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瞎貓碰上死耗子
2006/09/12 16:05:29瀏覽259|回應0|推薦0

本來還在擔心不知怎麼解決網友的戈戈纏,但就在那一晚,我們在MSN遇上了,他說要打電話給我,我實在不想用講的,便趁機把事情說了。

其實,我還是想要婉轉地說,但是既然他要我說出來,那就乾脆直說了。理由不重要,因為再多的理由,如果對方聽不懂,都是白說。今天上了他的部落格,他自己下了一個結論,就是:他的長相不夠帥,導致未開始的愛情宣告結束。

真是昏倒!

愛情總得兩個人才能開始吧,如果從頭到尾只有自己一頭熱,何來之愛情?那只是單戀罷了。

真是慶幸已經跟他說掰掰了,不然,每次都給我搞個自己下結論這件事情,那我真是要煩透了。週日還打電話給我,說要送我一隻五色鳥,其實早就跟他拒絕,理由是我無力負擔。但是他卻自認為,這是我拒絕他的友誼的方式之一,好像我不收下就不是朋有一樣。

交什麼網友,簡直是交個麻煩。再也不幹這種白癡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Catherine&aid=44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