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06/11/11 19:44:58瀏覽452|回應1|推薦2

呵呵,好久沒上來了~

最近的事情很多,心情起伏也很大。像上週就低落到幾乎沒有辦法作事情,對事情的無能為力、對人的失望、以及對自己失誤的內疚感,幾乎把我壓垮了。

這週好多了,可能是因為事情很多(上週幾乎沒出門,整天在家裡看小說),忙進忙出的,心情也開闊起來,覺得自己好像慢慢活過來了。ㄏㄏ

最近家裡又多了一隻太平洋鸚鵡,全身綠色的,叫啾比,買來才一週,就會自己吃,還會飛了,真厲害。Lulu生病了,研究的結果是他因為挑食的關係,所以營養不良,整個「鳥」瘦巴巴的,本來想帶他去看醫生,不過後來找到他愛吃的食物,想要先把他餵肥再說,否則這麼虛弱的身體其實是無法被折騰的。這幾天看他的便便,發現他吃的量便多了,也比較有精神啦了,還會跟啾比玩親親呢!(不過,我還是擔心感冒會傳染...)

有人說要幫我介紹一個男生,他先來問我的意見,我是覺得OK啦,沒想到他又去問那個男生對我的印象,沒想到他居然對我的印象不錯。可是,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我的自卑感會讓我覺得他是對介紹人說客套話,唉!為什麼會這樣想呢?怎麼會這麼自卑呢?或許是因為身材不夠好吧!不過說真的,我到目前為止對他的認識只有朋友,蠻不錯的人,只是長相不帥就是了。唉!這就是我矛盾的地方,我自卑於自己的身材不好,卻又嫌人家長相不帥,真是夠了!

到了這種年紀,是不是需要找個男生嫁了?如果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這樣好嗎?但反過來說,如果愛情的最後是婚姻,而婚姻到最後又回歸到朋友的互相扶持,那麼,這跟一開始就直接跳到朋友階段有什麼差別?搞不好,這樣比較不會鬧離婚...呵呵,亂想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Catherine&aid=536136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禱告
2008/10/28 21:52

求神帶領

結婚這件事可得多多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