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磅的啞鈴變重了~~
2010/10/20 21:24:25瀏覽269|回應0|推薦0

日期:2010/10/20
內容:登階、啞鈴練習
路線:二研樓梯111樓、重訓室
距離:5
強度:弱
時間:約1小時
感覺:八磅的啞鈴變重了~~
心得:

        今天還是下雨,小雨跑步是「怡人」的,不過雨勢大就不在此限~~;還在想大家都上哪兒去了~~,先看到隊長,後看到老師,老師開了一午的會,這種非常態性質的會議,可能有很多議題要討論吧~~!第一眼看到他,就是一個大哈欠~~!呵~~!開會是很累人的,有結論是比較重要的~~

        下「大」雨呀~~!只是練習不是比賽,所以不需要那麼熱血~~,還是跑樓梯;老師問我昨天跑幾趟,真是貴人多忘事,您說10趟,我敢跟您討價還價喔~~?是真的「跑」10趟嗎?老師問~~;呵~~!哪有可能,後面都是用走的啦~~!每年的101登高賽,總吸引著大批的人參加,姑娘我可是半點興趣都沒有…


        和老師用走的,運動頻率和量都低,運動起來格外辛苦,沒多久滿頭汗~~;老師說他幾乎每天都失眠,白天太忙了所導致~~,睡不好覺伴隨的負面效應太多了~~;太多事都得他自己來,我們也幫不上忙…,總是希望他善待自己,別賠上了健康…

        結老師要我帶大家做啞鈴,雨天重訓室一堆人,被迫到走廊練習~~,太久沒做,動作的前後次序一團亂(好像以前老師也沒要求我順序~~),最後還是老師親自示範,呵~~!果真是不成材的學姐~~;好久沒做,八磅的重量比我想像的還重,老師給每個人訂了進度,學期末驗收成果,我八磅的啞鈴,15度角必須舉到他今天訂的高度~~;看來我又要趕緊練習家裡5的小啞鈴了,現階段8磅對我而言,真的太負擔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1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