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3超馬團練
2010/10/23 21:49:58瀏覽214|回應0|推薦1

        今天國腳們來學校團練,七點早呵呵~~!之於這些經年累月在跑的跑者,七點算晚啦~~對於我們這些「小朋友」,這可是必需提早「拜別周公」~~果然六點半就有跑友到,還幫忙姑娘搬桌椅,真是太感恩了~~

        補給品一亮出,馬上就人說好像在拜拜~~!呵呵~~!這次老師「顛覆」我對補給品的認知,這次不準備運動飲料,只準備鹽水,這些人流汗太多,補充身體的鈉是很重要的~~;糖類的來源,就靠香蕉、餅干和糖果了~~!覺得這樣的準備很不錯,以後可以依此準備…

        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了,今天無風無雨,卻是好大的太陽,這個是我昨天沒有好好拜託老天爺的~~早上補給帳蓬就是曬,我用我的背補給~~大家好辛苦,但就是沒有人退下來,運動家的精神在這些國腳身上表現無遺,雖然只是練習…

        跑四休四再跑四…(跑四小時,休息四小時再跑四小時),今天田徑場一律淨空,現在是跑步旺季,這些人可是「傷」不得~~,不是嬌貴,是受傷的代價太高了~~!出現了打棒球的,趕快請隊長前去勸說,呵呵~~!居然是校隊,只有讓二隊的教練搓湯圓了~~!校隊不常在學校練習,今天難得出現在學校,居然遇上超馬團練,其實常在學校出沒的,多是技術較差的系隊,或是自己玩玩的,不是批評他們球技差,是真的很恐怖,他們真的是「無法好好控制球」~~;好不容易到了十一點,終於可暫別一下烈日,中間要給跑者休息四小時的舞蹈教室,門卻打不開!舞蹈教室有二個門,一道門上有二個鎖,向體育室借來的鑰匙,只能各開其一,這下可糗了,找了好久,找不到管理員(今天是假日),打電話給老師請求緊急應變處理,只能請選手先至望星廣場較涼處瞇一下~~,還好二個小時後找到了阿姨,幫忙開了門~~

        中午接到花蓮跑者贊助的「梨山水梨」!(就是昨天傍晚在追的包裹),太棒了,終於「趕」上了練習給大家分享,真是「喔伊細捏~~~!」好甜好甜喔~~!還在切,大蒼蠅、小果蠅都來了!還有學弟這一號「超級無敵大果蠅」伺機在側~~~~!沒有跑不可以吃那麼多啦~~!水梨的出現,讓早上暢銷的香蕉,這時有點乏人問津~~~!早上老師拎來大二瓶濃縮柳橙汁、下午再拎來二大瓶濃縮蔓越莓汁,今天這場團練,真是「澎派」啊~~!!跑友間這一份溫暖,讓我覺得好可貴~~


        預期四點才會下山的太陽,心疼大家三點半就收工了~~真好!涼一點才好跑啊~~!意外下午球場管理室這端沒水,還好有學弟妹輪流去二研取水;今天上午和下午人手充足,讓我稍稍享受到當一個「學姐」及一個「女生」該有的待遇,哈哈~~!頗有「媳婦熬成婆」的味道!

        認識一個國腳姐姐幾年了,她練習的質與量一直是無庸至疑的好與夠,但好勝心、得失心讓她享受不到練習、比賽該有的成果~~!老師幫她找出了問題點,一直在做修正,今天中午她好好的把一碗麵吃下去,看得我好高興(她之前團練、正式比賽,常吐得一蹋糊塗,看得是又心疼又無奈~~);還嘰嘰喳喳一直跟我講話(是聊天、不是抱怨~~),總之就是開心,這才是享受跑步該有的樂趣嘛~~

        老師沒帶鞋,居然可以穿著皮鞋跑,還說這是「可以跑的皮鞋」!看得我的眼睛都直了~~!他這陣子可忙壞了,整個身體硬梆梆,希望他多愛自己一點!快接近期中考了,帶在包包求心安的書,只有早上拿出來幫香蕉遮太陽,現在可要好好看看它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2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