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地踩這麼久~~
2010/11/16 17:25:42瀏覽172|回應0|推薦4

日期:2010/11/16
內容:飛輪
強度:中
時間:約1小時
感覺:第一次踩這麼久~~
心得:

        今天是個怡人的跑步天,老師帶慢跑課同學郊遊去,學弟妹比賽在即,要我先去佔飛輪,讓他們模擬比賽;可憐吧~~!連用個飛輪都要先去「佔位置」,沒辦法,只有二台堪用啊~~~我可不會浪費時間做「佔位子」這種事,自己先踩吧~~!左踩踩、右踩踩,沒多久就出汗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沒帶MP3踩飛輪,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喂~~大姑娘、大少爺在磨蹭什麼,怎還沒出現在田徑場,剛沒聽錯啊~~!先跑再騎,只是公里數沒聽清楚~~;整整半小時,喂~~!教練不在也太會摸了吧~~

        今天好多上體育課的班級在做體適能測驗,男生1600,女生800;有看到快腳的,可惜學校田徑隊解散了…;謝謝體育老師清出第一道給學弟妹練習…;約半個鐘頭後,他們上來,被我消遣:你們比賽時,到轉換區會用走的嗎?哈哈~~!別告訴老師捏~~!學妹跑得滿臉通紅,學弟不知道是不是皮膚比較黑,看起來沒事…學妹跟我道歉,她今天第6堂晚下課,下來後又買水…bala~~bala~~~;哈~~!知道我是一個沒耐性的人,聰明的孩子~~;學弟說:學姊,妳要不要先去讀書了~~;哈哈~~!果然都是聰明的孩子,但我總不能那麼現實,你們一上來,我就Say bye-bye~~!比賽加油啊~~

        明天剩一科,沒有把握,本今天是不運動的,佔飛輪意外整整踩了1小時…,平時是沒耐性踩這麼久~~(好奇怪的邏輯,跑馬拉松四個多小時不嫌久,踩飛輪一個小時就覺得難耐~~);太早回宿舍,等待17:30有熱水才能洗澡啊~~!冷冷又臭臭打報告中~~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0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