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 (18$約滿$第一部完結)
2014/03/31 05:31:41瀏覽401|回應0|推薦46

$約滿$

 photo LilyoftheValley.jpg看著住了兩個月的地方蕊芃心裡很不捨,可是想起這兩個星期和Roy降到冰點的關係,她很慶幸她終於可以重獲自由了。這兩個星期和Roy只有性關係,他的需索無度即使在她月事期間他一樣不放過她,蕊芃曾一度以為她無法撐到最後一天。不過已經結束了,從下一個鐘頭開始華蕊芃即將重生。

她拎著行李離開Roy的臥室,他站在門口手裡拿著另一個行李箱及一個牛皮紙「妳可以留下來的妳知道嗎?」他輕撫她的臉頰。

蕊芃只是搖搖頭接過他給的行李箱和牛皮紙「這是我的名片,想回來的時候告訴我,我去接妳。」蕊芃一樣不發一語只是吻了一下他的鬢邊就隨司機離開。

看著她嬌小的背影「她還是離開我了。」Roy低語著環顧著豪華的家,他感覺很空虛!沒了她,這個家只不過是個樣品屋而已。他站在落地窗前,想起他們曾在這一起看夜景,有時她會站在他腳背上讓他領著她跳舞。。。。。

「天哪!我怎麼變得這麼不乾脆!?不行這樣,我是獅王Romano/Roy  Romano (羅曼諾/羅伊 羅曼諾)耶!只要我勾勾手指頭,多的是妖嬈的女人匍匐在我腳邊,她~算什麼,只不過是個青澀的蘋果而已。」Roy氣得在屋裡大吼「我現在就去找他十個八個陪我。」Roy抄起車鑰匙準備出門,就在他開門之前他在玄關的小几上看到他給她的名片

「妳就這麼想遠離我!很好,Rainbow Hua妳越是想避開我,我越不會讓妳如願。妳休想在進入我的世界後,就這樣踏出我的世界。休想!Roy傳了個簡訊給他的司機。

機場~

 photo LilyoftheValley.jpg『穗姊不知道有沒有等我很久?好在她都幫我處理好了,我不需要再在這裡多停留。不知道飛機是幾點的?只顧著和她約機場,竟忘了問是幾點的班機?』

「華小姐妳要搭飛機去哪?」Roy的司機好奇的問蕊芃

「喔!我要回家。」蕊芃很小心的回答他,她不想洩露她的行蹤。

「那,華小姐妳家在哪?」他又追著問下去

「我家在東南亞….. 」這時蕊芃的手機響了「蕊,現在在哪了?」

「穗姊,正準備停車。」

「好,我在機場大廳等妳,等妳到我們再一起辦登機證。」

「嗯,好,待會見!」

Roy的司機幫她把行李都卸下來了「謝謝!」

「華小姐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到妳。」Roy的司機突然這麼說讓蕊芃愣了幾秒「嗯~bye bye! 」蕊芃拉著行李往機場大廳的方向去一路上她頻頻回首『終於要離開美國了!要離開那個她愛的浪子….』她的淚水不聽使喚的滑落

「喲!這是怎麼了?怎麼哭得跟個淚人兒似的?」穗姊不知從何竄出來站在蕊芃面前

「穗姊,我終於再看到妳了!妳知不知道我好想妳?我有好多話要和妳說我……」蕊芃再也忍不住抱著穗沁抽抽答答的哭了起來。

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第一部分完結,想知道Roy和蕊芃後續的發展嗎?請耐性的繼續往下看下去喔!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