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32 ✎聘書✐)
2014/05/02 04:56:41瀏覽538|回應2|推薦63
 聘書

 photo LilyoftheValley.jpgRicci我不打算接受這份工作,所以你也不必特地帶聘書過來給我。」蕊芃很直接了當的拒絕Ricci

Ricci態度嚴肅的對蕊芃說「Rainbow妳的才華是有目共睹的,我們是真心要聘請妳為臺灣區首席設計師的。妳的設計是那麼的與眾不同,那麼的令人耳目一新。我們相信有妳這新血的加入,一定會為我們公司帶來一番新氣象的。所以我們是真心誠意的希望,能夠聘請妳成為我們公司的一份子。」

蕊芃被Ricci慎重的態度及誠懇的語氣打動了幾分「那麼請表現出你們的誠意,讓我看看值不值得為貴公司效命。」

Rainbow請看,這是我們開出的條件,以及公司所提供的福利。」Ricci遞給Rainbow一份資料。

「對了,忘了問你想喝些什麼?咖啡?茶?水?飲料?」Rainbow起身問Ricci

「有好喝的中國茶嗎?」Ricci興奮的問道。

「有,有烏龍茶和潽耳菊花。」Rainbow被他孩子似的笑容逗笑了。

Ricci想也不想的問「沁Chinˋ喜歡喝什麼?」

「她喜歡喝潽耳菊花。等一下!你怎麼知道沁Chinˋ的?!」蕊芃驚訝的問,她很疑惑這穗姊是何時認識Ricci的。「我先去泡潽耳菊花,等我回來你必需老老實實的回答我。」Ricci向她比了個OK手勢,其實Ricci並不想對Rainbow隱瞞他喜歡穗沁的事,但是今天有更重要的任務需要完成。等簽約成功他一定會對他的準大嫂和盤托出。

「哪!你的潽耳菊花,還有沁Chinˋ最愛吃的小點心。」蕊芃將一個精緻的茶杯,和一盤看起來很美味的點心放在Ricci的面前「說吧!怎麼認識沁Chinˋ的?」

Ricci吹了吹滾燙的茶水「Rainbow我們先談公事,之後我一定一五一十絕不隱瞞的,和妳說我是怎麼認識沁Chinˋ的。」

「好吧!我也不為難你,那麼你吃點心喝茶,我看資料。有問題再請教你。」蕊芃拿起一枝筆、一張紙和桌上的資料,開始專心研究起來。

45分鐘後~

蕊芃終於研究完手中的資料,而且她也做了份利弊評估表。她反覆的看那評估表,她發現這工作真得很好!所有的珠寶設計主題由她決定,何時發表?由誰發表?如何呈現?等等的事項皆由她決定,但是必須和主管開會呈報。另外有定期進修以及和別的珠寶設計師交流。還有她的薪水是小舖收入的五倍,另外還有分紅、獎金等等。一個星期工作四天上班七小時,而且是彈性上班!不管幾點進公司,只要工作滿七小時就好,又或是將這28小時拆成4~7天。有自己專屬的設計室,還配置一個助理設計師,她手下還有個十人工作團隊由她管理調度。另外工作3個月,公司出資讓她去渡假1~2個星期,地點隨她挑!更重要的是可以帶芽芽一起上班,這些福利讓她很心動,唯一的弊是,和Roy工作。以她的職位,她勢必要常常和他接觸。這個考驗她抗拒誘惑耐力遠比那些福利高出許多,她必須要再要求一些什麼的,來保障她自己。免得又再次被俘虜了。「Ricci你們開的條件及福利我都看過了,有一點我不是很明白。」

「喔!是那一點?我可以向妳解說。」其實Ricci大概能猜出Rainbow將要問的,而他也準備好要怎麼回答她。

「就是當我決定當季珠寶要如何呈現時,我要和主管開會而這主管是。。。。」

「是Roy和我,不過大部分是和我開會。」他就知道她要問什麼,於是他很快的接下Rainbow要說的。

「喔!那我沒問題了。」Rainbow放心的舒了一口氣後就在合約上簽下名字。

Rainbow Huaˊ歡迎妳加入我們。我相信有妳的加入,未來這亞洲的珠寶世界只有我們羅曼諾 (Romano)家族獨霸一方了。」Ricci發下豪語。

蕊芃看他眼裡散發出的光芒,和之前笑著向她要好喝中國茶的Ricci簡直是判若兩人。

她想起要問他怎麼和穗姊認識的「OK!我的公事辦完了,快說你是怎麼認識沁Chinˋ的?」

他露出了靦腆的笑容和剛剛的自信模樣又不一樣「我是在香港認識她的,她是來應徵香港區首席設計師的。雖然她最後只成為我們的特約設計師,可是在那次比稿應試中她卻贏得了我的心。我很難想像一個看似柔弱的女子,她的內心竟是如此的高傲難以親近。我發動種種的追求攻勢,但是她卻無動於衷。Rainbow妳知道嗎,我挫折感好深。我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妳曉得的皇家浪子向來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可是沁Chinˋ的拒絕讓我承受前所未有的沮喪及挫折感,為此我還得了[被拒陽痿症]我已經好久沒近女色了。」

[被拒陽痿症] 蕊芃聽到這幾個字差點將茶噴出來「好像真得很嚴重耶!Ricci,可是我要告訴你,你死了這條心吧!你追她的事我知道,她有和我提起。不過沁Chinˋ下定決心要獨身終老,所以她不可能也不願意接受任何的示好及追求。」

Ricci聽到她說沁Chinˋ決定要獨身終老時,他的眼裡盡是不可置信的疑問「為什麼?Rainbow妳告訴我。」

蕊芃搖搖頭「這事最好由她告訴你而不是我。」~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4 11:48
文章鋪陳有對比
感覺讀來暗潮洶湧^^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5-07 05:58 回覆:

謝謝謝謝您的稱讚~

願您有個美好的星期三三太子開心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4 08:25
YCM早!
文章的圖,好美!謝謝分享! 
暫停發文YCM 祝有個美好的一天(EroticLiterature) 於 2014-05-07 05:56 回覆:

謝謝謝謝好友賞圖文~

願您有個美好的一天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