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冰的代價
2010/09/26 21:35:10瀏覽241|回應0|推薦4
上週因凡那比颱風而延期的梅花湖鐵人三項全程賽今天舉行;全程賽,像學弟們這樣「玩大的」,好像不多…第一場路跑賽,就是42公里的全馬;第一場三項賽就玩全程~~;雖然二位學弟體能不錯,但老師還是不支持這種非進階的比賽方式~~

昨天超馬團練應該是累壞了,老爹一眼就看出我沒有睡好…感謝小郭大哥的車讓我搭,會「亂亂導」的衛星導航今天很配合
~~~~!宜蘭的米漿好好喝~!濃~~!黑糖饅頭也很棒~~「深」咖啡色的…,比較鄉下地方的東西,果然料好實在…

今天是全程賽,選手多是有經驗的,狀況不像上週那麼多;羅商小妹妹很熱情,執勤還不忘幫選手加油~~我想羅商學生良好的形象,已深植在參賽選手的心中~~沒有能力的分級,所以第一名和最後一個完成的時間相差很多,騎車最後一個進來的,還有摩托車「護駕」,我想他的壓力應該很大吧~~該選手的「小摺」讓我有點傻眼,難怪會慢啊~~路跑「給信物」的問題,老師處理的很好,果然「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今天的排骨便當好吃,但除了排骨其他配菜都過鹹~~

結束大家去吃冰,就是吃冰害大家擠在回台北的車陣中,小郭大哥當機立斷走北宜,比預計早半小時回到台北,整整三個半小時的車程,佩塘大哥下車的第一句話就是「解脫了~~」!我在後座可以把腿盤起,不然明天可又要腳腫了…;明年如果還要來,結束大家應該會以最快的速度「逃」回台北吧~~!哈~~!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44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