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吳超馬賽前團練 (I)
2010/11/20 09:48:35瀏覽223|回應0|推薦3

        選手名單終於出爐了,可是「上」也擔心,「不上」也難過~~;這一場沒到的,可是笨笨的~~;長年在跑的人,作息可是比一般人還規律,而且至少是(規律)3!不誇張,曾經晚上九點半聯絡,已經在睡覺了~~(害我一度以為他是賣早點的~~~~),這場團練,辦在晚上的目的,就是選在他們「正好睡」的時候,不然正式比賽時,怎捱得過?

        基於對人性的「不信任」(不知那些小朋友幾點會出現?),我總是比選手規定到的時間,再早一個小時到;不過,跟這些人比,我永遠輸他們;通知選手九點半到十點開跑,就有人六點左右就到了~~!不少人七、八點就已經在跑了~~~!「自律」的程度真的很令人折服!

        十點一到,姑娘的重責大任,就是變成一隻「Open 將」!哈哈~~!開田徑場的燈啦~~!不開還好,一開更暗!!(後來才知道是自動裝置時間到);喂~~!沒道理啊~~!我對機器是「強迫」開耶~~!不會這麼巧,電路剛好燒掉了吧~~??趕快打電話求救,剛好佩塘大哥值班!救了姑娘一命!(不要說我講得很誇張,如果不是他值班,當下不知找誰救命,姑娘人緣太窄了~~)原來田徑場的燈是定時裝置的,電源並沒被轉到「手動」!嗚~~!當初沒教姑娘這個~~,只教姑娘全部按「On」就通通亮了~~

        人手還蠻充裕,大家排了班,可以輪流瞇一下~~;老師知道我沒有熬夜的習慣,恩准我睡美容覺哩~~難為這些愛跑步的人,為了跑步,連睡覺都可以犧牲,唉~~!姑娘望塵莫及~~;清晨四點半回到田徑場,下著雨~~!學弟妹們熱情地招呼我吃滷蛋(真不好意思,睡了個飽,還被招呼吃東西),原來是一個國腳的太太帶來給的補給品,有雞湯(~~!真是太幸福了~~)、滷蛋、烤地瓜、粥(太晚發現,都涼了~~)、水果,替我們沒什麼充裕基金準備的團練,真的是出錢出力!開玩笑說,以後練習,都要拜託這位國腳到!哈哈~~

        感謝學弟妹相伴到最後一刻,不少人今天還要上課、考試,還有人要比賽咧~~!剩餘的補給品運回「高閣」的宿舍擦乾,待下一次用~~;希望國腳們今年有好成績,將國家紀錄再帶向前,也將10週年超馬賽事的成績推向高峰~~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1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