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0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1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2012/09/04 13:01
If your articles are alayws this helpful, "I'll be back."

papa
2012/02/21 23:45
不是論件計酬事業,但是是成交率高的創業。
只要會複製、貼上..收入由自己決定。
http://money520.may.to/

kayuchan
2011/10/09 22:24
夢想,並非遙不可及
夢想,並非紙上談兵
分享我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http://blog.udn.com/kayuchan01/568441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23 13:44
版主 您好:

也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囉~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3 21:13

謝謝大家幫我投票~~還要繼續幫承錠投票喔!!

我是13歲的承錠,第一次參加有投票的比賽。

夏日親子全台玩樂地圖!!

請大家幫我投票!!在台灣中部!!第一頁就有了。

標題是苗栗三義鄉-四月雪小徑!!

網址  http://event.udn.com/summermap/map01.html



fen2217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31 23:31
祝大家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九運當頭,十全十 http://blog.udn.com/fen22179/3363570 張婧芳台南古箏老師網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5/26 22:07
◆本城市1路走來,始終如1,1向踹畜生都踹的很過癮,也交了 200多位朋友當市友,隨時歡迎你加入城市踹畜生,或不加入城市當畜生被踹→【●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就是【畜生人類】!
 
◆天地平反,就是這麼簡單道理!找出網路畜生,踹死網路畜生,不管有沒有踹死畜生,天天都是很平靜幸福、心安理得+輕鬆痛快!人類真正天天開心幸福的日子,就是這麼簡單道理→◆天天站起來踹【網路畜生】→連署公投發展→【興善除惡】【興利救窮】【均富均貴】等眾利公共道德法案!^-^!!!
 
●(你是否已被笑→好土、好笨、畜生貨色?)
●你是否已經被貼標籤→是1隻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的【網路畜生】?
●你是否已被公告是1隻【網路宗教畜生】【網路政治畜生】【網路愛情畜生】【網路爛好人畜生】【網路爛貨色等死畜生】...等等等都不知道?^-^!!!
 
*隨時歡迎 網路朋友→加入本城市踹畜生!或不加入本城市當畜生被踹!
*請支持→連署公投【興善除惡】【興利救窮】【均富均貴】眾利法案發展!
*以下是城市1年多,感覺城邦朋友大部分都太缺德,及城市文章捷徑!
*歡迎到城市全畫面,左上角,按【加入本城市】→剁掉所有網路畜生!謝謝!

 
●滿20歲!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在網路上談什麼情說什麼愛?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在網路上交什麼朋友好聊天?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在網路上談什麼詩說什麼詞?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當人家什麼長字輩論時事說教?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當人家什麼晚字輩盡倫理孝道?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當人家什麼政治家、經濟家、教育家、股票家、房屋仲介家......等百農工商業芸芸眾生,有錢人、情感人、聖人、超人、平凡人、無知廢話連篇?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當人家什麼宗教家、佛道家、儒道家前輩、..........醒世曠作、虛偽行善、論孔孟之道、宗教學理思想、個人大見解?
●在在可恥無知不懂事至今.................................................不像話!!

 
◆大量交朋友!你及大家想到能辦的好事!都能辦到!
◆城市眾利政見捷徑!
https://city.udn.com/64583/4608638
https://city.udn.com/64583/4622374
https://city.udn.com/64583/4634564
 
◆1仟萬集^-^!!!
◆熱情台灣第3大黨~連署公投黨→全場人生不等死!要吃飯!要有錢!要K書!要愛情!要長青!要不死!要朋友!好聊天!......等等等!
https://city.udn.com/64583/4615255?tpno=0&cate_no=0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