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閒組」與「競賽組」…
2010/06/21 21:12:23瀏覽266|回應0|推薦0

日期:2010/06/21

路線:踩飛輪

距離:

強度:中弱

時間:45分鐘

感覺:「休閒組」與「競賽組」…

心得:

好天氣了一整天,傍晚下起雨來,而且愈下愈大…踩踩飛輪吧~~!唸了一天的書…二台堪用的飛輪…說到這個飛輪,能說體育室經費不足嗎?重訓室擺了二台「看起來」就超昂貴的跑步機,好像使用率也高…,「更神奇」地,還貼出告示,「每人限用20分鐘」!這一直是我不能理解的部份,在跑步機上,我大概10分鐘就受不了了,無聊到爆!(我覺得在跑步機上,比繞田徑場更像白老鼠!)田徑場那麼大,又不用跟人家搶,可是大家好像偏愛跑步機,老師說跑步機較輕鬆,可能是這個原因吧~~!不過運動就是要動,較輕鬆效果會不會打折?如果把跑步機的預算拿來買飛輪,可以買10台…,呵~~!可能跑步機比較「好看」吧~~

       
一台有一個女生已經在使用,還好還有一台…,感恩~~用力的踩,知道自己不偷懶的情況下,約20分鐘就會汗如雨滴…,聽著我的MP3,快期末考了,今天望星沒有噪音,不會整棟樓都是人的聲音(應該還包括回音),還是吵~~!不過不致聽不到…我和旁邊的女生成為對比,她悠哉地踩著,我努力地踩著…,好像前一陣子有人討論到,自行車風行了起來,騎自行車應該是女孩穿著裙子,騎在鄉間小路,過程中或壓帽或理飛舞的裙擺,呵~~,好優雅的畫面…,不過,現在不是這樣的狀況,車衣、安全帽、太陽眼鏡,光這些行頭看起來就「很厲害」,騎車休閒的感覺有點不大對…;女生緩慢地踩著,還在看書…,我快快地踩著,飆汗哪…;我有運動到,不知道她有沒有運動到,書也有沒有讀到?

       
結束一樣搬墊子做二回合空手肌力,啊~~!糟糕,早晚都沒有貼牆,現在連走路都要時時提醒自己呢~~!不要駝背~~~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15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