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17×餿主意×&↯心碎↯)
2014/03/28 06:54:13瀏覽482|回應0|推薦56

×餿主意×

Roy的弟弟們一看老皇爺離去,趕緊圍過來想知道老皇爺和Roy在談什麼?

「老大這回你是認真的對不對?」

「很令人驚訝耶!老大你的嚐鮮期還沒過期耶!已經兩個半月了。」

「老大,皇老爺和你說什麼?」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把Roy的心攪得更煩更亂「JEEZ!是真心要幫我的快幫我想辦法,看她心裡有沒有我?」

「咦!老大為什麼這樣說?」老四Ricci回來正好接到Roy說的這句話。

「她沒有表現出想留下來的意願,我好幾次明示暗示她,想要和她繼續下去,可她總是微笑帶過。我在想是不是我說得不夠明白,然後我想再多做解釋時,她總說我們都無法預料下一秒會有什麼變化,所以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好嗎?」Roy說完懊惱的垂下頭,他的這個動作對弟弟們而言是陌生的。

「這小妮子真有智慧!」老四Ricci忍不住讚嘆起蕊芃

「唉!可憐囉!看來老大真的墬入情網了!」老二Rossi用調侃的語氣在笑Roy

Rossi你盡管笑好了,等有天你碰到了換我們笑回來。」金髮老三Rizzo忿忿不平的說。

「絕對不會有那一天的。」Rossi揚了揚手說。他斜睨了Roy一眼「好吧!看你這麼苦惱的份上,我就教你一招準能知道她的心意。」

houzuki01_c3w.gif

心碎

Roy為什麼讓司機先送我回來?

又為什麼要我今晚睡客房?

他要去哪?

是和老皇爺有關嗎?

想起和老皇爺的談話讓蕊芃對Roy的觀念有所轉變,也不像之前那樣害怕面對老皇爺。她一直以為老皇爺是那種不苟言笑嚴厲苛薄的老人,可是和他談完話她發現他是個詼諧睿智的老人。

甚至在離去前老皇爺一再交代她『千萬別讓Roy太快得到她的心,讓Roy吃吃追求的苦』這點蕊芃在這段期間掩飾得很好,但是她心裡明白,其實她已給了她的心。只不過她清楚她對他而言只是他生命中的小插曲。

他的花心讓蕊芃怯步,每晚他總有接不完的電話,聽他說話的語氣她知道是女人打來的。在那時蕊芃心裡會酸酸的也會生氣,可是她不斷自我催眠『我是他買來的,合約滿我就離開了,從此再也無牽連….. 』就是靠這方法她才能不讓Roy看出她真正的心意,但經過老皇爺所述蕊芃明白,目前Roy的心是在她身上的。

那麼我是不是該一點一點的讓他知道,我也是喜歡他在乎他的?聽見關門的聲音,蕊芃跳起來衝出去要迎接他,但就在她開門的時候,她看見了不該看的。

他正和一個金髮女子互扯衣物,而那女人不斷吻他的頸項。蕊芃不知道是該安靜的退回客房?還是和他們打招呼?就在她進退兩難的時候他開口了「還沒睡啊!這是露露,今晚她陪我,妳就睡客房吧!晚安!」他說完逕直的拉著露露回房。

蕊芃失神的回到客房,淚水無聲無息的滑落她的眼眶,她摀住嘴巴不想讓哭泣聲溢出喉間『為什麼會這樣?老皇爺說他心裡只有我,但是今晚又該如何解釋?』

她感覺到似乎有人拿著刀在她心上劃下無數的刀痕!好痛!好痛!她的心碎成億萬片「華蕊芃,血流盡,淚流乾,就不會痛了。別忘了自己的身分,再兩個星期妳就會完完全全的離開他,他再也傷害不到妳,妳也將不會再為他傷心難過了。」她不斷的催眠自己直到她累得睡著了。

houzuki01_c3w.gif

Roy的房裡~

Rizzo,你看到了嗎!?她沒有反應耶!」Roy焦急的抓著那金髮女郎的手。

「嘿!老大,我想我以後可以去客串反串秀,我打扮起來比真女人還迷人還美耶!?我都快愛上我自己了。」金髮老三Rizzo滿意的看著鏡中的模樣。

「別管你是不是比真女人還迷人還美,你是來幫我的耶!你有沒有注意到她的反應?」

「嗯!她的反應不像一般女人該有的,照理說她如果在乎你她應該會氣憤甚至張牙舞爪,但依她安靜的個性也應該有受傷害的表情。可是她沒有任何反應及表情!只能說明1是她心裡沒有你,2是她太會掩飾自己的情緒。」

「不行!我要去看看她。」Roy焦急的想去探個究竟

「等等老大,再兩個小時候再去,演戲要演全套,至少要讓她以為我們在辦事,你現在去不就露餡了。是不?」金髮老三Rizzo按著Roy的肩讓他坐下來。

Rizzo,如果她心裡真沒我的話我想我只好出下下招了,只有這樣才有可能迫使她留在我身邊。」Roy在蕊芃的行李箱拿出一個小藥盒。

「老大,你是想要讓她懷孕!可是她不愛你,你這樣做有意義嗎?更何況她可以去將小孩拿掉啊!你這樣做不太好吧!再考慮一下。」Rizzo極力想打消Roy的念頭。

「咦!藥盒怎麼是空的?」Roy有點吃驚的看著手中的藥盒。他開始回想她最後一次吃避孕藥是什麼時候「Rizzo,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應該有我的小孩了。看接下來這幾天她的月事有沒有來就能揭曉了。還有她不可能將小孩拿掉,我們有簽約。」Roy露出了久違的皇式邪惡笑容。

houzuki01_c3w.gif

客房裡~

Roy在黑暗中摸索著,她像個小蝦米似的捲臥在床角。他將床頭燈打開,看見她眉頭緊鎖雙手握拳,全身緊繃。熟睡的她為什麼身體竟是如此僵硬緊張!

他將她攬進懷中,這時她突然掙開眼睛「不要碰我!你這花花公子才和別的女人做完就來找我,你休想用你的髒手碰我。」她咬牙切齒的迸出一些話並拼命往床角躲。

Roy被她這番指控也氣得失去理智「妳是我買回來的,我想怎樣就怎樣,別忘了我們還有兩個星期,所以妳的身體是我的。」他說完拖過她的雙腳並撕破她的睡衣,沒有任何的前戲沒有溫柔,只剩粗暴。他強行進入了她…..

「我恨你!」蕊芃迸出這三個字。淚水模糊了她的視線『華蕊芃,妳可以徹底死心了,他說得那麼明白,妳是他買回來的。他傷妳傷這麼深,已經沒什麼好留戀了。』蕊芃的心碎得再也無法修補了!

tulip04_c3.gif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