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教重於言教的老師…
2010/06/29 21:17:16瀏覽353|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06/29

路線:踩飛輪

距離:

強度:弱

時間:1小時

感覺:身教重於言教的老師…

心得:

        16:30滂沱大雨…還好老師有事擔擱,不然我們鐵定成了落湯雞…雨真是大還好沒出去,不然剛洗乾淨的跑鞋又泡湯了…呵~~!最近拜大雨之賜,洗鞋子洗得勤快…

       
踩飛輪吧~~!這場雨不像是可以馬上停…往田徑場看,溪水黃沙滾滾…連著幾天都是午後雷陣大雨,剛好都是我運動的時間…呵~~!老天爺要我少跑一點吧~~!知道以後可以運動的時間和場地的限制,所以珍惜吧~~今天踩輕,大腿不需花很大的力氣,汗近30分鐘才冒出來,比較不辛苦,所以今天踩得比較久…不久老師來了,說雜事一堆~~呵呵~~!這可以理解的…怎麼沒流什麼汗?他問?~~!都乾了…學長也來了,下大雨今天只能踩飛輪囉~~

       
老師跟學長提到下學期會新進國手級學妹,上週石門水庫鐵人三項拿下第三名,跑步是第一個出去,只拿到第三名,可見跑步並不是強項;老師說她是「美少女慢跑」,學長疑惑~~?!老師說有三個特徵:「步頻低、彈跳高、馬尾左右晃得兇~~!」哈哈~~!她頭髮綁得高嗎?我問;老師說他沒看仔細,如果跑步讓他好好調教,呵呵~~!以後不得了~~

       
老師膝蓋不舒服,是打籃球造成的,他說!今天沒帶鞋,不過是一個團隊,即使沒下場打,也要在旁邊加油~~給我上了一課,也許我們從事的運動都是獨立完成,除了隊長,練習時間很少傷兵在一旁和大家到結束;身教言教,再次見到老師以身作則~~我的有機化學過關了,比我還高興~~!!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17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