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20➻參賽➻)
2014/04/04 03:46:48瀏覽495|回應1|推薦57

參賽

「蕊芃,蕊芃….快來,這有個好消息。快來!」穗沁從進門就不停的叫蕊芃

蕊芃趕緊從臥房出來制止穗沁的大呼小叫「噓!小聲點啦!芽芽才剛睡,別把她吵醒了。」

穗沁也將自己的聲調降低「噓!噓!噓!她有沒有吵要娘啊!」

蕊芃斜睨她一眼「想得美!睡覺找媽,吃飯找媽,只有玩時才想到找娘。」

穗沁不甘示弱的回道「誰說?她要美美時也是找娘啊!」

蕊芃不以為然的數落起穗沁「還說冽!她才多大妳就給她買一堆保養品和化妝品。沒聽說自然就是美嗎?」

穗沁雙手叉腰「奇捏!我女兒耶!我就是想要把她弄得美美的,妳管得真寬耶!」

蕊芃也雙手叉腰的回嘴「芽芽是我生的,我當然什麼都要管。」

「是沒錯!她是妳生的,可我也沒輕鬆到那去,所以妳不能管我這做娘的寵她。好了,好了,先說重點等等再繼續抬槓。」這時穗沁把手中的報名表在蕊芃面前晃了晃

蕊芃看也不看的說「嗯!有什麼重要事?快說,我還要畫設計圖。」

穗沁掩飾不住內心的興奮「蕊,亞洲最大珠寶公司在台灣找駐臺首席設計師。妳說是不是好消息!?」

蕊芃接過報名表邊看邊問「妳說的是去年妳跑去香港比了老半天,才爭到個特約設計師的那個珠寶公司!還被外國主管糾纏好久的那個珠寶公司!」

穗沁翻了翻白眼「喂!那討厭的傢伙就別提了。但是,妳別瞧不起特約設計師喔!我接個案子那進帳也是很可觀的。」

蕊芃趕緊安撫的捏了捏穗沁的肩「是是是,禾大設計師,那這次妳要再競爭一次嗎?」

穗沁嘆了口氣「我不行啦!合約未滿。不過妳可以啊!」

蕊芃搖搖頭後把報名表塞給穗沁「我?我野心沒那麼大,而且咱倆的芽芽小舖生意很好,這樣就很滿足了。我沒什麼興趣幫大公司設計珠寶。」

穗沁還是不死心繼續說服蕊芃「試試嘛!也許人家不一定選妳啊!」

蕊芃白了她一眼「那我幹嘛去!」

「增加經驗也是好的啊!去嘛去嘛」穗沁繼續死纏爛打

蕊芃被她纏的只好投降「穗姊妳很能纏耶!我是不會特別為那首席設計師另外再畫設計稿。如果妳真要我去比賽,妳自己去找舊的設計稿。這樣夠意思了吧!」

穗沁開心的在蕊芃的頰上親了一下「沒問題!妳的舊設計稿也是很棒的。」

蕊芃遞給穗沁一盒點心「真服了妳了!那我去畫設計圖了,等等芽芽醒要給她吃點心喔!」

穗沁拍拍胸脯保證「放心!我這娘這點小事是不會忘的,妳去忙吧!」

兩天後~

「芽芽,等會要和媽咪一起入鏡,妳可要乖乖的聽穗娘教妳的做喔!」穗沁幫芽芽戴上她最喜歡的項鍊說

「穗娘,什麼是入鏡啊?」芽芽捏著穗沁的下巴問,那是她習慣性問問題時的動作

「妳看我手上拿什麼?」穗沁給她看手中的相機

芽芽用那軟軟的語調回答「是Camera

穗沁輕點芽芽小小翹翹的比鼻尖「答對了!妳看這Camera上有個紅色點點的按鍵,只要穗娘按下去就可以把想要的東西錄下來,然後想要看的時候就可以看。」

「妳和芽芽說那麼多,她那小腦袋哪懂?」蕊芃抱起芽芽往工作室去

「媽咪,我懂!」芽芽捏著蕊芃的下巴說

蕊芃故作驚訝的道「喔!真的!說給媽咪聽。」

「就是穗娘按那紅圈圈就照下來了啊!」芽芽一副老成的模樣把蕊芃和穗沁都逗笑了。

穗沁愛憐的輕吻芽芽的臉頰「是,是,我們的芽芽最棒最聰明了!那芽芽準備好了嗎?」

芽芽比出讚的手勢說「嗯!媽咪,娘,我準備好了。」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6 18:04

安安好友 這張圖很漂亮

請問您可否給小黛作文章框呢?

謝謝您!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4-06 23:08 回覆:
這是網址http://i1129.photobucket.com/albums/m512/Claudia_Ma/cute%20kids/81010littlegirlanddog_anim.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