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言中的師兄
2006/09/13 14:20:50瀏覽335|回應0|推薦0

早上那位傳言中的師兄被他老婆帶來我家,原來他以前只跟師父練過3個禮拜的功夫,師父以前教他易筋經跟洗髓,原因是他小時候一次意外,被一個胖子打到飛出去黏在牆上,像周星馳的電影一樣,昏迷了3天才醒過來。從此就帶內傷,發育不良,我想師父就是因為這樣,才教他功夫的。

不過後來問他為什麼沒有繼續學,他說要來台南讀書,和其他考量,就放棄了。他說,師父說只要他學3年就會很厲害。恩,聽他說起來是不錯啦,不過看他的動作,實在還要好好喬一下。

在他的要求下,我教他師父教我們的易筋經,不知道會不會好好練,可是我發現他很會分心,會練到一半回神過來跟我們說話,真是奇怪。他說他想要再找一位台南的老師學太極,不過又因為最近事情很多所以放棄。我還是覺得奇怪,這樣的人師父怎麼會說他練3年就OK?還是他可以教所有資質的人?不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Catherine&aid=446099