片

Roy抬著眉看老三Rizzo詭異的笑容並接過來看,他不可置信的看著相片「是她!她怎麼會在臺灣?她不是泰國人嗎?」老四Ricci也湊過來看,並將公文夾內的資料全部抽出接著他唸著蕊芃的資料「Rainbow Hua 32歲,雙魚座,婚姻狀況:已婚,育有一女。現居住高雄市。她結婚了!老大」

「我不相信!把她的居家生活影片給我。去把梁翻譯找來」Roy對老四Ricci說接著他將碟影片放入,在等待播放的時間,Roy的手不斷輕撫相片中的蕊芃

PhotobucketPhotobucket

Roy需要我翻譯什麼嗎?」一個高大斯文的中國人站在Roy的眼前

「等等影片開始,我要你將內容翻譯給我們聽。」

梁翻譯拿出一本筆記本「沒問題!您可以開始了。」

「哈囉!我是華蕊芃,歡迎參觀我的工作室,今天和我一起工作的是世界上最最可愛的小助理:芽芽,Rosalia蘿薩莉芽和掌鏡人禾穗沁。來,say哈囉!」

Roy按下暫停回頭看他兩個弟弟和梁翻譯「請說」梁翻譯很快的將影片翻譯出來

Roy問他兩個弟弟「你們有看出什麼嗎?」

老四Ricci雙頰漲紅眼裡有興奮的光彩「有,我的冰美人就是那掌鏡人!好巧!真的好巧!」

「你說在香港拒絕你的人,就是和Rainbow在一起的那個女人!?」老三Rizzo驚訝的問道

「我是要你們看那小女孩」Roy用公文夾敲他們的頭

「她好漂亮!等一下!她怎麼有點外國血統?」老四Ricci湊到螢幕前去看

「嗯~我也發現到這點,你看她們的穿著,三個人都穿一樣的。」Roy找出蕊芃參賽的設計稿,那是當初Roy最喜歡的一張。他找到當年存檔的公文夾將它打開並對照「難怪我覺得怎麼那麼眼熟!你們過來看。」

「哇!她那時就設計出這樣的東西了。真的不簡單!」老三Rizzo發出由衷的讚嘆

「那我接下去放囉!看能不能有新發現?梁翻譯你準備好了嗎?」梁翻譯點點頭,老四Ricci動手去按放映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哈囉!我是芽芽我3歲」她的小手努力的想比出3

「不對啦~穗娘和芽芽說過好多次是四歲啦!」一個聲音從攝影機後傳出來

「媽咪說是3歲,爸比都是這樣算的啦!」小女孩嘴翹嘟嘟的

「不是啦!是四歲啦!」

「是3歲」

「是四歲」

「是3歲」

突然小女孩放聲大哭「媽咪,媽咪,娘壞壞!」

蕊芃趕緊過去把她抱在懷裡「噓!噓!乖!媽咪修理她。妳不哭,哭了就不美了。」

「叫爸比修理娘」小女孩說這話時手摸著項鍊

「停!」Roy激動的大叫,他眼也不眨的直盯那條項鍊「她是我女兒!我可以百分之兩百的確定。她是我女兒!」

他舉起手制止他們發問,接著他拿起電話,不多久電話那頭傳來招呼聲「我是Roy,現在把搜尋重點放在臺灣,明天下午來我辦公室,我會告訴你們該找什麼?」

他掛掉電話轉頭看向滿頭霧水的三個人「那條項鍊是我送給Rainbow的,是個橫式的鈴蘭花墬飾項鍊,而扣環是我的名字,所以我非常確定她是我女兒。」

「可是老大,你還是要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那小女孩確確實實是你的女兒啊!」老三Rizzo抓住Roy的臂膀說

這時梁翻譯小心翼翼的抬起手「我可以說幾句話嗎?」

Roy點頭示意「我看這影片後,我聽到這小女孩叫這兩個女人媽媽!不知道對你們有沒有幫助?」

老四Ricci用力的拍梁翻譯的肩說「太有幫助了梁翻譯,我也想知道我的冰美人拒絕我,是不是因為她有小孩這事?所以老大還是要調查清楚。」

「嗯!好吧!就等調查結果吧!」Roy垮著雙肩凝視螢幕中一大一小兩個女人。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歐陽依依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9 17:11
加油哦爭取寫精彩些adidas鞋子 nike air force timberland官網 ugg boots台灣專櫃 puma運動鞋 dc滑板鞋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lacoste特賣會 vans官方網 Alife衣服 birkenstock 勃肯鞋專賣店 visvim 拖鞋 converse帆布鞋 ape專賣店 Supra鞋專賣店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4-14 09:38 回覆:
謝謝來訪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