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北海道很春天
2007/02/08 19:31:15瀏覽438|回應1|推薦0

剛從北海道回來。這次參加一個主日學教學的研習營,受到當地教會的熱情招待,每天都「餵」我們吃豐盛的食物,天哪,回來之後都不敢站到體重器上面。

今年的北海道沒下什麼雪,當地人說,這個季節就像他們的春天一樣,居然會下起雨來,是很怪異的。

第一天,小牧師帶我們去一座小山坡上滑雪,小山坡雖然小,但也至少有10層樓那麼高,只有小朋友興致高高,直接給他溜下去,大人,包括我,可都是猶豫很久、鼓起勇氣才有膽子這麼做。我溜了一下子就翻車了,而且還滑行了好幾公尺才停下來,而我的雪橇早就溜到山腳下去玩耍了!我只好拍拍身上的雪,一步步走到山下去撿雪橇,不自己撿,誰來幫我呢?當然,我不會就此放棄的,就在山腳下練習怎麼滑雪橇,等練習得差不多了,才又爬回山頂,給他一溜而下!!只能說,這是我這輩子以來做過最刺激的事情!

很多人因為滑雪受傷,有人擦傷臉頰、扭傷腳、還有眼鏡不見的...感謝主,我雖然「犁田」很多次,但沒有受傷,實在萬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Catherine&aid=729952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參加研習營還可以滑雪
2008/10/28 22:00
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