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快感冒了~~
2010/10/26 20:07:21瀏覽242|回應0|推薦3

日期:2010/10/26
內容:登階、拳擊練習、飛輪
距離:登階二研五趟
強度:弱
時間:約2小時
感覺:好像快感冒了~~
心得:

        大雨一直下,可是下一整天呢!今天和慢跑課同學一起上課,登階五趟,和上次比是花式,第一趟一階、第二趟二階、第三趟三階…喂!還要增加自己玩啦~~!老師說,他本來都嘛是自己在玩~~!嗚!真的要四階啊~~!這可不是在欺負短腿柯基!老師說用手幫忙啊~~!女生大叫,根本辦不到,腿比我短的再說~~!第五趟後退嚕…,呵~~!可以感受到用的肌群不同~~;為什麼常在外面運動場,看到老人家後退嚕~~?老師說,後退嚕是可以利用到不同肌群,但後退嚕運動是沒有好處的…

        借了三條跳繩以為接下來要跳繩練習,原來是拳擊練習,沒玩過很新鮮,教了四個動作,我覺得第一個動作「次拳」,以前養的貓咪做得比我還好,不提還好,一提就很想牠…

        結老師要同學下週二前,「一定」要完成二件事,一是超馬志工上網登錄報名,二是年底路跑賽報名;每年志工報名真的是「秒」殺,之前我鼓勵室友參加,真的是一早上就額滿了,一個學妹哭天搶地的說,一行幾個人,就她沒報上,只因她是在開放報名第一天的下午才上網,就額滿了…以往慢跑課同學,有記圈志工的保障名額,今年居然沒有了,我知道今年有人修課,還是「沖」著這保障名額來的,喂~~老師對這活動貢獻有多大,連他的學生當志工這個名額你們也要搶?!真的是印證老人家說的「相搶ㄟ箇好」!雖然老師要同學明天早上八點登錄就一定登記得上,不過如果一切都不會有狀況,這些人就不叫做「學生」了,不要學期末成績有爭議再來吵就好了~~

        結束飛輪沒踩久,早早回去洗澡唸書,今天上課一教室都在咳,咳到我心裡發毛還戴了口罩;穿了夾克、鋪棉背心還是一直冷起來,覺得好像快感冒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3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