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19 ~*1460天後*~)
2014/04/02 06:19:54瀏覽336|回應0|推薦28

~*1460天後*~

Those happy hours I spent with you

That lovely afterglow

Most of all, I miss you so

 

Your sweet caresses, each rendezvous

Your voice so soft and low

Most of all, I miss you so

 

You once filled my heart with no regrets, no fears

Now you'll find my heart

Filled to the top with tears

 

I'll always love you and want you too

How much you'll never know

Most of all, I miss you so

 

You once filled my heart with no regrets, no fears

Now you'll find my heart

Filled to the top with tears

 

I'll always love you and want you too

How much you'll never know

Most of all, I miss you so

I'll always love you

Most of all, I miss you so

耳裡傳來的歌曲一字一句的落在Roy的心上。四年了,找了她四年了。望著牆上偌大的亞洲地圖,小小的叉字標記。為了尋她,他將歐洲的事業交給二弟經營,而他則帶著四弟在亞洲另闢版圖,一方面尋她,一方面重新建立新品牌吸引不同的消費族群。看著第一個進入的市場[曼谷] ,這個泰國的首都也是泰國的經濟中心,也是貴金屬和寶石的交易中心。他懊惱著當初為什麼不多了解她一些,只知道她來自泰國。

「老大,日本已和我們簽約了。」老四Ricci坐在會議桌尾,將他的思緒拉回來。「真的!那太好了。這麼說亞洲地區算是完全在我們的手中了。」

「可以這麼說。除了臺灣。」老四Ricci雙手枕著後腦說

「什麼意思?臺灣不是和中國大陸一起的嗎?」Roy坐在靠近Ricci的桌上問他

「不能這麼說,他們都是中國人有著同樣的歷史文化,但實際上兩邊的人民是有很大的不同。就國際觀而言,臺灣是較中國大陸開放些,而且接受度也強些。如果能開發臺灣這個市場是有利無弊的。」Ricci邊說邊將電腦轉至市場評估的頁面

Roy看著那些數據後問Ricci「去年你不是去臺灣開發嗎?」

「有想過,不過我轉開發香港。在那招募當地設計師。」

「我記起來了。你好像有不小心迷戀上ㄧ個香港女孩。對不對?」

「是臺灣女孩。」Ricci又將電腦頁面轉至香港地區珠寶設計師人員頁面

「對對對!那段時間你和我匯報之後,你就一直說這臺灣女孩是多麼的與眾不同!多麼的性感!難怪!我會以為你是去臺灣開發。嗯~她滿漂亮的,那後來呢?」Roy看著相片說

Ricci猛的又將電腦頁面切換,然後換上無奈的表情「唉!被她斬釘截鐵的拒絕了。很傷!很傷!這是我第一回被女人拒絕,那種心情到現在還有。」

Roy捏捏Ricci的肩膀「我能了解,我的鈴蘭也曾給我這種感覺。」

聽到Roy提到Rainbow Ricci傾身問他大哥「老大,還是沒她的消息是嗎?」

Roy捏了捏眉頭聳聳肩「嗯!今天徵信社該來匯報了。」

「老大,四年了!你還想繼續找下去嗎?」

Roy攤開雙手說「我考慮放棄了。她存心躲起來,我就算再另一個四年、十四年、四十年、四百年我都找不到她。與其如此,不如放了她也放了我自己。」

Ricci起身去吧檯倒了杯龍舌蘭遞給Roy「說得也是。這四年你過的是清心寡慾的生活,沒見你和那個女人約會,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就連我們五兄弟一年一度的[性愛月]你都沒參加。一點都不符合大浪子這名號。」

Roy喝了口酒道「你說我,你從香港回來後不也缺席兩年。」

「唉!就是提不起勁!似乎被女人拒絕讓我失去了性慾。我想我得了被拒陽痿症。」Ricci指了指自己的褲襠說

RoyRicci突如其來的舉動差點嗆酒「什麼被拒陽痿症!?頭一回聽到。看來你得找心理醫生諮商一下。」

Ricci夢囈的說「也不用,只要讓我再遇到她,一定可以讓我重振雄風。」

Roy拍了下Ricci的褲襠說「為了我弟能重新提上陣,我們就去臺灣。」

Ricci跳了起來也顧不得手中的酒灑了一地「真的!老大。」

「是真的,老大幫你一起追。」Roy連忙擦著被濺到的領帶回他

「好耶!我現在就去準備資料。」Ricci旋風似的離開了會議室只留下Roy望著地上的酒漬「難道妳對我的感情就像酒精揮發一樣盪然無存,那我對妳的感情卻像這撒了的酒一樣覆水難收。RainbowRainbow等將最後一個點拓展完,妳再沒有消息,那我也只好徹底死心了。」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