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又有颱風了
2010/10/25 19:52:05瀏覽206|回應0|推薦2

日期:2010/10/25
內容:飛輪
強度:弱
時間:約40分鐘
感覺:好像又有颱風了~~
心得:

        早上才大太陽,下午就變天了,下雨沒關係,可是這風大的離奇,趕快上網看一下氣象,乖乖~~!又有颱風了!喂~~!姑娘這週要比賽啊~~小雨跑步怡人,下田徑場跑步,打棒球的果然勤勞;二圈後,他們把網子全部弄倒~~,這…,下一圈上去「關切」一下,請問~~,居然是系上的學弟,認識就不好意思趕人啦~~請問為什麼把網子弄倒?學弟說風很大,怕網子會倒!喂~~!那你們怕被網子砸到,有沒有考慮到球會砸到人?學弟說,對喔!已經五點半了(都知道五點半後就不可以打棒球了~~)這個學弟我對他印象很深刻,很認真,反應也快的孩子,應該是打系棒,練大專杯那年,中午就常看他們在練球,書唸得好,運動細胞也不錯,一次實驗課不知講到什麼,他好像在超馬比賽中(不知道什麼組)有拿名次,卻被助教澆了一桶冷水,原因是比賽得名,是個人跟系上無關…;後來,他們乾脆退到跑道接近二研處,喂~~!這樣命中我的機率更高啊~~五圈熱身伸展,雨勢此時大了起來,上去騎飛輪吧~~!田徑場讓給你們…

        二台「堪用」的飛輪只剩一台,一隻踏板的皮帶斷了,踩動的時候就甩來甩去,整個B棟都是運球聲,從地下一樓到四樓,每一層都有人在練球(好慘~~!堂堂一個「大學」沒有體育館...),一定有比賽,不然不會這樣;旁邊踩飛輪的,是自行車很厲害的學弟,上學期不知道為什麼,週三練習都沒來,這學期就退隊了,這個學弟資質好,但就愛騎車,雖然退隊,還是可以一起出去騎車;他踩得太認真了,完全無視於周圍發生了什麼事,當然也沒發現我,要離開的時候,還是我叫住他打了招呼;太專注了,令人肅然起敬呢~~!我一定從沒有過這種表情的~~

        踩了40分鐘,如果這一週都會下雨,空堂一抓到沒雨就下去跑,不然賽前身體是會硬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3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